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迎娶娇妻后,小青梅哭着来找我精品阅读

迎娶娇妻后,小青梅哭着来找我精品阅读

江浩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都市小说《迎娶娇妻后,小青梅哭着来找我》,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苏然何惧,由作者“江浩辰”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十年了,你难道不知道我的心思吗?”“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哥哥的。”十年,整整十年,他喜欢了她十年,照顾了她十年,陪伴了她十年,最后表白的时候,她说只把他当哥哥。甚至他尊严被践踏的时候,她也选择视而不见……一朝醒悟,他不再执着,而是转身看向一直在身后默默守护的极品女神。她:“别难过,有我在。”是啊,她一直守在身边从未离去,也从未放弃过他,他有什么理由不回头看看她呢。后来他事业有成,娇妻在怀,夜夜笙歌,生活顺遂,那个小青梅突然回来了?小青梅:“我不要你当哥哥了,我们做情侣好不好!”他:“有...

主角:苏然何惧   更新:2024-02-18 04: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然何惧的现代都市小说《迎娶娇妻后,小青梅哭着来找我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江浩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都市小说《迎娶娇妻后,小青梅哭着来找我》,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苏然何惧,由作者“江浩辰”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十年了,你难道不知道我的心思吗?”“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哥哥的。”十年,整整十年,他喜欢了她十年,照顾了她十年,陪伴了她十年,最后表白的时候,她说只把他当哥哥。甚至他尊严被践踏的时候,她也选择视而不见……一朝醒悟,他不再执着,而是转身看向一直在身后默默守护的极品女神。她:“别难过,有我在。”是啊,她一直守在身边从未离去,也从未放弃过他,他有什么理由不回头看看她呢。后来他事业有成,娇妻在怀,夜夜笙歌,生活顺遂,那个小青梅突然回来了?小青梅:“我不要你当哥哥了,我们做情侣好不好!”他:“有...

《迎娶娇妻后,小青梅哭着来找我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有一句话叫做:你站在火边,会感受不到火的温度吗?

其实不过是,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罢了。

司婳:“那今后,她对你来说,是什么人?”

司婳问这话的时候,藏在桌下的手指都有些紧张的微微蜷缩。

何惧,苏然在你心里,究竟是算什么呢?

何惧笑笑,拿起桌上的啤酒喝了一口,嗓音略微有些沙哑:“是故人。”

所谓故人,就是往后的生活里不该再出现的人。

何惧清澈的眸中似有几分怀念的情绪在悄悄燃烧:“我很怀念过去的自己,虽然很可惜,虽然怀念,却并不会留恋。”

司婳眼中也似乎有泪,她鼻尖被风吹的有几分红,她说:“何惧,爱情最初的样子是两情相悦,我始终相信,爱能迎万难。”

“如果最后分开了,那一定是有一个人撒谎了。”

晚风,烧烤,啤酒,周围还有少年拿出了自己的吉他,开始弹奏,何惧很快就听出来,那是程响的时光洪流。

是他很喜欢的歌曲。

人们也纷纷跟着摇头晃脑,似乎在吃烧烤的时候,有人愿意唱歌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当高潮的旋律响起:

“明明不甘心

明明还在等

却偏要假装

早就不痛

明明奢望着

你也再次心动....

我也想洒脱一笑

说一生那么长

爱与你都不重要...”

透过重重人影,何惧看到有哥们唱着唱着就跟着流泪,也看到有人眼中满是遗憾喝泪光,当然也有人慌乱的擦去眼角的泪,继续跟朋友谈笑风生。

遗憾千万种,各人皆不同。

他对这段感情,用了十二万分的真心。

不管过去还是现在,他都是问心无愧的。

何惧笑笑:“司婳姐姐,你说得对,尽管经历过这么多,我仍然希望,大家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一个人兵荒马乱的生活,过得太苦了。”

司婳眼尾微微飘红:“是啊,何惧,希望来年,你能跟喜欢的女孩子再来一次大理。”

司婳说着端起桌上的热水,对着何惧莞尔一笑。

那一笑,竟让这周围的景色都黯然失色,何惧的心也不可避免的快速跳动了一下。

何惧拿起啤酒,两者碰撞之下,司婳似乎笑得更加美丽了。

何惧:“但愿你我都是如此。”

司婳但笑不语,喝了口热水,而后开口说:“再逛两天,我们去丽江,爬玉龙雪山如何?”

何惧不解:“为何要去这么远?”

司婳:“我有个朋友在玉龙雪山的山顶许愿,希望来年能有人陪她再来,她如今已经结婚了。”

何惧挑眉:“姐姐这是...想去求姻缘?”

司婳手撑着下颌,眼神竟也有几分迷离,轻声回他:“是的,不可以吗?”

何惧:“可以啊,当然可以,既然是出来玩的,那就都去去吧,只是姐姐你的身体...”

司婳随意的摆摆手:“也就第一天难受,过两天也就没事了。”

何惧点点头:“那你的工作?”

司婳心想:我本来就是为了你才推了所有的工作,自然要好好陪你啦。

司婳:“请假了。”

何惧点头:“出去散散心也好。”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司婳这才放心了。

何惧一边喝酒一边跟着人们一起唱歌,这种放松的状态,何惧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过了。

司婳拿起何惧放在桌上的相机,给何惧拍了很多张照片。

何惧自然发现了,还配合的看着她笑。

何惧那温柔似水的眼神,让司婳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

就好像,何惧真的是她的男朋友一样。

小说《迎娶娇妻后,小青梅哭着来找我》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何惧这才回过神,伸手接过刘佳手里的钥匙:“进去坐坐吧,说好的回来请你吃饭也没兑现,不好意思了。”

刘佳跟在何惧身后:“没关系的,既然你已经回来了,就不着急。”

何惧点了点头,两人一同进了屋。

房子没人住总归是会落下一些灰尘,何惧指了指远处的沙发:“佳佳你坐一下吧,我收拾一下。”

刘佳将包放下,主动的去厨房拿了一块帕子:“我来帮你打扫吧。”

何惧:“佳佳你还是坐吧,我来就好了。”

何惧想了想又问刘佳:“你来找我…就只是为了还我钥匙吗?”

他是有备用钥匙的,刘佳应该知道。

更何况,刘佳没必要亲自来找他的,打个电话就行,他们两家隔得非常远,坐地铁都要俩小时,为了个钥匙走这一趟,有点说不过去了。

刘佳顿时就紧张了,手指无意识的揪着自己的裙摆,小脸也微微红了红,何惧看着她无比扭捏的样子…

何惧一下子就想到了什么…眼神也变得不自在了起来。

难不成…刘佳喜欢他?

可是,刘佳不是一直都和苏然在一起吗?

他从前为了讨好苏然,还让刘佳帮了不少忙呢。

这就有点…戏剧性了啊?

刘佳也有些结结巴巴的:“作…作为同学,来…来看看你不可以吗?”

何惧移开视线,笑笑,岔开话题:“当然可以,你吃饭了吗?”

刘佳不禁微微松了一口气:“还没呢,你呢?”

何惧摸了摸自己干瘪的肚子:“我也没有,不如就今晚,我请你出去吃饭?”

刘佳看了看何惧还包着纱布的鼻子,温柔的笑了笑:“不出去了吧,厨房有面吗?我来下碗面随便吃一点?”

何惧正在打扫卫生,听到刘佳这么说,就微微点了点头:“你随意。”

何惧想着要尽快把家里给收拾出来,便没再管刘佳。

一个小时之后,何惧收拾得差不多了,便想去厨房看一下刘佳。

刚刚走到厨房门口,就看到刘佳用筷子挽起了长发,将其固定在脑后,露出那纤细的脖颈,看到何惧过来,还朝着他柔柔一笑:“马上好了,洗手吃面吧。”

何惧回神:“哦哦,好的。”

何惧去洗完手回来,就看到桌上已经摆放着热气腾腾的鸡蛋面了,上面还有几块腊肉和蔬菜。

看得出来,即便是一碗简单的面,刘佳也还是认真的做了。

看到何惧盯着那碗面,刘佳不禁露出了几分娇羞的神色,有些小心翼翼的在何惧对面坐下,轻声细语的开口:“我手艺不是很好,你将就着吃一点。”

何惧礼貌的笑了笑:“没有,看着很好吃,辛苦你了。”

刘佳给何惧递了筷子:“那你快尝尝。”

何惧接过,便真的开始吃面了。

不得不说,刘佳的手艺的确挺好的,一碗清汤挂面,都能煮得香喷喷的,唇齿留香,吃了还想吃。

何惧很快就嗦完了,忙碌了一整天,这还是他今天的第一顿饭呢。

刘佳看着何惧吃面的样子,心口都砰砰砰的跳了好几下,她是真的不明白,像何惧这样,有教养,三观正,家庭条件虽说比不上富裕人家,却也是奔小康的家庭,到底哪里不好了?

何惧吃完,抽纸擦了擦嘴巴,而后端起一旁的矿泉水咕噜咕噜的喝了好几口,这才停下,对着刘佳说:“佳佳,你先吃,待会我洗完碗送你回去。”

刘佳这才脸红心跳的回神,低头答了句:“好的。”

不怪她,实在是何惧真的太有诱惑感了,身材管理很棒,一米八五的高个子,仰头喝水的时候,露出的锁骨和喉结足以让刘佳心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