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染指

畅读佳作染指

汀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汀白”又一新作《染指》,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宁枳周衡,小说简介:爷送给我的,但这辈子我是不愿再吃爱情的苦了,我可以把我的给你们。”作为商人,周衡的第一反应是饥饿营销,但他不在意,淡淡问:“谢谢,多少钱?”女人说:“我不要钱,我免费送你们。”周衡这才认真看女人一眼。女人长相清秀,含笑的眼睛在他和旁边的宁枳身上打转,一副磕到了的表情,“你们两个看上去真的好般配呀,直觉告诉我你们一定能走到最后,所以这对......

主角:宁枳周衡   更新:2024-02-04 10: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枳周衡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染指》,由网络作家“汀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汀白”又一新作《染指》,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宁枳周衡,小说简介:爷送给我的,但这辈子我是不愿再吃爱情的苦了,我可以把我的给你们。”作为商人,周衡的第一反应是饥饿营销,但他不在意,淡淡问:“谢谢,多少钱?”女人说:“我不要钱,我免费送你们。”周衡这才认真看女人一眼。女人长相清秀,含笑的眼睛在他和旁边的宁枳身上打转,一副磕到了的表情,“你们两个看上去真的好般配呀,直觉告诉我你们一定能走到最后,所以这对......

《畅读佳作染指》精彩片段


到最后,宁枳怀里抱了许多娃娃,都快要抱不住了,周围不知何时聚了许多小朋友,仰着脸用羡慕的目光看她。

她抱着怀里的娃娃,一脸傲娇地回视他们。

离开时,周衡帮她分担着拿了些,接着顺道带她去吃了饭,两人才回酒店。

韩芊和程助理已经得到消息回来了,看到宁枳皆是松了一口气。

周衡让程助理去把车里刚抓的娃娃给宁枳抱回来。

韩芊忐忑上前,先是看了眼周衡,才看着宁枳,“你回来了。”

宁枳注意到她的眼神,也看了看周衡,又看向她,眼里多了点不易察觉的兴味,什么也没说。

韩芊见她不说话,又跟周衡认错说:“周总这次是我办事不力。”

周衡带着宁枳进去,只留下一句,“下不为例。”

韩芊微愣。

难道宁枳没有跟他说她一直睡到下午这件事吗?

周衡一向赏罚分明,要是知道她工作时间去休息了绝不会这么简单揭过。

经过宁枳房间门口,周衡对还跟着他的宁枳说:“进去。”

宁枳轻声问:“那明天你陪我出去吗?”

“我忙完回来就陪你。”

宁枳抿唇,有点不愿意。

“听话。”周衡低声说。

宁枳想了想,“那我想亲你一下。”

周衡看着她,没回答。

宁枳踮起脚,手臂勾住他的脖颈亲上去。

他呼吸微沉,阖上双眸,眉心拧着,似是在隐忍着什么。

抱着一堆娃娃过来的程助理看到这一幕,惊了一瞬后,连忙折回去,并带走了还什么都不知道的韩芊。

第二天,在宁枳睡懒觉的时候,周衡就已经出发。

再次见了昨日那位领导,最后达成加大合作力度的意向。

结束后,回了酒店,宁枳早已醒来,寸步不离地黏着他。

周衡带她到外面逛了逛,最后去了宁语说的那家店。

地址很偏,店面也很古旧。

当他提出要买的那款手链,柜台前的年轻女人说:“那款手链是我太爷爷纯手工制作的,自他去世后,就已经不卖了。”

周衡本也只是为了满足宁语,既然不卖转头就要叫宁枳走,却不料女孩话锋一转,“不过我自己有一对,是我太爷爷送给我的,但这辈子我是不愿再吃爱情的苦了,我可以把我的给你们。”

作为商人,周衡的第一反应是饥饿营销,但他不在意,淡淡问:“谢谢,多少钱?”

女人说:“我不要钱,我免费送你们。”

周衡这才认真看女人一眼。

女人长相清秀,含笑的眼睛在他和旁边的宁枳身上打转,一副磕到了的表情,“你们两个看上去真的好般配呀,直觉告诉我你们一定能走到最后,所以这对手链送给你们也算是发挥它的价值啦。”

周衡闻言侧目看宁枳一眼,宁枳也在看着他,两人对视一瞬,周衡率先移开视线看向女人,虽不喜跟人解释他们私人的事情,但涉及到她的手链,还是说了一句,“你误会了,我跟她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现在不是不代表以后不是啊。”女人笃信说完笑着往后走,“你们稍等一下,我到后边帮你们取。”

女人走后,宁枳才看向周衡问:“给姐姐买的吗?”

周衡拿出手机,没看她,“嗯。”

“可是她说送给我们。”

周衡没说什么,只是打开手机,对着桌上贴的收款码扫了一万过去。

宁枳看着他,也不再说话。

很快,女人出来,把一个复古的红木盒子给周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