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高手下山:哑妻竟是隐藏大佬

完整阅读高手下山:哑妻竟是隐藏大佬

小鱼兔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高手下山:哑妻竟是隐藏大佬》内容精彩,“小鱼兔兔”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司瑶顾斯年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高手下山:哑妻竟是隐藏大佬》内容概括:(1v1双强马甲打脸爽双向救赎)司家的真千金回来了!只是谁都没想到,她居然成了个哑巴。司父嫌弃她,亲妹妹厌恶她,假千金贬低她,甚至为了抢走她的婚约,把她送上别人的床!司瑶:就这?假千金标榜自己是青年画家?不好意思,她的画十年前就拍出上亿天价。亲妹妹是位悬疑作者的忠实粉丝?抱歉,她的亲笔签名不会给这种吃里扒外的人。至于那个和自己不小心滚了一晚的大佬……“瑶瑶,嫁给我,好不好?”司瑶扬起唇角:“谢谢你,帮我找回了声音。”...

主角:司瑶顾斯年   更新:2024-02-05 09: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司瑶顾斯年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高手下山:哑妻竟是隐藏大佬》,由网络作家“小鱼兔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高手下山:哑妻竟是隐藏大佬》内容精彩,“小鱼兔兔”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司瑶顾斯年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高手下山:哑妻竟是隐藏大佬》内容概括:(1v1双强马甲打脸爽双向救赎)司家的真千金回来了!只是谁都没想到,她居然成了个哑巴。司父嫌弃她,亲妹妹厌恶她,假千金贬低她,甚至为了抢走她的婚约,把她送上别人的床!司瑶:就这?假千金标榜自己是青年画家?不好意思,她的画十年前就拍出上亿天价。亲妹妹是位悬疑作者的忠实粉丝?抱歉,她的亲笔签名不会给这种吃里扒外的人。至于那个和自己不小心滚了一晚的大佬……“瑶瑶,嫁给我,好不好?”司瑶扬起唇角:“谢谢你,帮我找回了声音。”...

《完整阅读高手下山:哑妻竟是隐藏大佬》精彩片段


顾斯年的母亲听到顾斯年这样说之后,他还真的是感觉到特别的高兴。

既然自己的儿子对司瑶有意思,那么他也就要为自己的儿子把把关了,他就想要更多的去了解一下司瑶。

接下来他就要通过自己的手段去好好的了解司瑶了。

现在摆在眼前的就是顾斯年,他看着自己的儿子说道。

“对于司瑶我了解的并不是特别的多,我想要知道司瑶到底有什么样的能力,让你如此的着迷。”

“我想在你的这里多了解一下他的情况,这样的话我才能够放心,我也可以为你把把关。”

顾斯年听着母亲这样说,他也就把司瑶的所有情况都告诉了母亲。

顾斯年的母亲从自己的儿子这里得知了司瑶的情况之后,他觉得司瑶还真的是一个好的神医。

他对司瑶也是特别的满意,虽然司瑶现在对顾斯年并没有什么兴趣,但是他觉得只要顾斯年跟司瑶多多接触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她看着自己的儿子说道:“这件事情也不能够太过于着急,你们两个人也不是特别的了解。”

“可能司瑶对你有所顾忌,那接下来你们就要多多的去接触了,等司瑶彻底的了解了你之后也许他就不会拒绝你了。”

“你这么优秀司瑶怎么能够抵挡得住呢!”

顾斯年听着自己的母亲这样夸赞自己,他真的是有些不好意思,他也觉得自己比顾兆年优秀的多,可是司瑶好像并不觉得是这样的。

所以顾斯年的内心一直都感觉到有些不太舒服,但是他也没有办法。

顾斯年笑着对母亲说道:“这件事情你就不要管了,我自己有我自己的打算。”

顾斯年的这个倔强的脾气他怎么可能去听母亲的呢!

这件事情他自己有自己的打算,他可不想一直追着司瑶跑,尤其是司瑶他自己现在根本就没有什么兴趣了。

他自己还是要面子的,他怎么可能去追着司瑶跑呢!

可不像司瑶那样,所以他拒绝了母亲的提议。

顾斯年的母亲听着顾斯年不听自己的话,他的内心也是感觉到特别的着急,自己的这个儿子有时候倔犟起来真的是让他特别的无语。

他看着自己的儿子说道:“这件事情你就不要这么倔犟了,我这样做都是为了你好。”

“你怎么就是不听呢!你跟司瑶好好的多接触一下,也许他就会对你改变主意的。”

可是现在不管顾斯年的母亲怎样说,顾斯年都不会去听的。

顾斯年的母亲对于这件事情他也实在是没有办法,所以他现在只能够想其他的办法了。

他不可能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顾斯年的身上,他知道自己没有办法改变顾斯年的想法。

那么他现在就要改变策略,从司瑶的身上下手,也许事情就会变得不太一样。

想到了这个方法之后,他也不再去逼着顾斯年了。

顾斯年的母亲开始约司瑶吃饭。

司瑶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她真的是感觉到特别的惊讶,顾斯年的母亲怎么会约自己吃饭呢!

虽然顾斯年的母亲说是为了感谢自己帮她治病,但是,司瑶觉得这件事情并没有难么简单。

司瑶的内心对于这件事情有点担心,所以,司瑶就立马拒绝了这件事情。

小说《高手下山:哑妻竟是隐藏大佬》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