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就无敌,小医馆内造就长生畅读精品

开局就无敌,小医馆内造就长生畅读精品

牧羊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开局就无敌,小医馆内造就长生》,讲述主角陈长安秦朝颜的爱恨纠葛,作者“牧羊生”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穿越到修行世界很久,都没有系统和金手指,他决定放弃了,于是在一个小医馆工作,勉强生活。一次上山采药,他意外遇到了修仙者,还因此卷入了生死之局中……他:“对不起,给穿越大军丢人了!”下一秒,系统觉醒,直接解封了亿万年修为,他直接无敌!然而,他发现自己无敌后,因为身体太差,每次使用功法都会损害生命。无奈,他只好在小医馆贴上招募……他:“想复仇,可以找我,只需要提升寿命的东西交换。”不久,他看着排队的诸天生灵陷入沉思……...

主角:陈长安秦朝颜   更新:2024-02-06 18: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长安秦朝颜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就无敌,小医馆内造就长生畅读精品》,由网络作家“牧羊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开局就无敌,小医馆内造就长生》,讲述主角陈长安秦朝颜的爱恨纠葛,作者“牧羊生”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穿越到修行世界很久,都没有系统和金手指,他决定放弃了,于是在一个小医馆工作,勉强生活。一次上山采药,他意外遇到了修仙者,还因此卷入了生死之局中……他:“对不起,给穿越大军丢人了!”下一秒,系统觉醒,直接解封了亿万年修为,他直接无敌!然而,他发现自己无敌后,因为身体太差,每次使用功法都会损害生命。无奈,他只好在小医馆贴上招募……他:“想复仇,可以找我,只需要提升寿命的东西交换。”不久,他看着排队的诸天生灵陷入沉思……...

《开局就无敌,小医馆内造就长生畅读精品》精彩片段


下一刻,三人同时出手,妄想抢夺这棵万年灵参!

陈长安一声冷哼。

三人脸色徒然大变,只感到有恐怖无边的威压落下,令他们无法承受,只感到气血翻涌,五脏六腑都要被碾碎了一般,直接重伤!

他们大口吐血,脸色苍白,被镇压在原地,根本动弹不得!

陈长安没有将三人放在眼中,甚至都没有看他们一眼,从叶红缨手中接过万年灵参。

感受到里面精纯磅礴的生命精气,陈长安心中不禁高兴。

有了这万年灵参,炼制千寿丹,就还剩下紫鹿血和达到五千年份的水灵竹花这两种主药!

“红缨,你干的很好。”

叶红缨轻声恭敬道,“这是红缨应该做的,若非公子出现在这里,红缨如今已性命难保!”

陈长安将万年灵参收起,对叶红缨道,“这三人追杀你,如今我将他们镇压,留给你来处置。”

“谢过公子。”

两名镇守长老如今知道陈长安的厉害,根本不是表面上这样弱小,他们一脸惊恐,连忙道。

“叶红缨,不,叶掌柜,我们是万宝阁的镇守长老,看在大家共事的面子上,饶我们一命!”

“叶掌柜应该早说这万年灵参是为前辈准备的,若是我们提早知道就不会引起这不必要的冲突,前辈,我们不是有意要抢夺您的万年灵参,还请前辈大人不记小人过!”

至于那老头,则一脸恐惧害怕道。

“叶姑娘,老头与你无冤无仇啊,若非老头出手,与你共事的这两名长老恐怕早就要了你的性命,我是你的救命恩人啊!!”

但面对三人的求饶,叶红缨没有废话,取出一口宝剑,直接要了两名镇守长老的性命。

她早就想杀了这两名与她作对的镇守长老,可惜没这个实力,如今能有这个机会,她岂会错过!

至于那老头见叶红缨如此干脆利落,脸色愈加苍白。

“饶······。”

话未出口,宝剑已经斩下,又一颗人头落地!

叶红缨看着三具尸体,神色复杂,感到十分解气!

刚才自己还狼狈逃跑,如猫抓老鼠一般,这转眼间,这三名强大的寿轮境修士便死在她的手中!

让叶红缨有种做梦的感觉,极不真实!

但也更加让叶红缨坚信,跟着陈长安不会错!

很快,叶红缨从三人身上得到三枚储物戒指,同时将他们身上的法宝也搜刮一空,才丢出一团火,将三具尸体燃烧成灰烬!

“公子,这是他们身上的储物戒指和法宝。”

叶红缨恭敬将三枚储物戒指拿出。

陈长安没要。

“对我没用,我只要各类增寿之物。”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还有帮我留意下炼体功法。”

“好的,公子!”

陈长安看着恭敬有加的叶红缨,陷入沉思。

叶红缨身为万宝阁掌柜,对他收集增寿之物的帮助很大,就比如才几天时间,就为他得到了这株万年灵参!

不过。

她修为方面太弱了,面对强者的时候,没有自保实力。

就比如说今晚,若不是他为了救钟灵儿出现在这里,正好碰见了叶红缨被三人追杀!

要是他今晚不在,叶红缨有很大的可能已经死在了那三人的手中。

想了想,自己身边的人,除了他自身拥有999亿万年无敌修为外,就如钟灵儿和叶红缨,自保能力都很差,他不可能每次运气好,都能救下。

但很快,陈长安有了主意。

关于无敌修为,他摸索了许多使用方法。

小说《开局就无敌,小医馆内造就长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