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知情馈赠畅读全文

知情馈赠畅读全文

林知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知情馈赠》,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林知念林清怡,也是实力派作者“林知念”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作品受数万人追捧,极具价值,人物塑造深受读者喜欢,套路到极致也是成功!总之,这本书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知情馈赠》免费试读《知情馈赠》第二章免费试读林知念开始享受系统带来的好处。最开始,我们的系统都会提供金手指。学霸系统会让林知念记忆力增强,理解力变好,学习的时候事倍功半。她欣喜跟老师同学显露自己过目不忘的绝技。「知念怎么突然变得这么聪明?」「真让人羡慕......

主角:林知念林清怡   更新:2024-02-04 09: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知念林清怡的现代都市小说《知情馈赠畅读全文》,由网络作家“林知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知情馈赠》,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林知念林清怡,也是实力派作者“林知念”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作品受数万人追捧,极具价值,人物塑造深受读者喜欢,套路到极致也是成功!总之,这本书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知情馈赠》免费试读《知情馈赠》第二章免费试读林知念开始享受系统带来的好处。最开始,我们的系统都会提供金手指。学霸系统会让林知念记忆力增强,理解力变好,学习的时候事倍功半。她欣喜跟老师同学显露自己过目不忘的绝技。「知念怎么突然变得这么聪明?」「真让人羡慕......

《知情馈赠畅读全文》精彩片段

知情馈赠资源带给大家,作者佚名擅长宠虐交加,文风独树一帜!作品受数万人追捧,极具价值,人物塑造深受读者喜欢,套路到极致也是成功!总之,这本书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知情馈赠》免费试读《知情馈赠》第二章免费试读林知念开始享受系统带来的好处。
最开始,我们的系统都会提供金手指。
学霸系统会让林知念记忆力增强,理解力变好,学习的时候事倍功半。
她欣喜跟老师同学显露自己过目不忘的绝技。
「知念怎么突然变得这么聪明?」
「真让人羡慕啊。」
林知念飘飘然,享受着众人的吹捧。
余光看到我,她捂着唇轻笑:「其实姐姐也在家刻苦学习的,就是总也学不进去。」
「哎,如果姐姐愿意,我可以把我的学习方法分享给她,但是她却不肯问我。」
想要问林知念解题思路的同桌,立刻顺着她说道:「哎呀,林清怡不聪明,知念你就是教她也没用。」
「都是一个妈生的,怎么知念这么聪明,清怡这么笨啊?」
笨吗?我看着自己一百二十四分的数学试卷。
其实我如今成绩也不算差,只是林知念常常在话语间加深刻板印象,让人以为我喜欢在家偷偷学习,还嫉妒妹妹成绩。
学生时代,大家对学霸总是有滤镜。
尤其是林知念这种,不努力还能学习好的人,聪明是一种稀缺资源,它得来不易所以格外让人羡慕。
而班级里的男生,开始故意逗我,试图引起我的注意。
美貌系统,也在显露它的能力。
我和林知念本来生得很像,但我逐渐开始发育。
个子更高,腰更细,皮肤更白,眉眼也更加美丽。
在这个人人素面朝天的学校里,大家开始注意到我惊人的美丽。
「好看有什么用啊?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
「对啊,林清怡虽然好看,但是林知念多聪明啊!我女神还是林知念。」
对此,林知念洋洋自得。
我冷眼旁观,不曾对她多说一句话。
她不知道,学霸系统也不是平白无故让人变聪明的。
前世,她需要攻略别人,得到气运之子的真心爱慕;而我也需要付出成倍努力,埋头苦学,才能取得学术成果。
只是聪明还不够,走到顶尖的人,从来不缺天分。
到最后,大家拼得其实是谁更刻苦,谁更耐得住没有成果的寂寞。
这个世界上,美丽的人很多,聪明的人也很多。
但并不是人人都能获得成功。
人前光鲜亮丽,人后就要付出双倍努力。
命运从来不会嘉奖不劳而获之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