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阅读让你职业体验,你成行业传奇?

完整文本阅读让你职业体验,你成行业传奇?

夫君真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让你职业体验,你成行业传奇?》是作者“夫君真行”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古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李杨张富贵,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所长一拍脑门,才想起来,把人家立头功的李杨给晾外面半天了。出于愧疚,必定能得好好的补偿一下李杨。“哎吆,周局,说起这个我还得谢谢你,就是您前几天让我配合的那档综艺直播真人秀节目,有个参赛选手李杨,要来我们所当七天的辅警,结果这小子还真是个福将,第一天报道,就抓了个偷车贼。”“啊?这么巧合?真是意想不到。”周局沉默了片刻,重重道:“这件事肯定要上报纸,......

主角:李杨张富贵   更新:2024-02-06 20: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杨张富贵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阅读让你职业体验,你成行业传奇?》,由网络作家“夫君真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让你职业体验,你成行业传奇?》是作者“夫君真行”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古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李杨张富贵,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所长一拍脑门,才想起来,把人家立头功的李杨给晾外面半天了。出于愧疚,必定能得好好的补偿一下李杨。“哎吆,周局,说起这个我还得谢谢你,就是您前几天让我配合的那档综艺直播真人秀节目,有个参赛选手李杨,要来我们所当七天的辅警,结果这小子还真是个福将,第一天报道,就抓了个偷车贼。”“啊?这么巧合?真是意想不到。”周局沉默了片刻,重重道:“这件事肯定要上报纸,......

《完整文本阅读让你职业体验,你成行业传奇?》精彩片段


其他人一听对哦。

这也太倒霉了吧。

正好他们今天面试。

如果提前一两天,说不定能赶上这波大案,蹭点功劳。

功劳?

李杨忽然想起来了,今天自己抓了个偷车贼,是多大功劳。

“我今天还抓了个偷车毛贼呢,不知道能不能给我折现成奖励,一百块也行,我不想要锦旗。”李杨一边嗑着瓜子一边嘀咕道。

“你要求还挺高,一百块,估计就是个口头嘉奖,还要想锦旗,别做梦了。”一旁的圆脸胖子笑道。

“一个区区毛贼,没什么用的,不过所长可能会对你有些好印象。至于奖励,最多就是通报口头嘉奖。”

“抓个偷车贼娃子不是有手就行,还想着要奖励......”

众人的奚落让李杨觉得莫名其妙。

虽然只是一个偷车贼娃子,那也是贼,也算是立功表现。

怎么就没有奖励。

回头得问问王警官,能不能给个一百块的奖励,要求不高。

一百就成。

要是一天抓一个贼娃子,一天多一百的工资,这辅警也不是不能赚个钱。

李杨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众人听了,纷纷笑了。

一天一个贼娃子?

你家开监狱的啊。

一天提一个贼?

“你真有这个本事,用不了几年就能转正了。”

“确实,你要是天天立功,估计一个月就能转正。”

“转为正式民警编制,有各种福利。可惜了,我学历太低,再加上专业不对口,不然我还想应聘一下民警呢。”

说起民警编制,众多辅警纷纷露出羡慕向往的神色。

他们是劳务派遣合同,如果能拿到民警这种公务员编制,做梦都能笑醒,说出去,亲朋好友都能高看一眼。

可惜,辅警想要转正,得立大功才有机会。

抓个小偷小摸的毛贼,很难。

芙蓉派出所内。

众多涉案人员统统抓捕归案,后续的内容,交给县局来处理,没他们芙蓉派出所什么事了。

毕竟涉及人数众多,派出所也关押不了这么多人。

陈所长办公室,电话里周局语气激动。

“这么一桩大案,都惊动市局领导了,刚刚我接了几个嘉奖电话,好啊,这次咱们县局可狠狠的长脸了。”

“都是基层同志的功劳。”陈所长嘿嘿一笑,话锋一转道:“周局你看我们这个所条件确实差,那这批警车......”

“你啊,就惦记着这点东西,行行行,这次你立了大功,给你批十辆警车,行了吧,我一共刚得了三十辆车,你们所分了三分之一,你满意了吧。”

“多谢周局。”

“回头你低调点,别到处宣扬。话说,这偷车贼谁抓到的?掀出这么个大案。”

说起这个,陈所长一拍脑门,才想起来,把人家立头功的李杨给晾外面半天了。

出于愧疚,必定能得好好的补偿一下李杨。

“哎吆,周局,说起这个我还得谢谢你,就是您前几天让我配合的那档综艺直播真人秀节目,有个参赛选手李杨,要来我们所当七天的辅警,结果这小子还真是个福将,第一天报道,就抓了个偷车贼。”

“啊?这么巧合?真是意想不到。”周局沉默了片刻,重重道:“这件事肯定要上报纸,上新闻,市局领导也会关注的。所以,这个李杨,你给他打个申请,申请转为正式民警编制。”

“可是,他只是来参加节目,只干七天,是不是没有这个必要......”

周局立刻打断,严肃纠正。

“你这么想就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他若是因为工作原因,无法接受这份转正编制,那是他的事,但给不给,是我们的事,关乎我们对基层立功人员的态度,不能寒了底下人的心,这个很重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