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阅读走错房间后,被禁欲大佬娇宠了

全集阅读走错房间后,被禁欲大佬娇宠了

甜小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走错房间后,被禁欲大佬娇宠了》内容精彩,“甜小花”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程晓露萧景澈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走错房间后,被禁欲大佬娇宠了》内容概括:自己没出息,脑袋又垂了下去,眼泪又滚出来。这一次是真的觉得自己很懦弱,竟然心里是真的有点点期待获得那些吸血鬼的认可的。萧景澈看着又埋下去的小脑袋,心底微叹,将车驶进了停车位,才道,“晓露,亲情也是一种缘份。你跟他们没缘份,难道你跟别的人就没缘份了?”“缘份?”程晓露一下抬起头,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男人。萧景澈伸手RUA一把姑娘的头,表情还是冷冽的,但眼......

主角:程晓露萧景澈   更新:2024-02-04 11: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程晓露萧景澈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阅读走错房间后,被禁欲大佬娇宠了》,由网络作家“甜小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走错房间后,被禁欲大佬娇宠了》内容精彩,“甜小花”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程晓露萧景澈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走错房间后,被禁欲大佬娇宠了》内容概括:自己没出息,脑袋又垂了下去,眼泪又滚出来。这一次是真的觉得自己很懦弱,竟然心里是真的有点点期待获得那些吸血鬼的认可的。萧景澈看着又埋下去的小脑袋,心底微叹,将车驶进了停车位,才道,“晓露,亲情也是一种缘份。你跟他们没缘份,难道你跟别的人就没缘份了?”“缘份?”程晓露一下抬起头,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男人。萧景澈伸手RUA一把姑娘的头,表情还是冷冽的,但眼......

《全集阅读走错房间后,被禁欲大佬娇宠了》精彩片段


“你在委屈什么?委屈那些吸血鬼亲戚不理解你,不认可你?”

程晓露想了下,道,“不,我就是……”

说出这话时,她心里也在哧笑自己没出息,脑袋又垂了下去,眼泪又滚出来。这一次是真的觉得自己很懦弱,竟然心里是真的有点点期待获得那些吸血鬼的认可的。

萧景澈看着又埋下去的小脑袋,心底微叹,将车驶进了停车位,才道,“晓露,亲情也是一种缘份。你跟他们没缘份,难道你跟别的人就没缘份了?”

“缘份?”程晓露一下抬起头,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男人。

萧景澈伸手RUA一把姑娘的头,表情还是冷冽的,但眼神却极温和,“在我家住了不只一天。把你当女儿,当亲孙女儿疼的那些人,不算你的亲人?你还要继续为了一群不重视你、把你当血袋的人哭,还是为了真正疼你、重视你的亲人,好好吃饭?”

男人口气是冷硬的,可是字里行间的暖意,让人无法不动容。

想到早上离开时,奶奶给她夹酱香包子、剖鸡蛋,爷爷给她调牛奶,姚蔓阿姨塞给她好些漂亮的时尚衣裙,大家笑着送她出门,嘘寒问暖,细致入微,在此时此刻那种暖意一下被放大,撑着心里一片烫帖舒坦,那些委屈也消失了。

姑娘仰起的小脸慢慢放松了线条,大大的杏眼里映着男人冷俊成熟的面容,他字字珠玑,一针见血扎得人心疼,可是却让她有了豁然开朗的通达。

她抿抿小嘴,口气中多了更多的依赖,“可是我爸妈,他……”

萧景澈拔下了车钥匙,抽了张纸,拭过姑娘的额角和颈侧的水渍,声音沉缓有力道:

“露宝,你的生活已经变了,你需要适应,他们也需要时间。”

他忽地倾近身,伸手替她解了安全带,在收身时,他突然侧了脸,亲在了她的小嘴儿上。

“唔……”

这猝不及防的变故,真把姑娘搞懵了。

男人只是蜻蜓点水的一吻,没有深入,更像是家长哄宝宝的小亲亲,一触即离。

然后他又RUA了把她的脑袋,把她RUA得跟着晃了下身子。

漆黑的眸子映着窗外一片极亮的光,带着淡淡的粉红色。

“下车,去看看想吃些什么?”

程晓露觉得自己的魂儿,似乎有一瞬间被男人吸跑了,乖乖地听话跟着转过了头,看向停车处对面的那片灯光明亮店面。

冰淇淋色的装潢,在粉萌萌的灯光中,照出各种各样的经典卡通人物,蓝胖子,粉红猫,米老鼠,唐老鸭,一只超级大的小黄鸭蹲在店门口,与招手微笑的大白手拍手,简直就是少年儿童心目中的梦幻美食店。

在两个外卖窗口处排了长长的人流,一眼望去,男女老少不到头儿。更有意思是,一个橱窗里站着“无脸人”(《千与千寻》),一个橱窗里站着狸猫。

这简直就是让少女心暴棚的地方。

“别发愣,这里位置不好定,超过时间就排给别人了。”

“哦,啊,那,那快进去。我们是哪号桌儿?”

姑娘的魂儿都飘了,不自觉地抱住男人手臂,往里冲。

萧景澈垂眸看着手臂上挂着的小白胳膊,眼底闪过一抹淡淡的光,由着姑娘攥进了这家网红情侣打卡店。

推荐人倾情介绍:老大,要哄纯情小女生开心,可爱软萌的甜水店绝对是首选。如果不开心,一杯奶茶搞定。搞不定,就两杯奶茶,三杯奶茶,四杯奶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