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为保命,我一口气撩了十二个舔狗完整文本阅读

为保命,我一口气撩了十二个舔狗完整文本阅读

云云爱吃胡萝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为保命,我一口气撩了十二个舔狗》,是作者大大“云云爱吃胡萝卜”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宋九歌沈祤。小说精彩内容概述:醒来后继承了个破烂人生,手里还握着破烂剧本,她表示:就非穿不可?更可气的是,带着的这个系统,要全方位舔宗门子弟,才能拥有不同寻常的修为。给宗门圣子送花,修为999;给阴郁魔尊嘘寒问暖,修仙999;给……她从未觉得对别人好会成为心理负担,可没过多久,所有人都想和她结成道侣?她:“抱歉,我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众弟子:“?”她:“我要去上界舔天帝。”众弟子:“……”...

主角:宋九歌沈祤   更新:2024-02-06 11: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九歌沈祤的现代都市小说《为保命,我一口气撩了十二个舔狗完整文本阅读》,由网络作家“云云爱吃胡萝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为保命,我一口气撩了十二个舔狗》,是作者大大“云云爱吃胡萝卜”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宋九歌沈祤。小说精彩内容概述:醒来后继承了个破烂人生,手里还握着破烂剧本,她表示:就非穿不可?更可气的是,带着的这个系统,要全方位舔宗门子弟,才能拥有不同寻常的修为。给宗门圣子送花,修为999;给阴郁魔尊嘘寒问暖,修仙999;给……她从未觉得对别人好会成为心理负担,可没过多久,所有人都想和她结成道侣?她:“抱歉,我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众弟子:“?”她:“我要去上界舔天帝。”众弟子:“……”...

《为保命,我一口气撩了十二个舔狗完整文本阅读》精彩片段


“我说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魏小壶没找到好看的花瓶,捡了个竹筒,放上清水,将小红花插上。

“那我自己看好了。”

舅舅什么都好,就是嘴巴硬。

“随你。”男子换了个姿势,背部对着魏小壶,“别来烦我。”

“那晚上吃烧鸡也不叫你吗?”

“……”

男子深吸了口气,“不用。”

“好吧。”魏小壶故意气他,“那我只好一个人吃两只了。”

“唉,好不容易盼到神仙姐姐来了能吃顿好的,我还特意买了舅舅最爱吃的烧鸡呢。”

“虽然我一个人吃两只烧鸡有点勉强,但没关系,不就是肚子撑一点,我可以的!”

魏小壶絮絮叨叨,打开油纸包好的烧鸡,香味四下弥漫,伴随着小孩儿故意很大声的吧唧嘴,男子终是忍不住了。

“魏小壶,你吃东西不许吧唧嘴!”

“你管不着!”

“魏小壶!”男子怒目而视,“别以为我不敢揍你!”

“你敢揍我,我就给娘亲托梦,告诉她你欺负我!”

“你!”

魏小壶撕下一只腿,塞进男子嘴里,“舅舅,我只有你了,你多活几天好不好?”

魏小壶红了眼。

他不是不知道舅舅心存死志,可他真的不想变成孤儿。

男子眼睫轻颤,稍稍推开魏小壶的手,“小壶,舅舅的伤……是治不好的。”

他妖丹被夺,紫府被毁,若不是实力高强,早就烟消云散了。

如今也只是苟延残喘,吊着一口气,多陪外甥几天。

“舅舅,你别死,你别死啊!”

魏小壶抱着他哇哇大哭,鸡腿上的油蹭到男子衣服上,让他直皱眉。

“行了行了,我一时半会死不了。”

他有点洁癖,受不了衣服上有油渍,敷衍的安慰了外甥几句,让魏小壶取来新的衣服换上。

“吃完烧鸡,洗干净脸过来说话。”

“哦。”魏小壶吸了吸鼻子,随意啃了几口烧鸡就去洗脸。

魏小壶脸上的污渍是用特调的药汁涂抹上去的,洗也要用药汁。

沾了药汁的软布一擦,白嫩嫩的肌肤在黑色药汁的衬托下格外光洁,彻底擦洗干净后,魏小壶原本的面目出现。

唇红齿白,面如凝玉,一双稍圆的狐狸眼尤为夺目,可爱中又带有一些俏皮。

若是宋九歌在,她就能明白魏小壶舅舅的苦心。

这样一张脸,不遮掩起来的话,是要被抓去做小倌的!

魏小壶擦干手上的水珠,乖乖坐在榻边。

“你说的那个神仙姐姐,是什么门派的弟子?”男子问。

“好像是朝天宗的。”魏小壶抿抿唇,“神仙姐姐应该修为不高,她来了两次踏云城,第一次买了炊具、食材和一把灵剑,这次只买了食材,一般来说,筑基后可以辟谷,如此看来,神仙姐姐应该还是练气期修为。”

“练气期?”男子沉思,“看来天赋不行。”

“但神仙姐姐心好,她会有福报的!”

“哼。”男子冷笑,“在修仙界,心好的人没有福报,只有黑心黑肺才能获得一切。”

魏小壶扁扁嘴。

又来了,舅舅又说这样的话。

舅舅和娘一样,脑子都不好,一个为了爹爹殉情,一个被女人骗。

他不会像他们这样,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一个练气期的废物,你讨好也没用。”男子揉了揉眉心,不想再浪费精力了,“护不住你的,你就在踏云城待着,也别修炼,省得被人抓走炼丹。”

魏小壶气鼓鼓,他不喜欢舅舅说神仙姐姐是废物。

宋九歌浑然不知自己被“摸透了底”,在她心里,魏小壶只是一个有着小秘密,但很单纯的小孩儿。

小说《为保命,我一口气撩了十二个舔狗》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