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病危提离婚,妻子不同意咋办?精品推荐

开局病危提离婚,妻子不同意咋办?精品推荐

芃十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开局病危提离婚,妻子不同意咋办?》是作者“芃十一”的倾心著作,钟楚瑶林禹洲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时不时的还发出惊叹的声音。林思愿好奇的凑了过去,就听到几个楚明遥在炫耀。“这可是我妈妈给我买的!”“对啊,昨天那个就是我妈妈,是不是很漂亮!”“她对我可好了,昨晚很晚了都还去给我买我最喜欢的小汽车。”***一句一句的炫耀声传入林思愿的耳中,他甚至听不见小朋友的问题,只能听到楚明遥的得意的声音。......

主角:钟楚瑶林禹洲   更新:2024-02-04 14: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钟楚瑶林禹洲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病危提离婚,妻子不同意咋办?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芃十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开局病危提离婚,妻子不同意咋办?》是作者“芃十一”的倾心著作,钟楚瑶林禹洲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时不时的还发出惊叹的声音。林思愿好奇的凑了过去,就听到几个楚明遥在炫耀。“这可是我妈妈给我买的!”“对啊,昨天那个就是我妈妈,是不是很漂亮!”“她对我可好了,昨晚很晚了都还去给我买我最喜欢的小汽车。”***一句一句的炫耀声传入林思愿的耳中,他甚至听不见小朋友的问题,只能听到楚明遥的得意的声音。......

《开局病危提离婚,妻子不同意咋办?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酒过三巡,因为钟楚瑶腿不方便,三人都是难得安静的坐着喝了会儿酒。

没一会儿吧台上就出现了三个空酒瓶子,钟楚瑶的眼神也逐渐迷离了起来。

“你们就不好奇我到底高兴什么?”

两人齐齐摇头,“不好奇。”

她们才不惯她的臭毛病呢!

能做闺蜜的当然是很了解彼此的,钟楚瑶自然是知道她们是故意的。

“好烦啊你们!”

白了闺蜜们一眼,才一字一顿的开了口。

“我,要,离,婚,啦!”

场面瞬间石化,心满意足的看到两人瞬间瞪大的双眼,钟楚遥笑的更开心了。

“不可能吧!”

“你确定林禹洲愿意?他怎么可能愿意呢?”

“对啊,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难不成事因为那小鸭子?不应该啊!你之前做的比着过分多了,都不见他松口。”

***

都不需要钟楚遥说什么,两人脑洞大开的就将所有可能性凑猜了一遍,见两人猜的差不多,钟楚遥这才说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为什么。”

“额。”

“你确定你没做什么过分的事儿?”

郑昕的话成功让钟楚遥想起了白天幼儿园发生的一切,有些狐疑的将白天发生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听完郑宋两人都傻了眼。

“瑶瑶虽然你不喜欢林思愿,但孩子终归是无辜的呀!”

“是啊!你这样孩子心理该有多受伤啊!”

林思愿那孩子她们见过几次,但每次都心疼到不行,尤其是那张结合了钟楚遥和林禹洲所有优点的脸,更是一个眼神都能让她们心疼不已。

只是钟楚瑶不喜,她们自然很少提起。

但是闺蜜这次的做法实在是太过了。

“无辜!他无辜我就不无辜吗?要不是因为他,能发生之后一切吗?”

事隔着么多年,钟楚瑶还是走不出来,郑宋两人自然选择闭嘴,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她自己想通才行。

原本挺好的气氛倒是冷了下来,也不知道钟楚瑶是不是听进了闺蜜们的话,半晌才嗫嗫的说了句:

“再说那是楚珩哥哥出国前摆脱我照顾的孩子。我总不好看他被别人欺负不是?”

“可那是别人吗?”

“我……”

虽然钟楚瑶没在说下去,但眼神是骗不了人的,郑昕自觉的岔开了话题,再次之前也只是多说了一句:“瑶瑶,作为闺蜜,我只是希望你以后不要后悔。”

“对啊!瑶瑶!”

话点到为止,可也让酒精上头的钟楚瑶成功失眠了。

父母离开后,她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失眠的状态,看医生吃药,甚至看了心理医生都没有用,最后她发现了酒这个好东西,这才改善了不少,没想到今天就是酒也失去了功效。

后悔?

怎么可能后悔呢?

她,不可能后悔的!

再说,她马上就要跟林禹洲离婚了,以后见都不会再见,有什么值得后悔的呢!

钟楚瑶在黑夜中双眼无神盯着天花板,一遍又一遍的在心中劝解自己,可怎么也驱赶不了心中那一丝异样的情绪。

直到天边泛起了灰白,才终于支撑不住双眼,睡了过去。

***

做完林思愿是抱着小汽车睡觉的,即使身上被坚硬的塑料隔出了红印,手都没松开过一瞬。

就连去幼儿园时,也执意要将小车带去。

林禹洲拗不过他,只能由着。

原本林思愿就是个很听话的孩子,去幼儿园也从不哭闹,今天更是兴奋的紧。

因为他要拿着妈妈送他的小汽车去更小朋友们证明,他是有妈妈的,小汽车就是昨晚妈妈送他的礼物。

高兴的跟林禹洲挥手再见,林思愿一蹦一跳的进了教室。

往日四散在各处玩玩具的小朋友此刻全都围成了一个圈,嘴里时不时的还发出惊叹的声音。

林思愿好奇的凑了过去,就听到几个楚明遥在炫耀。

“这可是我妈妈给我买的!”

“对啊,昨天那个就是我妈妈,是不是很漂亮!”

“她对我可好了,昨晚很晚了都还去给我买我最喜欢的小汽车。”

***

一句一句的炫耀声传入林思愿的耳中,他甚至听不见小朋友的问题,只能听到楚明遥的得意的声音。

林思愿受不了了,用力的拨开围着楚明遥的小朋友,瞬间看到了小桌上楚明遥面前跟他手中一模一样的小车。

眼尖的同学自然也发现了。

“林思愿你的车跟楚明遥的一样诶!”

“是啊是啊!真的是一样的!”

“林思愿你的也是你妈妈给你买的吗?”

林思愿想大声的说对,可话到嘴边却怎么也吐不出来,只是死死的抿着嘴唇,倔强的控制着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

“你说是你妈妈给你买的,那你说说,你妈妈叫什么名字!”

“赵…”刚刚吐了一个字,楚明遥突然改了口,“钟楚瑶!我爸爸叫楚珩!我的名字就是爸爸和妈妈的名字加在一起!”

一个赵字说的虽然很轻,但还是被林思愿成功捕捉到了。

“你明明说的赵!”

楚明遥当然不可能承认的,他的妈妈生他的时候难产走了,他绝对不能说出来,不然那个没妈的孩子不就成了他了吗!

“我妈妈就是钟楚瑶!你这个没妈的孩子!”

“哈哈哈!”

“哈哈哈!林思愿是没妈的孩子!”

***

角落的动静实在是太大,正在接孩子的老师也发现了不对劲,不由的加大声音吼了两声孩子们才乖乖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一时间,只剩下了红着眼眶的林思愿还站着。

张老师扶额,这两个祖宗怎么又对上了呢?

但现在家长陆续送孩子进来,她也没空单独安慰林思愿,只能故作严厉的说道:

“思愿回座位上坐着好吗?”

林思愿仿佛没听到张老师的话一般,固执的站在原地,就是一动不动。

就在张老师准备上手将他拉回座位时,林思愿终于有了反应。

不过他并没有回座位,反而越过座位径直朝着垃圾桶走去,最后看了眼手中的小车,下一秒,没有丝毫犹豫的将宝贝了一整夜的小车丢进了垃圾桶。

回到座位的林思愿终是绷不住了,趴在课桌上,任由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往下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