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农婿无双

精品农婿无双

李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农婿无双》是作者“李青”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李青韩梅,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嫂子:“青子,你种的茄子咋是弯的?”......

主角:李青韩梅   更新:2024-02-05 07: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青韩梅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农婿无双》,由网络作家“李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农婿无双》是作者“李青”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李青韩梅,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嫂子:“青子,你种的茄子咋是弯的?”......

《精品农婿无双》精彩片段


蒋晓和陆康这才放心,那李青跟人家孟大少爷比,简直就是只恶心人的癞蛤蟆。

凭他也配娶韩梅?做梦都轮到不他的份儿!

李青和韩梅回到家后,李青厚着脸皮往韩梅跟前凑,“老婆,让我试试呗,你肯定不会后悔的,保证让你疏松筋骨,远离疲乏!”

话没说完,又挨了一脚。

李青不住叹气,这上门女婿果然不好当啊。

次日一早,李青被韩梅从被窝里揪起来时,整个人都还有些懵。

“干啥?”

“今天陪我走一趟。”

“又去哪儿?我说大姐,我只是你老公,不是你仆人。”

韩梅抿唇,不可否认,她似乎有些开始依赖李青了,这不是什么好事。

只是……她真的遇到了难题。

李青到底还是心软,看到韩梅露出那样纠结犹豫的神情,不由叹了口气,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

“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公司本来从孟家旗下公司采购了一批货物,最近他们负责人突然改变主意,想要提高价格,可是这样会远超预算。我跟他们商量,他们提出要求,让我去收回他们公司的一笔外债。”

“我靠!他们咋想的,让你一个女孩子去要债?这根本就是故意为难人啊!”

“们就是故意的,可我根本没办法,公司已经经不起任何风浪。”

韩梅叹息,好不容易挽回了恒源集团的合作,她怎么能就这样放弃?

哪怕孟家故意刁难,她也必须要把合作稳固住。

“知道了,我跟你去。”

李青叹了口气,他总不可能让自己老婆一个娇滴滴的大美女,以身涉险吧。

孟家,那个被岳父岳母安排给韩梅的联姻对象是吧,他记住了。

“谢谢。”

韩梅松了口气,满眼柔和地看着李青。

若是真要自己一个人去,她怕是很难有那个勇气。

既然做出了决定,李青也不迟疑,起床洗漱一气呵成,收拾妥当后跟韩梅离开了家,前往了游云会所。

欠了孟家债务的就是这家会所的老板,人称胡三爷。”

刚进会所,不出预料遭遇了保安拦路。

“我们要见胡三,赶紧滚去通报。”

保安面面相觑,上下打量着李青,似是好久没有遇到这样嚣张跋扈之人。

胡三爷可不是一般人,他在年少时就独自离家打拼,短短几年闯出了一片天地后,家族还想让他回去,被他断然拒绝。

如今他已经成了这临海地区出了名的狠角色,得罪他的人,通常没什么好下场。

韩梅也吓了一跳,没想到李青会如此冲动,赶忙向保安道歉:“不好意思,我们想见胡三爷,麻烦你们去通报一下。”

“知道了,等着吧。”

保安匆匆离开,韩梅有些生气地瞪着李青,“我叫你来是为了给我壮胆,不是来给我添乱的!”

“我哪有,反正不都是一个意思。”

“那可是胡三爷,是我陆家根本惹不起的狠角色!”

“至于这么紧张嘛,放心,这临海还真没几个我惹不起的人物。”

韩梅有些无力地摇了摇头,心里对李青大失所望。

原以为他有些能耐,可如今看来,骨子里竟是个狂妄自大之辈。

先前生出的些许感激也在慢慢消散,韩梅疲惫地想,也许这次公司真的要陷入危机了。

不多时,保安走了出来,看着两人道:“三爷让我带你们进去,两位里面请吧。”

“好,多谢了。”

韩梅心中无比忐忑地点了点头,用眼神威胁李青不要乱说话,这才走进了会所之中。

里面的装潢堪称纸醉金迷,奢靡至极。

她还是头一次来这种地方,不由得有些许震惊。

反观李青,一路上哈欠连天的,毫无正形,惹人厌弃。

坐电梯一路向上,来到了一间房外,保安道:“三爷就在里面,两位请进吧。”

“知道了,多谢。”

韩梅微微颔首,随后敲了敲门。

小说《农婿无双》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