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顾少,娶一赠二畅读佳作推荐

顾少,娶一赠二畅读佳作推荐

翩然若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顾少,娶一赠二》,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秦岚方玉梅,文章原创作者为“翩然若风”,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五年前,她一夜荒唐,不小心生了个娃。五年后,他将她抵在墙角:“嫁给我,或者秦氏破产,二选一。”她婉拒:“我、我有娃。”他薄唇一勾:“没关系,我愿意喜当爹。”原以为一场交易婚姻,生活必将相敬如冰,不想,却……“这家的菜真好吃!”第二天厨师被请到了家里,成了她的专用御厨。“这家的包真好看!”第二天那家店被转到她名下,她成了老板。他宠她上天,却有逆鳞不可触碰。“哎呀,那边那个帅哥真好看!”结果话语一落,就被脸色黑沉的男人强行拖回了家……...

主角:秦岚方玉梅   更新:2024-03-24 03: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岚方玉梅的现代都市小说《顾少,娶一赠二畅读佳作推荐》,由网络作家“翩然若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顾少,娶一赠二》,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秦岚方玉梅,文章原创作者为“翩然若风”,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五年前,她一夜荒唐,不小心生了个娃。五年后,他将她抵在墙角:“嫁给我,或者秦氏破产,二选一。”她婉拒:“我、我有娃。”他薄唇一勾:“没关系,我愿意喜当爹。”原以为一场交易婚姻,生活必将相敬如冰,不想,却……“这家的菜真好吃!”第二天厨师被请到了家里,成了她的专用御厨。“这家的包真好看!”第二天那家店被转到她名下,她成了老板。他宠她上天,却有逆鳞不可触碰。“哎呀,那边那个帅哥真好看!”结果话语一落,就被脸色黑沉的男人强行拖回了家……...

《顾少,娶一赠二畅读佳作推荐》精彩片段


“我不要道歉,他是坏蛋,欺负我妈咪。”秦念固执的很,虽然人被方玉梅拉开了,可是那双眼睛却还是愤恨地盯着顾辰风。

“顾先生,我没事了,请放开好吗?”秦岚淡淡的开口,没有抬头看男人的眼睛。

“你认识我?”男人挑眉问着,脑中浮现了一个画面,喝醉酒的女人吐了他一身,让他从来没有那么狼狈过。

她这是记起来了么?

“像顾先生这样的天之骄子谁会不认识?”秦岚的声音淡漠而疏离,一双手抵着他欲要靠近的身子。

显然,她并没有认出他。

顾辰风有些失望,可嘴角仍旧挂着笑,无视她的抵抗,身子继续坏心眼地靠近她:“你很怕我?”

“没有。”

秦岚忙后退躲避,嘴里说着没有,行动却在拒绝着他的靠近。

“那为什么不看着我说话,难道这是你对一个天之骄子的尊重?”他的话带着咄咄逼人的气势,可一双眼却笑意盈盈。

闻言,秦岚只好迫不得已地抬起头,迎上顾辰风带笑的眸光,表情严肃地道:“顾先生,现在可以放手了吗?”

顾辰风嘴角一挑,眼底笑意更浓:“可以,不过,你的称呼要改一改。”

“怎么改?”秦岚微微蹙眉。

“岚岚,他是顾伯伯的儿子辰风,你应该尊称他一声表哥。”

“顾伯伯是谁?”

秦岚扭头看向说话的女人,那是她的小姨方玉林。

“这孩子还真是不问世事,怎么什么事情都不知道?”方玉林笑着打趣。

方玉林说的没错,这几年,秦岚确实有点不问世事。

自从怀了秦念后,她便躲到了南桥的云水间,一躲就是五年。

能参加这次宴会也是应了母亲的急招令。

方玉梅告诉她,秦氏要倒了,她这个秦家大小姐,不能再不问世事了,必须回来给她帮忙!

纵然有一千个不愿意,可是,做为秦家的一份子,秦岚知道自己无法再逃避责任。

所以,她于一个星期前回来了。

“小姨。”秦岚亲热地叫了一声方玉林,然后,扭头对方玉梅小声问:“妈,是我错过了什么大事件吗?”

“顾伯伯是你小姨的第三任丈夫,辰风是顾伯伯的儿子,也就是你小姨的继子。”方玉梅附在秦岚耳边很小声说道。

“额,这样啊!”秦岚终于理清了关系,抬起头看着顾辰风一笑,道:“表哥,你好,欢迎来做客。”

做为主人,她知道有些时候,自己必须得大度。

反正抱一下也不会少块肉,而且,能抱帅哥,似乎她也不算吃亏。

多少女人梦寐以求他的怀抱,不是么?

秦岚自我催眠地想着。

“小表妹,幸会,以后请多多关照。”顾辰风终于将手从她腰间拿开,却是有伸到了她面前,似要与之一握。

秦岚看着那只手迟疑了一下,抬眸瞟向了母亲方玉梅,后者立即点头示意,有让她快握的意思。

抿了抿唇,秦岚礼貌地笑着将手伸了过去,刚要与他相握的时候,男人忽然将唇凑到她耳边说了一句话。

他说:“表妹,有没有兴趣给我生个孩子?”

小说《顾少,娶一赠二》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是吗?那我们就走着瞧!”方玉梅眉峰一挑,一脸的势在必得。

在秦岚面前,他从来就不会隐藏对她的心思。

他炙热的目光,高调的言词,让秦岚有点手足无措!

这一路,秦岚都显得很沉默。

直到到了顾家,见到了小姨方玉林,她这才开口说话:“小姨。”

但也只是浅笑着打了一个招呼,说话的欲·望并不大。

“岚岚——小念,真是稀客!”站在别墅门口的方玉林见到秦岚母子不禁一愣,随即,却又满脸惊喜地笑了起来。

几人寒暄一阵,很快便进了别墅。

……

当天边最后的一丝红霞隐去,顾家餐厅里一片灯火辉煌。

装修奢华的小餐厅里,花型水晶吊灯在头顶折射出七彩梦幻般的光芒,各种美味佳肴在灯光的照映下泛着诱人的光泽。

华丽长桌前,大人小孩早已入座。

潘央央生日,方玉林自然是做了准备。

只见华丽长桌上摆了满满的一桌菜,山珍海味应有尽有,清淡素菜也不缺,总之这么说,无论口味淡或重,都能在这一桌菜里找到,不可谓不丰富。

最引人注目的要属桌子中间那个精致小巧的粉色生日蛋糕,鲜奶玫瑰散发着浓郁的香甜气息,丝丝缕缕缠绕在鼻端,令人忍不住吞口水。

“岚岚,以后有时间就多带小念来家里玩,小姨看到你们真的很开心!”待潘央央许了愿,吹了蜡烛后,方玉林看着秦岚,笑的一脸的慈爱。

“我会的。”秦岚点头一笑。

“姨奶奶,这个给你吃,妈咪说多吃青菜皮肤好。”秦念一向懂事,见秦岚笑着应和,他也忙不失地夹了一颗青菜送到了方玉林跟前的碟子里。

“只管你姨奶奶,那我呢?”看着秦念那般乖巧,顾渊也忍不住参入。

“顾爷爷也有,芹菜降血压,最适合爷爷你这样年纪的人吃了。”秦念小大人一般地说着,站起身给顾渊夹了一点芹菜百合。

“谢谢小念!”顾渊欣然接受,笑的脸上都打了折子。

不知为何,他对秦念这孩子特别的合眼缘,第一眼看到他就喜欢的不行,像是无形中有什么牵引着自己去关注他一般。

“不客气!”秦念笑了笑,并没有坐下,双眼晶晶亮地望着顾渊问:“爷爷,我能不能求你一件事?”

“什么事?你尽管说。”顾渊大方地回应道。

“这个叔叔是你儿子吧?”秦念抬手指着对面的方玉梅问。

“是,怎么了?”顾渊一脸的疑惑,就连秦岚也是狐疑的看着秦念。

“既然他是你儿子,那你应该能管他吧?”秦念又问。

顾渊抬眼瞟了方玉梅一眼,而后,像是下了很大决心般咬牙回道:“应该能!”

“那好,爷爷,你就管管这位叔叔吧,让他以后不要再欺负我妈咪了,还有妈咪是我的,让他不要跟我抢!”

秦念说完便坐下,一只手悄悄抓住了身边的秦岚,似是怕她被人抢走一般,用的力很大。

见状,秦岚忙反握住儿子的手,柔声安抚道:“念念,尽管放心,妈咪不会被任何人抢走!”

“怎么回事?”顾渊皱眉,扭头看向身边的方玉梅,“你为什么要跟一个小孩子抢女人?”

“爸,难道你不想抱孙子吗?”方玉梅挑眉。

顾渊一愣,随即,有点激动地问:“你想结婚了吗?”

方玉梅的目光瞟向秦岚,嘴角微微一勾:“最近有此想法!”

小说《顾少,娶一赠二》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