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危险关系,司总他蓄谋已久精品全集

危险关系,司总他蓄谋已久精品全集

爱吃橙皮的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危险关系,司总他蓄谋已久》是作者““爱吃橙皮的猫”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陆织谣司祁年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承禹气的咬牙切齿,“赶紧说现在的位置!”“19号那天晚上,你在哪儿?”陆织谣不答反问。“你管我在哪儿,我让你回答我的问题!死女人!”司承禹情绪十分暴躁,如果此刻她在他面前,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掐住她的脖子。“你先回答我。”陆织谣淡淡地道。顿时,司承禹气的冲着手机呕吼:“陆织谣,你他妈的不想活了?什么时候轮......

主角:陆织谣司祁年   更新:2024-02-04 09: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织谣司祁年的现代都市小说《危险关系,司总他蓄谋已久精品全集》,由网络作家“爱吃橙皮的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危险关系,司总他蓄谋已久》是作者““爱吃橙皮的猫”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陆织谣司祁年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承禹气的咬牙切齿,“赶紧说现在的位置!”“19号那天晚上,你在哪儿?”陆织谣不答反问。“你管我在哪儿,我让你回答我的问题!死女人!”司承禹情绪十分暴躁,如果此刻她在他面前,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掐住她的脖子。“你先回答我。”陆织谣淡淡地道。顿时,司承禹气的冲着手机呕吼:“陆织谣,你他妈的不想活了?什么时候轮......

《危险关系,司总他蓄谋已久精品全集》精彩片段


陆织谣想到了昨晚他们的暧昧画面,脸瞬间红到脖子根,“没事。”

她喝醉酒了也对他动手动脚过,他都没怪她,她自然也不会怪他什么。

只是,她在酒精迷乱下对他行为放肆,是因为她心里确实是想那么做,而他……也是吗?

司祁年从办公椅上站起来,在走到沙发旁坐下,见陆织谣还抱着简历站在那儿,便冲她招了招手:“站那么远做什么,过来。”

陆织谣走过去,在离他最远的沙发上坐下,司祁年见状都忍不住无奈的笑了。

“离这么远,怕我吃了你?”

闻言,陆织谣往他那边移了一些,紧张的心快跳出来,她知道三叔这时候不会对她动手动脚,但一想到昨晚,她就控制不住怕。

司祁年走到陆织谣旁边坐下,陆织谣只感觉到旁边一阵凉意,她不自觉的缩了缩肩膀。

“简历给我看看。”

“哦。”

陆织谣立马将简历递给司祁年,途中都不敢抬眼看他。

办公室内只能听见简历翻开的声音,陆织谣也不知道自己紧张个什么劲儿。

“看来你在校的这几年也没时间谈恋爱。”

“啊?”陆织谣一愣,“确实。”

“学历证书合格,且社会实践充足,符合录用标准,明天去财务部报到。”

司祁年合上简历放在茶几上,这时王琴端了两杯茶进来后离开。

“三叔,我这样的,你也放心啊?”

财务部可是企业的核心部门,他就这么随便的招了一个人?不考虑往后她是否能为企业带来效益?

“你觉得我该不放心什么。”

司祁年笑着问。

“我跟其他人比起来差太远了,我怕很多工作我都胜任不了。”

她心里是真没底,真的怕自己会做不好辜负他的期望。

“怎么会,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有三叔在,你怕什么。”

司祁年看着她这副不自信的样子,抬手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

“三叔,我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陆织谣觉得有种无形的重量压在了肩膀上,让她十分不安心,还没开始,她就已经害怕了。

“慢慢来,三叔相信你,先突破自己才能百战不殆。”司祁年并未觉得烦,反而耐心安慰。

“那三叔,我们之间的关系,能不能不公开?”

陆织谣不想公开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不想引起同事背后的议论,造谣一传十,十传百,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嗯,听你的。”

司祁年看着她眸光宠溺的点头,“要是受了委屈,也要跟我说,别被欺负了。”

“好。”

陆织谣点头,那件事后三叔对她那么好,到底是什么原因……

“三叔,你一会儿不是还要开会吗,我就先回去了,明天准时去财务部报到。”

陆织谣怕耽误他的工作,司承禹还在门口等着,他一会儿还有会议要开。

“嗯。”司祁年看着她笑着应了一声。

陆织谣微微颔首,然后转身离开,拉开门见到司承禹正靠着墙玩手机,他见到她立马将手机收了起来站直身子。

“等着我,我问候一声马上出来。”

“我还有事,就不等你了。”

陆织谣想跟他保持一定的距离,跟这个大明星在一起,时时刻刻担心会不会被拍,一旦被他粉丝知道,那她就别想有一天安分日子过。

“你敢!”司承禹见到她要走,抬手指着她的鼻子,眼睛一瞪,语气威胁:“我出来要是没看见你,你就死定了,别怪我没提醒你。”

司承禹说完便推开门进去了,陆织谣想也没想就转身离开,这个男人老是威胁她,都已经习惯了。

刚到楼下,司承禹就打电话过来了,陆织谣没接,拦了一辆出租车离开。

她拿出手机准备拨通周落落的电话,一看到周落落的名字,她瞬间反应过来一件事。

那就是那晚给她下药的事,她说很有可能是司承禹,刚刚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Q.N财团,看到司承禹的一瞬间竟忘了这件事。

他好歹也是她名义上的二哥,娱乐圈什么的美女他没见过,怎么可能会对她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陆织谣是有些不太敢相信的,但如果这是事实的话,那她不得不信,也一定会找司承禹问个清楚。

不过,从司承禹年对她的态度来看不太像,他也一直都在外地拍戏,那晚压根儿就不在C市。

这时,司承禹再次拨通了她的电话,陆织谣没再拒接,而是接听了电话。

“喂?”

“我他妈的让你等我,你死哪儿去了!我的话都敢不听,你翅膀硬了是不是?!”

司承禹气的咬牙切齿,“赶紧说现在的位置!”

“19号那天晚上,你在哪儿?”

陆织谣不答反问。

“你管我在哪儿,我让你回答我的问题!死女人!”

司承禹情绪十分暴躁,如果此刻她在他面前,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掐住她的脖子。

“你先回答我。”陆织谣淡淡地道。

顿时,司承禹气的冲着手机呕吼:“陆织谣,你他妈的不想活了?什么时候轮到你来这么跟我说话了?!”

“你在C市么?”陆织谣不顾他情绪暴躁的继续问,随后只听见司承禹说找到她,她就死定了的话,电话被挂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