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完结被读心后全家杀疯了,她负责躺赢

全文完结被读心后全家杀疯了,她负责躺赢

零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被读心后全家杀疯了,她负责躺赢》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顾窈窈顾清泫是作者“零歌”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没看到过。要不是小窈窈之前心里想的事都实现了,顾清柘真的就要以为小窈窈是不是记错了。顾清柘边梳洗边仔细思考后明白应该不是小窈窈记错了,而且最近也没有听到夫子出事的消息。没有消息往往是最好的消息,这是个机会顾清柘不想错过。顾清柘还是担心自己是不是弄错了街。于是顾清柘找到顾清泫讲述了夫子这件事。“大哥,我能......

主角:顾窈窈顾清泫   更新:2024-02-04 10: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窈窈顾清泫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完结被读心后全家杀疯了,她负责躺赢》,由网络作家“零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被读心后全家杀疯了,她负责躺赢》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顾窈窈顾清泫是作者“零歌”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没看到过。要不是小窈窈之前心里想的事都实现了,顾清柘真的就要以为小窈窈是不是记错了。顾清柘边梳洗边仔细思考后明白应该不是小窈窈记错了,而且最近也没有听到夫子出事的消息。没有消息往往是最好的消息,这是个机会顾清柘不想错过。顾清柘还是担心自己是不是弄错了街。于是顾清柘找到顾清泫讲述了夫子这件事。“大哥,我能......

《全文完结被读心后全家杀疯了,她负责躺赢》精彩片段


“姐姐,你是不知道呀,我回去跟我这娘家侄儿说了,不能够让他进军营,表现的太难过呀,我想了想,还是舍下我这张老脸,又来求你了。我那侄儿说只要能让他进去做最苦最累的活都行,干什么都行,我这也是没办法啊。”孙婉情真意切的说道。

只要能够让自家侄子进军营,她也不要这个脸了。

不就是求人吗,又不会掉块肉。

“婉姨娘,你这娘家侄子既然下了这么大的决心想要去军营,那就通过公开公平的方式进去就好了,相信他一定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名正言顺,堂堂正正的进去军营的。”孙婉婉拒。

这时,顾清泫进来了。

孙婉看见立马又把自己的苗头指向了顾清泫,想着他应该要比孙柔好说话。

“清泫啊,这是刚从军营回来吗?辛苦了,辛苦了,我今天来是有一事想求。”孙婉说道。

顾清泫心里也是清楚的,昨天晚上孙柔已经和自己说过这件事情。自己心里也是有底的。自己也没有想到今天孙婉又来了。

“对,刚从军营回来你是不知道军营有多么的累人,听孙柔说你还想让你的娘家侄子进军营,还是不要让他去了,军营是又累又苦的差事,一般人干不来。”顾清泫也不躲避,直接说到。

“我的娘家侄子不怕苦,不怕累,只要你能够把他安排进去,哪怕是最底层的事情,他也是可以的。”

顾清泫其实一直在想这件事情,他也知道孙婉的性格是会死缠烂打到底的,看到自己现在在军营有点成就,是一定不会放过自己的,所以如果她再死缠烂打下去,自己也是会同意的。

“既然你这么想让他进去了,那我也不能一直拒绝下去,那就给他安排一个最底层的事情吧。”顾清泫说道。

“这样说来,你这是同意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帮忙的,我们这么近的亲戚了,清泫在军营里面也混的这么好。你这恩情,我们永世都不会忘记的。”孙婉说道。说完之后,就兴高采烈的离开。

孙柔现在很不理解为什么顾清泫会答应这件事情。

顾清泫看到孙柔的表情就知道她肯定很遗憾,只好解释说道:“一直不同意,她还会来第二次,你也知道她的性格,一定会死缠烂打,让自己满意的。”

孙柔不理解但是尊重顾清泫的做法。

连续几天的蹲守顾清柘都没有碰上小窈窈说的事。

距离上次的事已经三天了,不仅没有看到那个纨绔,更连夫子都没看到过。

要不是小窈窈之前心里想的事都实现了,顾清柘真的就要以为小窈窈是不是记错了。

顾清柘边梳洗边仔细思考后明白应该不是小窈窈记错了,而且最近也没有听到夫子出事的消息。

没有消息往往是最好的消息,这是个机会顾清柘不想错过。

顾清柘还是担心自己是不是弄错了街。

于是顾清柘找到顾清泫讲述了夫子这件事。

“大哥,我能想到的只有那条几乎无人管辖的街,但是几天下来没有发现夫子的身影。”

“是不是我忽略了什么街吗?”

“不,我和你的想法一样。我相信小窈窈,我和你一起去看看。”

顾清柘和顾清泫找到小窈窈说的那条街道蹲守。

顾清柘看着身旁的大哥,心里安心了不少,他有预感小窈窈说的事快要发生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