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叶罗丽之战神的柔情

精品选集叶罗丽之战神的柔情

嚣张的灰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游戏动漫《叶罗丽之战神的柔情》是作者““嚣张的灰兔”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金离瞳水清漓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看到眼前的金离瞳的一系列动作,庞尊感到有些迷糊。“你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这一招,你可是第一个见识到它的仙子,希望你可以再见到第二次,可千万别死了啊。”“叶罗丽魔法,金属召唤,狮金狂斧!”话音刚落,地底下传来一声巨响大地开始震动,一柄惊天巨斧破土而出,斧柄完全由黄金打造,斧背上趴着一颗金色雄狮头,冒着寒光的斧刃蓄势待发。“好......

主角:金离瞳水清漓   更新:2024-02-06 20: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金离瞳水清漓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叶罗丽之战神的柔情》,由网络作家“嚣张的灰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游戏动漫《叶罗丽之战神的柔情》是作者““嚣张的灰兔”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金离瞳水清漓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看到眼前的金离瞳的一系列动作,庞尊感到有些迷糊。“你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这一招,你可是第一个见识到它的仙子,希望你可以再见到第二次,可千万别死了啊。”“叶罗丽魔法,金属召唤,狮金狂斧!”话音刚落,地底下传来一声巨响大地开始震动,一柄惊天巨斧破土而出,斧柄完全由黄金打造,斧背上趴着一颗金色雄狮头,冒着寒光的斧刃蓄势待发。“好......

《精品选集叶罗丽之战神的柔情》精彩片段


金属的锐利无情,雷电的放荡不羁,他们都是自然界最狂暴的力量,当两种狂暴的力量相聚在一起,孰强孰弱,即见分晓。

“叶罗丽魔法,金银铜铁,金银雨!”

金骨宝剑挥出一道金色剑气,强大的剑气在劈向庞尊的时候分散开来,穿过一道六芒星阵,化为六柄宝剑,刺向庞尊。

可庞尊并没有慌乱的意思,只是嘴角微微一撇,强大的电流凝聚到他的右手,形成一个紫色的雷球。

“这才像点样子嘛,可是,这还不够。”

电球在他的手中越凝越大,最后直接向远处抛出,那六柄宝剑直接调转方向,向那电球飞去。

“这……是怎么回事,我的剑又不受控制了?”

看着自己的宝剑没有击中目标,金离瞳小小的眼睛里满是大大的疑惑。

“哈哈,没文化真可怕,这是电磁感应原理,强大的电流可以产生磁场,你的宝剑是金属做的,自然就跟着我的电流跑了。”

好家伙,没想到我们的胖胖还是一个物理学霸,起码初中文凭。

“哼,再强的磁力也是有极限的,你再来试试我这一击。”

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金王子举起手中强化后的金骨宝剑直接向他劈来,这一次,他没有留手,那锐利的宝剑似乎可以撕裂空间,斩断一切。

“叶罗丽魔法,雷蛇电鞭,一万伏!”

雷蛇电鞭上闪动着刺眼的电弧,向金离瞳呼去。

金骨宝剑直接将庞尊劈飞,金骨宝剑划破他的机械外衣,庞尊的手臂上被划出了一道深深的血痕。可雷蛇电鞭传来的电流也将金离瞳电的有些抽搐,手中的剑都差点拿不住了。

可以说,这次谁都没讨到便宜。

“不过如此。”

“不过如此。”

二人异口同声地说道,随后哈哈大笑,这是对对方实力的认可,是遇到势均力敌对手时的激动。

尤其是金王子,他的金骨宝剑发出了兴奋的嗡鸣,他也找到了久违的挥剑的快感。

“不得不说,你是个不错的对手,擅闯刀锋峡谷的事我就不追究了,我们再来战过。”

金离瞳率先说道,他必须要感谢庞尊,通过刚才的战斗,他对自己力量的掌控大幅度提升,果然,只有战斗才能让他迅速的掌握住激增的力量。

“你也不错,金王子的利剑果然是仙境最锐利的武器,若是你凝聚仙丹以后,恐怕就连那号称仙境最强防御的石之国王荒石也抵挡不住,来,来干来干,今日,就让我们决出个胜负。”

金王子凝聚仙力,召唤出漫天剑雨;庞尊转换手印,召唤九天雷霆。

这是金属与雷电的交织,这是真正的强者对决。

金王子的利剑时不时的划破庞尊的身躯,划出了一道又一道的血痕,庞尊的雷电也数次劈中金王子身体,那如同黄金般坚固的身躯甚至有了气化的现象。

“喂,我们最后一招决胜负吧!”

“哼,正有此意!”

金离瞳看后眼神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凝重,举起金骨宝剑,直接重重插入地底,宝剑顺着地底直接钻了进去。

“怎么,金王子,把剑收回去,你这是在羞辱我吗?”

看到眼前的金离瞳的一系列动作,庞尊感到有些迷糊。

“你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这一招,你可是第一个见识到它的仙子,希望你可以再见到第二次,可千万别死了啊。”

“叶罗丽魔法,金属召唤,狮金狂斧!”

话音刚落,地底下传来一声巨响大地开始震动,一柄惊天巨斧破土而出,斧柄完全由黄金打造,斧背上趴着一颗金色雄狮头,冒着寒光的斧刃蓄势待发。

“好强的威势,不愧是金王子,假以时日,恐怕灵犀阁八大阁主之位必有你一席。”

对于这一击,庞尊是半点也不敢大意,同样放下手中的雷蛇电鞭,对于这种庞然大物,雷蛇电鞭已经没有任何作用了。

“叶罗丽魔法,雷霆召唤,圣电麒麟,出来吧!”

“叶罗丽魔法,十万伏,附加!”

一只庞大的麒麟被雷霆召唤而出,巨大的,麋身、牛尾、鱼鳞、足为偶蹄,还有一对庞大的麒麟角,整体呈现一种机械感,身上布满闪电,又经过庞尊的雷电加持,圣电麒麟身上的雷电已经变得危险无比,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就是,不知怎的,这庞大的圣电麒麟看起来有种人类世界摩托的感觉,尤其是其两道长长胡须,看起来就像是摩托车的扶手一般。

圣电麒麟发出振聋发聩的咆哮,金王子召唤的狮金狂斧也重重劈下,虽然缓慢,却给人一种无法闪躲的感觉。

———————————————————————

(对战极为惨烈,本灰兔表示不敢想象。)

最终定义为两败俱伤吧,毕竟庞尊比金离瞳多修炼很多年了,再加上雷电对金属的克制,平局就已经不错了。

“痛快!痛快啊!庞尊,你真的很不错,我从来没打过这么痛快的架,哈哈哈!”

“你也确实没让我失望,没想到一个新晋的仙子会有这般实力,假以时日,不知这世界上又有谁能制的住你。”

“喂,打了这么久,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不能我以后都叫你金王子吧。”

“嗯,我叫金离瞳,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你是我第一个朋友,你愿意吗?”

“朋友,听起来倒是不错,那你以后和我打架的时候可得让着我点。”

“哈哈~哈哈~”

他们又大声笑了起来,强者之间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朴实而无华。金属与雷电,都是自然界最狂暴的力量,一般仙子都会对其敬而远之,他们在享受强大仙力带来力量的同时,也承受着孤独的代价。

“喂,庞尊,今后有什么打算吗?不如在我的金之殿待一阵子,怎样?”

金离瞳一脸期待的说道,这么有趣的对手可不能轻易放过。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想努力修炼仙力,下一次灵犀试炼就快开始了,而灵犀阁还有最后两个名额,我想要争上一争。”

庞尊自信的说道,那是仙境的圣地,没有仙子不向往那个地方。

“金离瞳,你的实力也不错,难道对那灵犀阁阁主之位没什么想法?”

庞尊一脸好奇的说道。

“灵犀阁只会束缚我的成长,听说进入灵犀阁以后,为了维系灵犀阁的平衡,还必须贡献出自己的一部分力量,我可不想把自己的力量交给别人来保管,即便是会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金离瞳摆了摆手,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那好吧,如果你以后想来找我打架的话,可以来雷霆轩找我,再会了,我的朋友。”

说完,驾着圣电麒麟离开了刀锋峡谷。

“雷霆轩吗?我会去的。”

随后,自己也回到他的金之殿养伤去了,刚刚的对决,他自己也受伤不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