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神明降世:小丫头她让全村走运了完整篇章

神明降世:小丫头她让全村走运了完整篇章

月下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神明降世:小丫头她让全村走运了》,主角分别是苏九冯秋莲,作者“月下雪”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腊月严冬,寒风料峭。大琼山脚,梨花村。“九儿身子本来就弱,这次又遭了大罪,要好好补补才行,最好让她二叔找找关系,寄点麦乳精回来。”她本是修仙界老祖,意识清醒后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一户农家,还正赶上了灾荒年。家有重男轻女极品娘,好在奶奶和几个哥哥都宠她……灾荒年怕什么,老祖她空间在手,种啥都有!树上果子大丰收,家养母鸡一天俩蛋,还有还有……八个哥哥将她抱回了家:“九儿乖,快别说了,家里的老底都要被你揭完了!”...

主角:苏九冯秋莲   更新:2024-02-06 18: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九冯秋莲的现代都市小说《神明降世:小丫头她让全村走运了完整篇章》,由网络作家“月下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神明降世:小丫头她让全村走运了》,主角分别是苏九冯秋莲,作者“月下雪”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腊月严冬,寒风料峭。大琼山脚,梨花村。“九儿身子本来就弱,这次又遭了大罪,要好好补补才行,最好让她二叔找找关系,寄点麦乳精回来。”她本是修仙界老祖,意识清醒后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一户农家,还正赶上了灾荒年。家有重男轻女极品娘,好在奶奶和几个哥哥都宠她……灾荒年怕什么,老祖她空间在手,种啥都有!树上果子大丰收,家养母鸡一天俩蛋,还有还有……八个哥哥将她抱回了家:“九儿乖,快别说了,家里的老底都要被你揭完了!”...

《神明降世:小丫头她让全村走运了完整篇章》精彩片段


西屋。

苏锦玉抱回去不久便开始哭闹,紧接着拉肚子。

冯秋莲心里一惊,忙给儿子换好尿片,抱着哄。

结果没过一会儿,孩子又拉了。

“娘,是不是锦玉吃坏了肚子?奶说弟弟不能吃鸡汤的!”一旁被吵醒的苏锦衍揉着眼睛,问道。

床上躺着的苏向西本来还在纳闷小儿子好端端的,怎么会突然闹肚子?

锦衍话落,他目光猛地瞪向妻子。

“你给他喝鸡汤了?”

冯秋莲连忙摇头:“没有,我就是用筷子蘸了一下,我发誓,真的只是舔了两口!”

啪!

“冯秋莲,你脑子被屎糊了!小孩子不能吃的东西,半口都不能沾,你是故意想要你儿子的命吧!”苏向西气得怒吼,随手就捡起炕边喝水的碗朝她砸去。

这一次冯秋莲躲得快,瓷碗掉到地上,摔成几块。

冯秋莲被丈夫的举动吓得尖叫。

自从苏向西知道她把贱丫头扔到雪地上之后,就变得特别可怕。

此时此刻,双目猩红,就跟要吃人似的。

“没有没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他会拉肚子,呜呜呜,早知道会这样,打死我也不会给他吃的……”冯秋莲疯狂摇头,边说边掉金豆子。

冯秋莲话才刚落,苏锦玉又拉了。

冯秋莲后悔得要死,看着儿子不舒服,她心里就跟刀割似的难受。

“还不快去弄些温水给他洗洗。”苏向西冷着脸,气呼呼地吼道。

“我这就去。”冯秋莲擦了一把眼泪,赶紧去了厨房。

家里唯一一个暖水瓶被苏老太拿去给苏九装羊奶了。

因此每次要用温水,都必须去厨房重新烧。

这个时候,她也不敢再计较什么,只一心想快点把水烧好。

“老三他们是不是在吵?”苏老太迷迷糊糊听得不太真切。

“左右也不会发生什么事儿,忙了一天,赶紧歇着吧!”

苏老太刚要起身去看看,结果被老伴一句话给劝阻了。

苏老太听着后面没声了,便又安心地睡了起来。

……

不久之后,冯秋莲端着温水进来了。

她抱着小儿子,将他的小屁屁里里外外都洗得干干净净。

呼啦~

才刚洗完,苏锦玉再次拉了。

小屁屁正对着水盆,于是拉得满盆皆是,看到这幕,冯秋莲快崩溃了……

冯秋莲守着小儿子,折腾了整整一晚上,眼睛都熬红了。

到了第二天,苏锦玉眼睛凹陷,看上去蔫蔫的。

冯秋莲一摸额头,滚烫滚烫,顿时吓得六神无主,抱着苏锦玉当场哭了出来。

大年初一,原本是个喜庆的日子,听到冯氏在屋里哭,起床的苏老太等人均是一惊,纷纷朝着西屋走来。

“秋莲,咋了?好好的,怎么哭了?”大嫂章氏在屋外敲门。

听到大嫂的声音,冯秋莲仿佛找到了主心骨,立马起身去开门。

“大嫂,你快帮帮我们锦玉,他拉了一晚上肚子,现在又烧起来了,呜呜呜,怎么办?”冯秋莲焦急得如同无头的苍蝇,拉着章氏的手,不知道如何是好。

“好你个冯氏,非要把我孙子折腾病了你才安心是吧!”

苏老太一听,嗖地一下冲了过来,拽住冯秋莲就是打。

“老娘说什么来着,都说了鸡汤那东西不能给小孩子喝,你听了吗?”

“老娘的孙子现在在里面受苦,你满意了?”

得知孙子又是拉肚子又是发烧,苏老太那个气哦。

挥出去的大耳光不带留情的。

连扇几下,冯氏的脸肉眼可见地红肿了起来。

“娘,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给锦玉看看,拖久了就不好了。”章氏懵了一会儿,这才反应过来去拉婆婆。

对,锦玉最重要。

苏老太这才松了冯氏,转身进了屋。

章氏跟着一起走了进去。

床上躺着的苏向西脸色并不好看,显然也是被自家媳妇气得不轻。

屋子里的情形,几乎可以用满地狼藉来形容。

锦玉拉脏的尿片根本来不及清洗,随意丢弃在地上,屋子里一股子臭味。

“去看看村里的土医生吧,没准他有办法。”章氏看着床上的锦玉,提议道。

昨天冯秋莲给锦玉喂鸡汤的时候,她也在一旁。

婆婆当时阻止了,偏偏冯秋莲根本不当回事。

如今知道着急了,后悔也晚了。

这么小的孩子,受罪哎!

苏老太随即抱着孩子和章氏一起匆匆出了门。

冯氏着急忙慌想跟着一起去,被门外的唐美云劝阻了。

“有娘和大嫂就够了,三弟妹不如把屋里收拾一下,尿片不赶紧洗了恐怕后面就没有用的了。”唐美云交代完,便去厨房准备一大家子的早饭。

冯秋莲还记挂着儿子,心不在焉地收拾起来。

满地的狼藉清理了一遍,又动手将那些拉脏的尿片一块块洗好。

躺在床上的苏向西目光阴冷地盯着冯氏:“你最好祈祷锦玉没事,否则……”

否则是什么,苏向西并没有说。

顶着个大肿脸的冯氏听着却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不,锦玉一定会没事的。

苏九神识笼罩下,苏老太和章氏出了院门,便朝着村头走去。

被苏老太牢牢护在怀里的苏锦玉难受得哇哇大哭。

苏九收回神识,四下无人,她又开始日常查收仙府空间情况。

昨天种的小麦和红薯再次成熟了。

苏九留了一些红薯藤在屋里,一个意念,剩下的悉数化为粉碎,被空间吸收。

感受到空间里的灵气再次增长,苏九又从茅草屋的乾坤斗里拿出存留的红薯和麦粒播种了下去。

种田种田,只要她日日勤恳,持续播种,随着空间里的灵气增长,她的修为也会不断提升。

很快,村里各家各户互相上门拜年。

苏老太原本准备今天抱着她的乖囡四处显摆显摆的,结果锦玉出现这种情况,紧赶慢赶,总算来到了村里的土医屋前。

苏子礼领着一群弟弟各家拜年。

等拜完一圈回来,兜里装了不少吃的。

趁着奶没注意,几个小子悄悄摸到了苏九房里。

躺在炕上的苏九只觉身体一轻,便被淘气的唐启武抱在了怀里。

苏九一惊,软乎乎的小手拽住了唐启武的衣领,就怕这臭小子不小心把自己给摔了。

“哈哈哈,你们快看,小九妹妹可喜欢我了!”唐启武十分臭屁地炫耀道。

被他抱着的苏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哪只眼睛看到她喜欢呢?

“启武,快把妹妹放下,别吓着他!”一旁的苏子礼羡慕又着急地阻止道。

万一把妹妹磕着碰着就不好了。

小说《神明降世:小丫头她让全村走运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