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破镜重圆:小作精的高冷男神

完整作品阅读破镜重圆:小作精的高冷男神

姜汁月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破镜重圆:小作精的高冷男神》,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温欣江易辞,由作者“姜汁月饼”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她是娱乐圈黑红小花,而他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高冷男神。她对外自称是他的女朋友。所有人都在说她碰瓷,倒贴。直到有一天万年不发微博的高岭之花发了一条微博。【只有我觉得他俩很配吗?】微博炸了!男神的粉丝在微博下评论,男神你的号被盗了吧?几个小时后,他又发了一条微博。【不好意思,忘切小号了。】...

主角:温欣江易辞   更新:2024-02-06 09: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欣江易辞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破镜重圆:小作精的高冷男神》,由网络作家“姜汁月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破镜重圆:小作精的高冷男神》,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温欣江易辞,由作者“姜汁月饼”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她是娱乐圈黑红小花,而他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高冷男神。她对外自称是他的女朋友。所有人都在说她碰瓷,倒贴。直到有一天万年不发微博的高岭之花发了一条微博。【只有我觉得他俩很配吗?】微博炸了!男神的粉丝在微博下评论,男神你的号被盗了吧?几个小时后,他又发了一条微博。【不好意思,忘切小号了。】...

《完整作品阅读破镜重圆:小作精的高冷男神》精彩片段


这种关心留给你的斤斤吧,她不需要!



海底捞。

周瑶风风火火的赶来,把包丢在沙发上。

周瑶是温欣上大学的第一个朋友,很好的闺蜜,本来周瑶是邓鑫朋友来着,温欣与邓鑫分手后,她跟邓鑫的关系变得差了。

“周周,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温欣推了推海底捞点餐的平板。

周瑶盯着温欣的嘴巴,脱口而出,“你不开心了。”

三年的好友,周瑶很了解温欣。

温欣难过的时候,会下意识的咬嘴唇,咬的出血了还是不松口。

“没有哦,我就是想来吃饭了,好久都没吃海底捞了。”温欣低着头,闪躲周瑶的眼光。

如果不是周瑶给温欣打电话,听出来她的声音不对劲,温欣可能就随便找个能待着的地方等到天亮。

“是邓鑫吗?”周瑶气不打一出来,她撸袖子,“欣欣,我一直是你这边的人。”

周瑶最后悔的事就是没阻止温欣和邓鑫在一起。

他们在一起的那两年,温欣也总是不开心,温欣又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也舍不得分手。

上一次温欣这么难过,还是邓鑫跟她分手。

“不是的,瑶瑶。”

邓鑫这个人,温欣都不想提起,这种渣男也不值得让她伤心。

周瑶又加了几道温欣喜欢吃的菜,木耳,土豆片,鹌鹑蛋,鳕鱼条,两罐生椰抹茶。

“欣欣,你不想说就不要说了。”周瑶托着下巴,故意逗温欣笑,“田甜今天逃课,她男朋友帮她去上刘老太太的课,非常不巧的是,今天刘老太太点名了。”

周瑶喝了口海底捞的橙汁,大笑着继续说,笑的肚子疼,“田甜她男朋友帮忙答到的,现在整个院里的人都在说不要跟田甜网恋,名字甜甜,面基后心酸酸……”

温欣笑了几声。

“瑶瑶,你说,如果一个男人有喜欢的前女友,他又对你很好,你说是为什么啊?”

周瑶下着虾滑,“这男的是不是渣啊?”

江老师好像不渣吧。

周瑶皱眉:“你说的这个人怎么这么像邓鑫啊?之前他跟我们系的女生谈恋爱,那个女生挺理智的,知道邓鑫渣,果断分手,邓鑫在分手后还装作忘不掉她。后来他跟你在一起,对你也不错对吧?你们没在一起时,他是不是也说很爱前任。”

温欣听着周瑶的解析,是这样的,邓鑫在跟她在一起前,有说过他很爱前任。

周瑶觉得温欣有些不对劲,温欣这么问,估计她难过与这个有关,她小声打探道,“温温,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她喜欢江老师吗?

她不确定。

温欣不说话,周瑶猜测自己说对了,她叹了口气,“欣欣,我希望你找个喜欢你的好人,但我又怕你受到伤害。长得漂亮能轻易得到他人的喜欢,男人呢,得到了又不珍惜,漂亮只是获得他人喜欢的入场券,却不能让他们男人一直坚定的喜欢你。”

周瑶给温欣夹了一片肥牛,又夹了几块蔬菜,“你最近都瘦了,多吃点。”

温欣闭上眼睛,很想逃避,她缓缓开口“瑶瑶,我好像没有爱人的勇气了。”

温欣闭上眼睛,很想逃避,她缓缓开口“瑶瑶,我好像没有爱人的勇气了。”

“瑶瑶,喝酒么?”

温欣点了两瓶啤酒。

周瑶不知道怎么劝温欣,温欣太苦了,她很心疼。

她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在温欣身边,陪她大喝一场。

温欣酒量不好,一罐接着一罐喝,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小说《破镜重圆:小作精的高冷男神》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