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夫人才是真大佬,总裁甘愿做她裙下臣

长篇小说夫人才是真大佬,总裁甘愿做她裙下臣

守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现代言情《夫人才是真大佬,总裁甘愿做她裙下臣》,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景策黎燕姝,是作者大神“守曦”出品的,简介如下:【团宠马甲双强】父亲惨死,母亲殉情,兄长残疾,她一个人扛下了所有,撑起这个家。她桀骜不驯,一身反骨,直到16岁那年,遇见了他。初次见面,他:“救我。”她:“可以,但是我要你手上的那个东西。”为了活命,他给了。可后来,他不仅给了她那件东西,还将自己也一并给了她。他说:“我是你的,我的东西都是你的。”她看着眼前人,默默藏起了自己小马甲,幸福点头。他宠她,爱她,想补偿她这么多年的辛苦,直到那天,他亲眼看见各方大佬都对自己小娇妻毕恭毕敬……...

主角:景策黎燕姝   更新:2024-02-03 18: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景策黎燕姝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夫人才是真大佬,总裁甘愿做她裙下臣》,由网络作家“守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现代言情《夫人才是真大佬,总裁甘愿做她裙下臣》,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景策黎燕姝,是作者大神“守曦”出品的,简介如下:【团宠马甲双强】父亲惨死,母亲殉情,兄长残疾,她一个人扛下了所有,撑起这个家。她桀骜不驯,一身反骨,直到16岁那年,遇见了他。初次见面,他:“救我。”她:“可以,但是我要你手上的那个东西。”为了活命,他给了。可后来,他不仅给了她那件东西,还将自己也一并给了她。他说:“我是你的,我的东西都是你的。”她看着眼前人,默默藏起了自己小马甲,幸福点头。他宠她,爱她,想补偿她这么多年的辛苦,直到那天,他亲眼看见各方大佬都对自己小娇妻毕恭毕敬……...

《长篇小说夫人才是真大佬,总裁甘愿做她裙下臣》精彩片段


翌日。

衡英中学,校长办公室内。

秦戎看着眼前的少女,穿着规规矩矩的黑白校服,栗棕色的头发束成高马尾,背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右耳骨上的黑色耳钉格外耀眼。

很漂亮,也很疏离。

“秦老师,这就是我之前跟你说过的那个学生,你们先熟悉一下吧!”林校长坐在前面一脸迎笑的介绍道 。

尤其是看过黎燕姝前面所在的学校后,更是笑容满面,就连语气都轻和了不少,就怕把人给吓跑了。

揽到一个宝啊!

秦戎笑着淡淡点头,看着黎燕姝,温和道:“你好,我是秦戎,现就任高三一班语文老师,以后也就是你的班主任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

“麻烦了。”

黎燕姝看着眼前的男老师,看着年纪不大,最多不超过三十岁,略显儒雅,嘴角挂着淡淡的笑,挺和蔼的,这么年轻就做了高三的班主任,还真是少见。

秦戎带着黎燕姝向班级走去,一边走,一边介绍。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黎燕姝。”

“我之前看过你的学籍,似乎年龄不太对,之前跳过级?”秦戎语气温和,与人交流时,就像一个邻家大哥哥。

“嗯,跳过两次。”

“老师呢?”

“我?”秦戎有点意外,似是没想到,这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学生这样询问。

“似乎年龄也不太对?”

秦戎嘴角弯着,来了兴趣:“怎么不对?”

黎燕姝淡淡道:“衡英是京城乃至全国都很有名的中学,只招收名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高三一班又是全校最好的班级,而你这么年轻,却能在众多资历颇深的老教师中脱颖而出,想必学历很丰富吧!

正常人,十八岁高中毕业,二十二岁本科毕业,二十五岁硕士生,三十二岁博士生”

黎燕姝跟在后面笑了笑:“老师这么年轻,要么天资聪颖,要么背景深厚。

不过老师这衣服穿的又这样好,校长又这么恭敬,想必也是二者相结合吧!”

黎燕姝是个心里放不住话的人,对聪明人就要说聪明话 ,只有提前说明白了,以后才不会有麻烦。

秦戎眼底闪过一丝诧异,眼底暗了暗,不过很快就恢复过来, 嘴角依然挂着淡淡的笑。

“你很聪明,也很敏锐。不过女孩子有时候太过聪明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在京城这个地方。”

黎燕姝笑了一声,不再说话。

高三一班

全校最好的班级,重点名校的升学率在百分之九十,这里的学生大都是有钱有势的富家子弟,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当然,也有自己考进来的,极少数而已。

真正的富豪千金,从小就被要求学习各种兴趣,应对各种场合,可以娇纵,但不能跋扈,父母可能会溺爱,但不会惯养,真正做到学识涵养相统一。

而那些,是非不分,仗势欺人的富家子弟,往往都是半路出家的暴发户。

至少她遇到的那些人都是这样,包括她自己。

秦戎走进教室里时,上课铃声刚好响起,原本吵闹的教室也慢慢安静下来。

秦戎拍了拍讲桌,看到底下的人都抬起头看着前面时,才看向外面:“进来吧!”

底下的学生看到进来的女生后,先是震惊再是议论纷纷。

“我艹,这颜值,他妈绝了!”

“妈呀,我的缪斯是要换人了吗?”

“天,新同学吗?以前没见过啊!”

坐在中间的贺颜看到黎燕姝的那一时刻,瞬间睁大了双眼 :“我去,这不酒吧那姐妹吗?”

黎燕姝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又转身介绍自己:“你们好,我是黎燕姝,新来的转校生。”

少女站在讲台上,不惧,不怯,又带着疏远。

台下渐渐传来掌声,声势越来越大。

秦戎巡了一眼教室,看着倒数第二排靠窗的那个空位:“暂时先坐那吧,月考之后会再排座位。”

“嗯。”

一堂课结束,秦戎走之后,还是没人说话,总是人有意无意的看向后排。

程悦柠也看着新来的漂亮同桌,也时不时的看向她,总感觉有点眼熟。

黎燕姝看向她,和她对视小声调笑道:“怎么,救命恩人给你当同桌,不乐意啊?”

程悦柠脑子一白,几天前的场景接种而来,眉头紧蹙,神色紧张,低下头不在说话。

也是,一个高三学生在那种地方工作,还跟那种人吵闹,换谁都会不想让人知道吧!

小说《夫人才是真大佬,总裁甘愿做她裙下臣》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