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推荐摄政王家的俏医妃

全本小说推荐摄政王家的俏医妃

晞瑶颜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摄政王家的俏医妃》是作者“晞瑶颜露”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赵景淮林晚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意外穿越过来的天才小医妃,在帮助摄政王掌权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就算满头包也毫不在意,谁让他对自己好呢!...

主角:赵景淮林晚晴   更新:2024-02-04 04: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景淮林晚晴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推荐摄政王家的俏医妃》,由网络作家“晞瑶颜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摄政王家的俏医妃》是作者“晞瑶颜露”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赵景淮林晚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意外穿越过来的天才小医妃,在帮助摄政王掌权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就算满头包也毫不在意,谁让他对自己好呢!...

《全本小说推荐摄政王家的俏医妃》精彩片段


温昱珩瞳孔微缩,表情中多了一抹宽慰的神情。当年见她,还是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在林家怕是吃了不少苦头,如今再看摄政王对她的态度,原本悬着的心也总算是放了下来。

看来,往后的日子,自己这个表妹的苦日子就要结束了。

这么一想,再对上她清水般的双眸时,就连呼吸都觉得畅快了许多。

“忠伯,温大学士难得来一趟,你去安排些午膳,越隆重越丰盛越好,本王要与大学士通饮一番,话话家常。”

赵景淮眉宇间褪去冷冽,换上了一副面对长辈的谦逊。

不过,还没等温知韫婉拒,林晚晴却目光柔和的看着他的双眸道,“殿下的心意,晚晴自然明白,只不过,殿下尚在服药期间,不太适合饮酒,况且外公年岁已高,若为长久考虑,更是需要清淡饮食,不如这样,我去厨房煮些清淡的小菜和汤饮,款待外公和各位表兄长,这样也不算怠慢了他们,可好?”

林晚晴好听的嗓音如同泉水涓涓流淌,沁入心脾一般。

可赵景淮却稍显为难。

他并非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也并非是非不分之辈。

坊间传闻他已病入膏肓后,饮酒作乐之事于他而言就再无半点瓜葛,可如今,面对久不登门,给自己王妃撑腰的温大学士,于情于理,若怠慢了半分,那心底也总是过意不去的。

所以,原本好看的眸中显出了一丝隐约的复杂神情。

“那......”

只是还没等众人回应,姜岸却急冲冲的从门外跑了进来。

由于速度过快,踉跄飞奔到赵景淮身边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他的衣襟,马上就要将他撞倒了。

“啊!”

围绕在身边的众人低呼起来,倒吸了一口凉气。

而离他们最近的温昱珩,率先回过神来,奋力跑了一步,一把抓住姜岸的后衣襟,这才迫使姜岸停住了脚步。

姜岸的眉间满是细密的汗珠,眼神里也满是慌乱,尴尬的转身看了一眼温昱珩,行礼致谢后,气喘吁吁的跪倒在地,朝赵景淮汇报起来。

“林大人......林大人......进宫面圣,哭诉温大人受您挑拨,让他妻离身边,如今抢了他府上给王妃的嫁妆招摇过市,让他颜面尽失,皇太后龙颜大怒,让您火速进宫,讲明缘由,若您不去......”

姜岸越说声音越小,抬头正对上赵景淮那冷若冰霜的脸,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算了。

这叫什么事啊!

明明林家什么陪嫁都不曾给过,温大人看不过才送来的东西,怎么到了他们那就狗嘴里吐不出象牙,颠倒黑白了呢!

更气人的是,明知道殿下出了府上危险重重,这不是要杀人于无形吗?

“若我不去,又能如何?”

赵景淮冷声问道,但转头看向林晚晴似水的双眸,心情莫名的好转了起来。

“皇太后懿旨,若殿下不去,就是违抗圣旨,皇亲国戚动不得,那就让温大人一家代为受罚,罚......”

姜岸的头不由自主的抬起来,面如土色的看着温知韫压低了声音说道。

“罚温大学士什么?”

赵景淮紧握着拳头,脸色一沉的说道。

摆明了当他这个摄政王是个废物,这等侮辱,断不能忍,若连家人都保护不了,那自己岂非白活一世?

“罚温大学士全家去皇宫内院洗马桶,打扫马厩。若殿下还是不去,那就是藐视圣上,其罪当诛!”

姜岸心里咯噔一声,硬着头皮说道,眼睛盯着地面,恨不得马上消失在赵景淮的视线之外。

“岂有此理!老夫在朝为官多年,任劳任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如今凭着那混蛋空口白牙的几句胡编乱造之词,就打算让皇上治罪,简直可恶!老夫非要去问个明白,看那小儿是如何颠倒是非黑白的!”

饶是再好脾气的温大学士,听到这些,也嫌弃的吐了口唾沫,打算立刻进宫,与自己那个所谓的好女婿拼个你死我活。

“外公,您先稍安勿躁,我相信殿下心中已然有了打算,先听听殿下的打算,再做定夺吧!”

说罢,将目光望向了赵景淮,目光中满是坚定,带着几分相信,,几分从容。

这倒是让赵景淮大吃一惊。

遇到这个女人之前,他从来都是别人的定心丸,主心骨,从来无所顾忌,只做自己。

但是,她来了。

除了让自己更为安心,她那双眼睛,好像是洞庭湖的水,清澈见底,却又让人心安。

“既然是你娘家的事情,也就是本王的事情,你放心,有本王在,绝对不会有人欺负你们,本王自然不需要大学士亲自出马,自然会讨一个公道回来。姜岸,备轿,本王要进宫面圣。”

赵景淮挑眉说道。

“可是,殿下,坐轿子是不是显得太没骨气了?”

姜岸听闻,缓缓抬起头来,十分不解的回答道。

原本打算给赵景淮准备府中最神气的骏马,却不曾想,他却选择坐轿,还真是让它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让你怎么做,就去怎么做,哪里来的那么多废话?活腻歪了?”

赵景淮的眸色变得暗冷了起来,嫌弃的眼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是。殿下。”

姜岸立马快步起身,撒丫子逃了出去,生怕晚一步,殿下要将自己置于死地。

“殿下,晚晴陪你一起入宫。”

林晚晴上前一步,柔声似水的说道。

“怎么,你怕我入了宫,就回不来了?”赵景淮挑眉说道。

“ 不,既然是关于我林家的事情,就不能让殿下自己处于危险之中,你我现在本就是夫妻一体,晚晴自然不会置身事外。”

林晚晴没有片刻犹豫,语气中坚定地说道。

“你就不怕皇太后是个母老虎,将你一口吞进肚子里吗?”

赵景淮故做冷语说道,“皇宫大院并非儿戏,一步错,步步错,本王此去,凶多吉少,危险重重,劝你还是留在家中安全。”

“殿下可曾听说,夫贵妻荣这句话吗?”

小说《摄政王家的俏医妃》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