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章节阅读他会一百种技能,你管这叫小鲜肉

完整章节阅读他会一百种技能,你管这叫小鲜肉

七月清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他会一百种技能,你管这叫小鲜肉》,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钟墨王国康,也是实力作者“七月清茶”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来想自己担任这首歌的MV女主角,却不想被白露抢了去,心里虽然有些不爽,却也没有坚持,只是让钟墨多创造几首高质量的歌曲,帮嘉丽打打名声,省的被其他娱乐公司看不起,说什么嘉丽的歌手只会翻唱,根本就没有原创歌曲。钟墨和杨蜜、热芭聊了十几分钟,便挂断电话。钟墨正准备休息,却不想杨蜜突然给他发来两张照片!他只看了一眼,立刻浑身燥热,血脉膨胀,鼻血差点喷出来。......

主角:钟墨王国康   更新:2024-02-04 11: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钟墨王国康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章节阅读他会一百种技能,你管这叫小鲜肉》,由网络作家“七月清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他会一百种技能,你管这叫小鲜肉》,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钟墨王国康,也是实力作者“七月清茶”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来想自己担任这首歌的MV女主角,却不想被白露抢了去,心里虽然有些不爽,却也没有坚持,只是让钟墨多创造几首高质量的歌曲,帮嘉丽打打名声,省的被其他娱乐公司看不起,说什么嘉丽的歌手只会翻唱,根本就没有原创歌曲。钟墨和杨蜜、热芭聊了十几分钟,便挂断电话。钟墨正准备休息,却不想杨蜜突然给他发来两张照片!他只看了一眼,立刻浑身燥热,血脉膨胀,鼻血差点喷出来。......

《完整章节阅读他会一百种技能,你管这叫小鲜肉》精彩片段


钟墨把这首歌全权交给杨蜜,只不过提出让白露担任MV的女主角。

杨蜜本来想自己担任这首歌的MV女主角,却不想被白露抢了去,心里虽然有些不爽,却也没有坚持,只是让钟墨多创造几首高质量的歌曲,帮嘉丽打打名声,省的被其他娱乐公司看不起,说什么嘉丽的歌手只会翻唱,根本就没有原创歌曲。

钟墨和杨蜜、热芭聊了十几分钟,便挂断电话。

钟墨正准备休息,却不想杨蜜突然给他发来两张照片!

他只看了一眼,立刻浑身燥热,血脉膨胀,鼻血差点喷出来。

这是几个意思?

自己堂堂青春美少年,钛合金直男,你竟然拿这种东西考验我?

那我肯定——

分分钟举白旗投降!

第一张照片,杨蜜穿着一身黑色的夜行衣,把前凸后翘、火爆到极点的身材展露的淋漓尽致,更重要的是她戴着一对猫耳,整个人慵懒的趴在沙发上,红润性感的小嘴微微张开,好像在叫着“主人”两个字,怎么看都像是一个野心十足的小猫咪,让你分分钟变成野兽。

第二张照片,热芭竟然穿着一件雪白色,毛茸茸的大衣,后面还露出一根长长的,蓬松的大尾巴,而她窝在墙角,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饱含着晶莹的泪水,撇着小嘴,摆出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就好像一只小狐狸被猎人抓住,关进笼子,随时都有可能丧命,等待着他人的营救。钟墨看的是双眼喷火,恨不得马上钻进照片,恨不得把这只狐狸精搂在怀里。

这两个小妞绝对是故意的!

这是不把自己当成男人!

钟墨一边咽着口水,一边自言自语道:“想我钟墨欣赏过樱花国精美视频无数,对女人已经产生极大的免疫力。你们以为两张照片就可以乱我道心吗?也太小看我了!”

谁知道他刚说完,对面立刻发过来一条信息。

聪明美丽小狐狸:臭钟墨,你今天上午表现不错,这是给你的嘉奖。如果你这次能获得《明星职业挑战赛》冠军,那我和热芭一人送你一条小礼物,原味的哦。

轰!

钟墨只感觉大脑一热,一股热流已经顺着鼻孔流出来。

他急忙找来纸巾,一边擦拭着鼻血,一边回复着。

帅比墨鱼:蜜蜜姐,我钟墨身为嘉丽的顶梁柱,夺取《明星职业挑战赛》冠军,是我最大的心愿,和你的小恩小惠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帅比墨鱼:最少一人两条,不然免谈!

聪明美丽小狐狸:成交。

聪明美丽小狐狸:臭钟墨,你身为我大蜜蜜的扛把子兄弟,现在代表着我们嘉丽的外在形象,如果有人敢欺负你,别跟我客气,使劲削他,只要不死人,出了事,我帮你担着!

杨蜜身为娱乐圈小狐狸,出道十几年,遇到过无数的踩高捧低,明争暗斗,恶意诋毁等等,像钟墨这种十八线小透明,刚刚参加节目不到半天,就大获成功,观看人数超过二十万,又怎么会不遭到其他参赛者的羡慕嫉妒恨呢?

如果没有自己背后支持,他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当然!

自己这么关心他,仅仅因为自己是他的远方表姐,公司领导,和他长得帅,身材一级棒,很会哄女孩子,唱歌很好听没有任何关系!

钟墨看到杨蜜这句话,心里顿时一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