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渣总别装了,你早就把我人生给毁了全文

渣总别装了,你早就把我人生给毁了全文

田小新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渣总别装了,你早就把我人生给毁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傅谨言姜离,由作者“田小新酱”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曾几何时,傅百川也是这样叫她的。她入狱五年,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只是让她没想到的是,林瑶与傅谨言的孩子如今都这般大了。若她的孩子还活在世上,如今也有五岁了。也许是上天不允许她有孩子的缘故,最终没能来到她的身边。姜离讪讪一笑,她肚子的孩子没来到这个世界,或许是最正确的选择,毕竟他父亲是那般厌......

主角:傅谨言姜离   更新:2024-02-06 20: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谨言姜离的现代都市小说《渣总别装了,你早就把我人生给毁了全文》,由网络作家“田小新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渣总别装了,你早就把我人生给毁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傅谨言姜离,由作者“田小新酱”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曾几何时,傅百川也是这样叫她的。她入狱五年,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只是让她没想到的是,林瑶与傅谨言的孩子如今都这般大了。若她的孩子还活在世上,如今也有五岁了。也许是上天不允许她有孩子的缘故,最终没能来到她的身边。姜离讪讪一笑,她肚子的孩子没来到这个世界,或许是最正确的选择,毕竟他父亲是那般厌......

《渣总别装了,你早就把我人生给毁了全文》精彩片段


此时0001号房间的大门被打开,傅百川好奇的往房间里窥视。

他发现,傅谨言将姜离横抱在怀中,姜离满脸通红,俨然一副醉得不省人事的样子。

傅百川心中打起了鼓,难道傅大少真的跟姜离旧情复燃了?

可就在下一秒,傅谨言将姜离丢给傅百川,下达指令道:

“找个地方,把这个女人关起来,别让她乱跑,后天是我妈的忌日,她必须到场!”

“我知道了,放心她跑不了。”傅百川是谁,从小和傅谨言穿一条裤子长大的。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傅谨言微微放个屁,他都知道傅谨言在想些什么,他就是傅谨言肚子的蛔虫。

后天也是傅谨言正式成为傅家家主之日,同时也是傅母死去五年的忌日。

这一天,傅家家族有声望之人都会到场。

傅谨言最擅长谋略,算计,所以他才会把傅母的追悼日,和他成为傅家家主的庆功宴放在一起。

他早就算好了姜离出狱的时间,也知道姜离在帝炎上班,今日他来到帝炎就是来抓姜离的。

后天,是傅谨言掌权的日子,他需要有这么一个人成为家族众人的攻击的对象。

......

第二天,姜离从梦中醒来,眼前天旋地转,她想吐,可胃里没有任何东西,只吐出了一些酸水。

她缓了一会儿,才开始四处张望,这是一间十分温馨的房间,墙纸的颜色,是海洋般的淡蓝色。

她朝着门走去,和她想的一样,门被锁死,根本打不开。

姜离脸上闪过一丝自嘲,傅谨言这样的人又怎么可能对她这般好,这间房不过是新的牢笼而已。

毕竟傅谨言说过——他会让她生不如死。

就在这时,门被打开,傅百川一副管家的架势,姿态高雅慢慢走进姜离所在的房间。

“姜离小姐,我代表傅谨言先生来给你送饭。”

只见傅百川按了按手中的铃铛,一道道丰富的美食,展现在姜离眼前。

姜离狐疑地问道:“傅百川,里面不会下毒了吧?”

傅百川满脸黑线,一脸委屈的看向姜离。

“姜大小姐,小的又怎么可能毒害你,我是看你太瘦了,多给你叫了几道菜,补补身体,爱吃不吃!”

姜离淡淡一笑,仿佛一瞬间回到儿时, 她和傅百川嬉戏打闹的时候。

那时的傅百川和傅谨言像连体婴儿般,形影不离,傅谨言又不爱搭理她,傅百川的性格倒是极好的,对每个人都十分热情。

无奈之下,她只好不断讨好傅百川,与傅百川做朋友,由此达到自己接近傅谨言的目的。

所以,她与傅百川的关系倒是挺好的。

自从她被冤入狱后,傅百川就彻底与她断了联系,毕竟傅百川姓傅,他自然不可能与杀人犯为伍。

况且,他是傅谨言的助手,忠于傅谨言。

傅百川坐在姜离身旁,将碗递给姜离,不断的往姜离碗中夹菜,直到菜在碗里堆成了小山的形状。

傅百川还在不停说道:“吃吧,多吃点。”

姜离夹起一块肉,往嘴中送,可就在下一秒,胃里又开始翻江倒海般的犯恶心。

她之所以瘦,源于这五年来的遭遇,饿出来的,而现在她胃大概也出了问题,一吃东西就犯恶心,也不知道是不是得了厌食症。

如今这满目的美食,她现在可真无福消受,吃了两三口,就想吐,索性就放下筷子。

她望向窗外,看着一片灰白色的天空,让她一时间分不清是夜晚还是黎明。

她一脸认真的问道:“傅百川,现在几点了。”

“晚上八点半,你喝醉酒了,足足睡了一整个白天。 ”

姜离笑着点头回应,是那种皮笑肉不笑:“我听说,死刑犯在死亡之前,都能够饱餐一顿。”

傅百川炸毛道:“姜离,你再这样,我就要生气了,什么死不死的,你现在不也活得好好的。”

姜离突然认真起来,她盯着傅百川问道:“看在我们曾经也是朋友的份上,你直说吧,傅谨言打算怎么折磨我,我也好有个缓冲的时间。”

傅百川看着姜离如今骨瘦如柴的模样,心中也泛起一丝不忍,他半骗半哄道:

“傅总说,只要明日你跪在傅母坟前真诚忏悔,明日过后,傅总就还你自由。”

傅百川看向姜离,姜离原本黯淡无光的眼睛,在一瞬间亮起了光,眼中满是不可置信,不停的重复道:“真的吗?”

“傅谨言真的会这般轻易饶了我?”

姜离在这一刻似乎看见了希望。

傅百川看着姜离几乎喜极而泣的表情,暗付道:这个傻女人。

傅百川含笑点头,“当然了,我又何时骗过你,明日之后,我为你践行。”

傅百川嘴角的笑意渐渐消失,他说了个弥天大谎,明天过后,姜离会有怎样的命运他就不清楚了。

只是他唯一清楚的就是,他收到的指令是:让姜离乖乖听话,让这个女人心甘情愿的跪在坟前忏悔。

就在此时,屋外传来高跟鞋发出的“嗒嗒声”,声音虽小,但十分清晰。

姜离朝着门口望去,一个女人身穿干练的白色西装,将她曼妙的身材包裹在其中,浅浅的亚麻色长发被高高盘起,留下几缕碎刘海,添加了几分柔美。

女人怀中还抱着一个小男孩,年纪看上去三岁左右,正害怕的缩在林瑶的怀中。

傅百川眼中带着笑意,半开玩笑道:“嫂子,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嫂子?

曾几何时,傅百川也是这样叫她的。

她入狱五年,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只是让她没想到的是,林瑶与傅谨言的孩子如今都这般大了。

若她的孩子还活在世上,如今也有五岁了。

也许是上天不允许她有孩子的缘故,最终没能来到她的身边。

姜离讪讪一笑,她肚子的孩子没来到这个世界,或许是最正确的选择,毕竟他父亲是那般厌恶他的母亲。

这样的孩子即便出生了,也不会幸福。

林瑶半开玩笑的回应傅百川:“枕边风。”

傅百川笑着点头,暗付道:林瑶好大的醋意。

果不其然,林瑶不骄不躁,没有丝毫惺惺作态,也没有半分扭捏。

“我老公叫我来看看姜离,与她聊聊这五年来,她在监狱中过得可还行?”

“想必嫂子与姜离有很多话要说,那我就先行告退了”

语毕,傅百川将门关上,离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