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相亲角摊会儿煎饼,另送离婚咨询啦全文浏览

相亲角摊会儿煎饼,另送离婚咨询啦全文浏览

厘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相亲角摊会儿煎饼,另送离婚咨询啦》,讲述主角徐蕙李杭的甜蜜故事,作者“厘木”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被告所有。审判长,我说完了。”卫荣兴说完,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似乎对这场官司胜券在握了。在他看来,李杭就算嘴皮子溜,也翻不了天。李杭能火,不过就是运气好。他只要复刻李杭做过的事。先开直播吸引粉丝。然后接一个关注度很高的案子。然后,当着百万网友的面,打败李杭......

主角:徐蕙李杭   更新:2024-02-04 11: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徐蕙李杭的现代都市小说《相亲角摊会儿煎饼,另送离婚咨询啦全文浏览》,由网络作家“厘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相亲角摊会儿煎饼,另送离婚咨询啦》,讲述主角徐蕙李杭的甜蜜故事,作者“厘木”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被告所有。审判长,我说完了。”卫荣兴说完,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似乎对这场官司胜券在握了。在他看来,李杭就算嘴皮子溜,也翻不了天。李杭能火,不过就是运气好。他只要复刻李杭做过的事。先开直播吸引粉丝。然后接一个关注度很高的案子。然后,当着百万网友的面,打败李杭......

《相亲角摊会儿煎饼,另送离婚咨询啦全文浏览》精彩片段


权利义务。”

“知道。”

“知道。”

“本庭由审判长杨明宇,审判员李方立、刘胜组成本庭合议庭,由刘胜担任书记员,原告对本庭的组成人员是否有异议,是否申请回避。”

“没有异议,不申请回避。”

“没有异议,不申请回避。”

“原告代理人的代理权限?”

“我是原告的代理人卫荣兴,我的代理权限是一般代理,这里是我的授权委托书。”

“被告代理人及其代理权限?”

“我是被告代理人李杭。我的代理权限是一般代理,这是我的委托授权书

“现在本庭适用民事诉法普通程序公开审理案件。下面进入法庭调查环节。先由原告代理律师宣读诉讼请求及其要点。”

“审判长,原告罗莉在朋友的介绍下与被告郝帅相识。在2020年12月30日,两人登记结婚。”

“在2023年2月6日,原告罗莉生下一对双胞胎。”

“然而双胞胎的长相却出奇丑陋,与原告罗莉、被告郝帅二人长得都不像。”

“直到2023年9月19日,原告罗莉偶然发现被告郝帅的旧照。被告见无法继续隐瞒,才坦白了自己曾经整过容的事实。”

“然而,在生下双胞胎,到9月份这期间,在原告对孩子的样貌产生怀疑的时候,”

“被告郝帅明明有多次机会可以向原告坦白,他却没有这么做。可见对被告在这段夫妻关系中存在诸多谎言、欺骗的行为。”

“以上事实有被告的旧照,以及聊天记录证实。”

“我方的第一诉求是,

夫妻目前居住的绿庭花园房子、车子还有一间店铺都归原告罗莉所有。

我方的第二诉求是,

双胞胎归被告所有。

我方的第三诉求是,

夫妻二人存款,80%归原告所有,20%归被告所有。

审判长,我说完了。”

卫荣兴说完,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

似乎对这场官司胜券在握了。

在他看来,李杭就算嘴皮子溜,也翻不了天。

李杭能火,不过就是运气好。

他只要复刻李杭做过的事。

先开直播吸引粉丝。

然后接一个关注度很高的案子。

然后,当着百万网友的面,打败李杭。

现在,只差这最后一步了。

其实他们的那个协商视频,还是他请了水军。

花了不少钱。

不过,他觉得花多少都值得。

就想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场庭审。

刚刚开庭前,他已经看到直播间的人数已经超过一百万。

这让他激动的心跳都快了。

刚刚说话的时候声音都在抖。

不是紧张,就是兴奋。

一想到这场庭审结束之后。

他就可以代替李杭成为全网最火的离婚律师。

他正陷入畅想的时候。

李杭的声音响起。

“审判长,我有问题想要问原告。”

“可以。”

李杭转向罗莉。

“原告,如你的代理律师所说,既然你对孩子的相貌一直心存疑虑,那么就没有想过去做亲子鉴定,证实确实是自己所生吗?”

罗莉没想到李杭会突然这么问,有点愣住了。

“没有……”

“还是说其实令你感到忧虑的,是另一个真相?”

罗莉果然一脸震惊的样子。

好像心事被戳穿,神情十分不自然。

李杭再度转向审判长。

“审判长,刚刚原告律师陈述的案情,对于两人相识到生子的事实部分我没有异议。”

“但是,原告因为我方当事人隐瞒整容事实而提取巨额的补偿,但事实是,原告罗莉也整过容!审判长,我这里有一份原告的整容证明。”

很快,整容证明就被投影显示在了大屏幕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