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小白花又娇又软,暴戾太子拿命宠完整章节阅读

小白花又娇又软,暴戾太子拿命宠完整章节阅读

小哲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白花又娇又软,暴戾太子拿命宠》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谢麒盛唯娇是作者“小哲子”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一个弱女子行这样重的刑罚吧,盛大人?”他走到了盛清瑶的身侧,想要阻止行刑的小厮,然而那小厮并不听他的话。盛宏略有为难的看向太子殿下,他早便觉得今日有些过了,只是太子不叫停,他不好说什么。太子轻描淡写的看了大皇子一眼,“她有胆子谋害孤的女人,区区这么点代价,又算得了什么?”“这是什么意思?”大皇子拧眉,又不悦的看向了盛唯娇。......

主角:谢麒盛唯娇   更新:2024-02-04 12: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麒盛唯娇的现代都市小说《小白花又娇又软,暴戾太子拿命宠完整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小哲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白花又娇又软,暴戾太子拿命宠》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谢麒盛唯娇是作者“小哲子”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一个弱女子行这样重的刑罚吧,盛大人?”他走到了盛清瑶的身侧,想要阻止行刑的小厮,然而那小厮并不听他的话。盛宏略有为难的看向太子殿下,他早便觉得今日有些过了,只是太子不叫停,他不好说什么。太子轻描淡写的看了大皇子一眼,“她有胆子谋害孤的女人,区区这么点代价,又算得了什么?”“这是什么意思?”大皇子拧眉,又不悦的看向了盛唯娇。......

《小白花又娇又软,暴戾太子拿命宠完整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大姐姐她究竟是犯了什么事,竟惹得父亲大动肝火。”

顶着男人极具威压的眸子,她硬着头皮问道。

大皇子也急匆匆的问道:“便是犯了什么事,也不至于对一个弱女子行这样重的刑罚吧,盛大人?”

他走到了盛清瑶的身侧,想要阻止行刑的小厮,然而那小厮并不听他的话。

盛宏略有为难的看向太子殿下,他早便觉得今日有些过了,只是太子不叫停,他不好说什么。

太子轻描淡写的看了大皇子一眼,“她有胆子谋害孤的女人,区区这么点代价,又算得了什么?”

“这是什么意思?”大皇子拧眉,又不悦的看向了盛唯娇。

难道又是这个女人在其中搞的鬼?

盛唯娇无视大皇子的视线,眼下只装作不解道:“殿下,姐姐她犯了什么事呀?”

太子殿下心知盛唯娇是故意这样问的,他便与她一唱一和的说道:“不妨让盛大人为大哥解惑。”

盛宏涨红了脸,他的妻子今日偷了人,偷的还是他的三弟,这让他怎么好说?

盛宏想了想,便拣了主要的说道:“今日娇娇及笄,阿瑶想要趁这个机会陷害娇娇,不想被太子察觉......”

他将过程大致同大皇子说了一通,自然没有提及蒋媚其事。

偏偏太子殿下却不欲就这样放过盛宏,他幽幽的补充道:“害人者终害己,不想到最后盛清瑶没有害成娇娇,反而让盛夫人偷人的事人尽皆知。”

“大哥,你未过门的侍妾的母亲当众偷人,偷的还是盛家小叔,你往后也得注意些。”

“虽然你家没有小叔,但你家的那些侍卫家丁什么的都有可能。”

“就不说有其母必有其女,盛大姑娘这个人可不安分,孤就当是提前替你教训了你这侍妾,等到将来你被戴了绿帽子的那一日里,别太气愤,毕竟孤已经给你出过气了。”

他颇有些老神在在的模样。

盛唯娇惊讶的瞪大了眼眸,今日的太子殿下实在是太过刷新他的认知了,不仅仅霸道,还如此腹黑。

损还是太子殿下损。

大皇子被气得目呲欲裂,他一时气急,张口就道:“你才被戴绿帽子呢,你全家都被戴绿帽子。”

太子殿下:“你竟然诅咒父皇。”

他又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其实也没错。”

大皇子:“神经!”

他被气得都忘记了被打的奄奄一息的盛清瑶了,反应了过来之后才道:“人你都已经打了,难不成还没泄愤。”

“太子的良媛是人,别人就不是人了吗?”

太子殿下应道:“在孤眼里,从来都只有自己人和其他人,刚巧她惹到的是孤自己人中的自己人。”

“怪谁呢?”

“等大哥站在孤这个位置上的时候,再来质问孤吧,如今便别多费力气。”

“继续打,打不死今日就别停。”

他冷冷的吩咐道。

大皇子气得要上前同太子殿下理论,却被太子殿下的近侍给拦住了。

他当即便同那侍卫厮打了起来,太子也只是静静的看着,这时盛唯娇方才道:“要不就算了吧。”

盛清瑶已经彻底没了神智,她要的也不是单单纯纯的她的性命。

身体上的折磨是折磨,心灵上的折磨也是折磨。

她要成为她的噩梦。

好戏才刚刚开始。

少女在心中恶作剧般的笑了笑,然而面上尽数是担忧。

“大姐姐虽然很坏很坏,但她也得到了惩罚,得饶人处且饶人,殿下,您叫他们停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