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盗墓魁首文章全文

盗墓魁首文章全文

赵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盗墓魁首》,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赵昊杨淑柔,也是实力派作者“赵昊”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断思路的杨淑柔,也是微微皱眉。脸色一冷。看到这一幕,张映雪也是用厌恶的眼光看向了赵昊。再回头看看杨淑柔。顿时,她眼前一亮。立刻就像是个抱到了大腿的二狗子一样,眉飞色舞起来。于是,她酝酿了一下情绪,深吸一口气道:“杨姐姐,这个赵昊刚才要杀我闺蜜,而且还想抢走我的发丘印!”不得不说,张映雪有......

主角:赵昊杨淑柔   更新:2024-02-06 20: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昊杨淑柔的现代都市小说《盗墓魁首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赵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盗墓魁首》,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赵昊杨淑柔,也是实力派作者“赵昊”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断思路的杨淑柔,也是微微皱眉。脸色一冷。看到这一幕,张映雪也是用厌恶的眼光看向了赵昊。再回头看看杨淑柔。顿时,她眼前一亮。立刻就像是个抱到了大腿的二狗子一样,眉飞色舞起来。于是,她酝酿了一下情绪,深吸一口气道:“杨姐姐,这个赵昊刚才要杀我闺蜜,而且还想抢走我的发丘印!”不得不说,张映雪有......

《盗墓魁首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此刻,整个直播间里安静地诡异。

足足过去了两分钟后,直播间里的网友们才逐渐恢复过来。

“原来…这个大美女是一伙的?!”

这条弹幕飞出后,紧接着直播间里的所有人恍然大悟,各种弹幕终于疯狂霸屏。

“就他妈离谱!吓得我以为主播死定了,没想到竟然是自己人?!”

“牛逼了,这美女身手这么好,要是有她保驾的话主播就安全多了啊!”

“等等!你们的注意力都放在什么地方了?!没听到么,这个美女说自己是南派搬山一脉的传人,那不就是说传说中的九门四派是真实存在的吗?!”

“卧槽!我才反应过来!原来那不是小说里虚构的,是真的存在啊!”

“都说文艺来源于现实,现在我相信了!那个写盗墓小说的作者,他不会也是九门四派里的人吧?!”

“我现在不关心那个小说作者是谁,我好奇的是主播她哥到底是什么身份,竟然能指挥一名搬山道人来帮忙!”

此刻,直播间里的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给惊呆了。

他们没想到。

在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存在九门四派。

更让他们惊讶不已的是,众人发现张映雪的老哥,他的身份简直就是和洋葱一样。

剥开一层后,还有一层!

仿佛永无止境一样!

同一时间,杨淑柔此刻还在打量着张映雪。

嗯。

不错。

不愧是张先生的妹妹,小小年纪就成了最年轻的考古博士,进入这种千年古墓也能做到如此镇定。

看来,自己该把东西交给她了。

可就在这时…

“你们当我不存在啊?!”

“玛德!打伤了我,我爸妈能让你们死你信不信!”

忽然,一阵连咳嗽带喘的咆哮声,打算了杨淑柔的思路,而紧接着就见赵昊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

实话说,赵昊现在几乎已经失去理智了。

刚才那一脚,让他感觉自己胸口火烧火燎的疼,喉咙里都是一阵腥甜的味道,显然是肺叶子都被踹伤了。

他之前爬在地上足足缓了好几分钟,这才稍微能爬起来。

这一嗓子吼出来,他几乎快晕厥过去。

但他就不信,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这么对他?

“赵昊,你有完没完?!”而这个时候,何弘博是真的愤怒了。

他已经彻底确定,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九门四派,而张映雪的身份绝对和九门四派息息相关。

这件事,连上面那几个老头都重视无比。

这个崽种,竟然还搞不清情况。

而此刻,刚才被打断思路的杨淑柔,也是微微皱眉。

脸色一冷。

看到这一幕,张映雪也是用厌恶的眼光看向了赵昊。

再回头看看杨淑柔。

顿时,她眼前一亮。

立刻就像是个抱到了大腿的二狗子一样,眉飞色舞起来。

于是,她酝酿了一下情绪,深吸一口气道:“杨姐姐,这个赵昊刚才要杀我闺蜜,而且还想抢走我的发丘印!”

不得不说,张映雪有个地方挺随她哥的。

那就是绝不圣母!

更不是乱发善心的人!

这个赵昊,刚才差点弄死赵瑞雪,而且还几次对自己下死手。

之前没搭理他,是因为现在是法治社会,而现在知道了自家老哥那牛逼轰轰的身份背景后,她还有什么可怕的?

所以,她一边诉苦,一边还用眼神疯狂示意旁边呆滞的赵瑞雪。

顿时,赵瑞雪悟了。

“是啊杨姐姐,你看你看!”

“我脖子上到现在还在流血呢,都是他弄得!”

一边说着,赵瑞雪也来到两人跟前,抻着脖子让杨淑柔看自己脖子上那指甲盖大小的伤口。

赵瑞雪不愧是戏精。

这声音里都带着哭腔了,看着十分委屈。

这一幕,落在直播间网友的眼里,让所有人全都刷新了三观。

“卧槽!原来这俩女的还有第二副面孔?!”

“这踏马是要直接置赵昊于死地啊!”

“麻了!从今以后我都不敢再惹女人了,惹不起,惹不起!”

此刻,直播间里的网友们都被张映雪二人的操作给惊呆了,这么个搬山道人要是出手,那赵昊不死也得退层皮啊!

见此,何弘博等人也是愣住了。

在如今这个情况下,他应该想的是保住所有人的命。

但如果眼前这个女人要出手,他们也根本无法阻止,甚至没权利阻止。

怎么办?

难道真要见血了?

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杨淑柔要动手的时候,却见她忽然破天荒的没有动手。

反而是冷笑一声道:“用不到我们出手,自然会有东西收拾他。”

什么?

听到这话,在场的人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虽然他们都相信,只要杨淑柔愿意的话,就算真的弄死赵昊也没人能追究。

可这句话,落在赵昊耳中却不同了。

他以为,是眼前这个女人意识到了自己的身份,所以不敢对他动手了。

“玛德!”

“你以为你是谁,敢动老子?!”

“等我出去以后,我非得让我爸妈好好收拾你们,到时候让你们后悔去吧!”

“你…”

可就在他癫狂不已的时候,忽然却停下了。

因为,他猛然感觉到背后有种强烈的危机感,就像是没什么顶级掠食者给盯上了一样。

也就是在这一刻,除了杨淑柔以外,墓室内的所有人全都立刻转头看去,紧接着就让他们看到了毕生难忘的一幕。

只见,原本墓室中央的棺椁里,竟然有了动静。

哗啦啦!

一阵甲叶子晃动的声音,从里面响起。

紧接着,一条手臂竟然从里面伸出来,而后突然搭在了棺椁的边缘处。

咕噜!

赵昊忍不住吞咽了一口唾沫。

紧接着,就见棺椁里伴随着一阵诡异的震动,在所有人惊恐的注视下,原本安静躺在棺椁中的白起,竟然缓慢的坐起了身。

原本,看到白起的尸体没有腐烂就已经足够恐怖。

但现在谁能想到,这个死了千年的尸体,竟然直接诈尸了。

无论是谁,都要吓得半死。

也是直到这个时候,众人才明白杨淑柔说的是什么意思。

这是墓主人尸变了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