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婚情告急,前夫滚远点!完整作品阅读

婚情告急,前夫滚远点!完整作品阅读

春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婚情告急,前夫滚远点!》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霍北琛池萱,讲述了​和霍北琛结婚三年,池宁月本以为能焐热他的心,可最后等来的却是他和自己孪生妹妹的床照!池宁月也终于心死,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可当她把离婚协议递给男人的时候,他却当着她的面把离婚协议撕碎,将她逼至墙角。“池宁月,想离婚,除非我死!”看着他愤怒的神情,池宁月眼里都是淡然。“霍北琛,在我和池萱之间,你只能选择一个。”最后,霍北琛选了池萱,可当真的失去池宁月,他才知道自己早已爱上她……...

主角:霍北琛池萱   更新:2024-02-04 07: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霍北琛池萱的现代都市小说《婚情告急,前夫滚远点!完整作品阅读》,由网络作家“春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婚情告急,前夫滚远点!》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霍北琛池萱,讲述了​和霍北琛结婚三年,池宁月本以为能焐热他的心,可最后等来的却是他和自己孪生妹妹的床照!池宁月也终于心死,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可当她把离婚协议递给男人的时候,他却当着她的面把离婚协议撕碎,将她逼至墙角。“池宁月,想离婚,除非我死!”看着他愤怒的神情,池宁月眼里都是淡然。“霍北琛,在我和池萱之间,你只能选择一个。”最后,霍北琛选了池萱,可当真的失去池宁月,他才知道自己早已爱上她……...

《婚情告急,前夫滚远点!完整作品阅读》精彩片段


时一衡眼里闪过震惊,握着门把的手不自觉泛起青白,整个人如遭雷劈愣在原地。
“时一衡,你站在门口……”
话还没说完,池宁月就看到了时一衡对面的霍北琛。
她忍不住皱了皱眉,“你来干什么?”
霍北琛冷笑了一声,落在她身上的目光宛如冰刃,“我来的不巧,打扰你们的好事了?”
池宁月擦头发的手不自觉收紧,随即神色平静地道:“离婚协议你应该看到了,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去把离婚证领了。”
“池宁月,我没同意离婚!跟我回去!”
说着,霍北琛就要去拉她的手,一旁的时一衡这时候也反应过来,拦在池宁月面前。
霍北琛神色冰冷地看着时一衡,冷冷道:“不想被封杀的话,就滚开!”
时一衡冷冷和他对峙,眼里没有丝毫畏惧。
“霍总,想封杀我,恐怕没有这么简单,而且,宁月好像并不想跟你走。”
他这些年在娱乐圈的人脉也不少,不是霍北琛一句封杀,就能让他被雪藏。
霍北琛眼里闪过一抹冷意,拿出手机直接拨了一个电话。
就在这时,站在时一衡身后的池宁月开口了,“霍北琛,不要把无关的人卷进来,我们谈谈吧。”
霍北琛放下手机,心里的怒火却瞬间烧的更旺了,冷冷看着她道:“这就心疼了?!我就不在蓉城一个月,你就开始养男人了,你真是好样的!”
池宁月没搭理他,转头看向时一衡道:“时一衡,你先进去吧。”
时一衡的目光有些担忧,但两人是夫妻,他也没有资格插手两人之间的事。
“嗯,有什么事你就叫我名字。”
时一衡离开后,池宁月转头看向霍北琛,正打算说话,就被霍北琛一把拽着往外走。
“你干什么?!”
池宁月气得要死,这个狗男人,都要离婚了还这么没有绅士风度,她当初怎么就瞎了眼非他不嫁?!
霍北琛冷着脸没有说话,直接把池宁月塞进车里,自己从另一边上车启动了车子。
他开的很快,眨眼间就到了半山腰,池宁月咬牙看着他。
“放我下去!霍北琛,你这样有意思吗?!”
“安全带!”
霍北琛紧紧握着方向盘,手上的青筋都浮现出来,可想而知现在他心里有多愤怒!
池宁月没有动,神色淡漠地看着他道:“霍北琛,我之前说要离婚不是一时的气话,也不是无理取闹,我是认真的。”
吱——
黑色迈巴赫猛地在路边停下,由于惯性,池宁月的头狠狠撞向挡风玻璃。
剧烈的疼痛让她眉头紧皱,整个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没等她缓过来,就听到霍北琛冷笑了一声。
“跟我离婚然后好跟这个小白脸在一起?!我劝你趁早死了这条心!”
池宁月捂着额头,心里都是怒意,“霍北琛,你是不是有病,你喜欢池萱,我主动退出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霍北琛神色冰冷,“这跟池萱有什么关系?”
池宁月轻笑了一声,神色嘲讽地道:“怎么就没关系了,你敢说你心里装着那个人不是她?!”
随着池宁月话音落下,两人之间陷入沉默。
过了许久,霍北琛才神色冰冷地看着池宁月开口:“你有什么资格指责我,我起码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而你大晚上不回家,却跟另一个男人待在他的别墅里!”
“什么叫对不起我的事,难道要我抓奸在床,才算是对不起我吗?!”
“池宁月!”
看到他脸上的怒意,池宁月突然冷静下来,移开目光平静地道:“无论你怎么说,这个婚,我都离定了。”
“如果我就是不同意呢?!”
池宁月心里有些烦,眼里划过一抹冷燥,她现在一个字都不想跟霍北琛多说。
察觉到她对自己态度不同以往,霍北琛眉头紧皱,正要开口,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看到是池萱,他看了池宁月一眼,还是接了起来。
“萱萱,怎么了?”
“北琛哥,别墅里停电了,我现在好怕……你能不能过来陪陪我……”
池萱的带着哭腔,声音都隐隐有些颤抖。
她从小就怕黑,以前连光线暗的路都不敢走,每天睡觉都要开着灯睡,可想而知她现在一个人在没电的别墅里待着有多害怕。
“你别怕,我马上就过去,不会有事的!”
挂断电话,发现池宁月正神色嘲讽地看着自己,霍北琛破天荒地开口解释:“别墅停电了,我去萱萱那看看,你自己打车回去。”
沉默了几秒,他又继续道:“关于离婚这件事,我劝你早日死了这条心,我不会同意。”
池宁月神色淡漠,一字一顿地道:“霍北琛,你同不同意,跟我没有丝毫关系,我已经不爱你了,所以这个婚我离定了!”

小说《婚情告急,前夫滚远点!》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