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末世炮灰女:江湖女侠A爆了畅销书目

重生末世炮灰女:江湖女侠A爆了畅销书目

腊月立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生末世炮灰女:江湖女侠A爆了》,是以陈世杰谢谢大大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腊月立春”,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摸来,她冷哼一声,一掌打向那混混的胸口。打完之后,冷暖知懵了一瞬,暗道糟糕。她最近日子过得太舒坦了,没有遇到过打架斗殴的事件。都快忘记这个不是她原来的身体了,这大小姐的身子骨根本没有内力不说,简直可以用柔弱不能自理来形容。刚才还信誓旦旦的跟暖暖说没问题,没想到打脸这么快!!!现在把暖暖叫回来会不会很没面子?!......

主角:陈世杰谢谢大大   更新:2024-02-06 22: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世杰谢谢大大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末世炮灰女:江湖女侠A爆了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腊月立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生末世炮灰女:江湖女侠A爆了》,是以陈世杰谢谢大大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腊月立春”,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摸来,她冷哼一声,一掌打向那混混的胸口。打完之后,冷暖知懵了一瞬,暗道糟糕。她最近日子过得太舒坦了,没有遇到过打架斗殴的事件。都快忘记这个不是她原来的身体了,这大小姐的身子骨根本没有内力不说,简直可以用柔弱不能自理来形容。刚才还信誓旦旦的跟暖暖说没问题,没想到打脸这么快!!!现在把暖暖叫回来会不会很没面子?!......

《重生末世炮灰女:江湖女侠A爆了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一个混混浪笑着朝冷暖知的脸摸来,她冷哼一声,一掌打向那混混的胸口。

打完之后,冷暖知懵了一瞬,暗道糟糕。

她最近日子过得太舒坦了,没有遇到过打架斗殴的事件。

都快忘记这个不是她原来的身体了,这大小姐的身子骨根本没有内力不说,简直可以用柔弱不能自理来形容。

刚才还信誓旦旦的跟暖暖说没问题,没想到打脸这么快!!!

现在把暖暖叫回来会不会很没面子?!

被打中一掌的混混一把搂住了冷暖知的手,带着猥琐的笑:“这小妞气势挺足啊!就是没什么力气,像挠痒痒一样,要不哥哥站着不动,你再打一掌试试?”

冷暖知懊恼的抽回手,一脚踹了过去,混混没踹倒,一股反作用力反倒把自己给撂了一个屁墩儿。

………

真的是醉了,这原主的身体怎么跟掏空了一样,一点力气也没有?从来都没锻炼过身体吗?

陈世杰哈哈大笑:“冷暖知你也有今天啊!你不是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大小姐吗?你甩了老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会出现今天这样的状况?”

冷暖知扶着身后的大树缓缓站了起来,冷冷的看着陈世杰,不说话。

陈世杰似乎讨厌极了她这种姿态,气的嘴都歪了:“你还不肯屈服是吧?好,老子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几个混混正打算一拥而上的时候,只闻一声冷冽的低喝:“住手——”

混混们都被震慑住,纷纷扭头向身后看去,只见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背对着落日的余晖缓缓的靠近而来。

冷暖知抬头看去,夕阳透着稀疏的枝条打在脸上,迷了她的眼,她抬手遮了遮,也就这会儿功夫,数声惨叫传来。

等她看清的时候,混混们已经横七竖八的在地上躺了一片。

“妹子你没事吧?”高大的男人靠近过来,形成了一片阴影,冷暖知抬起头往上望去,不禁感叹,这人好高啊,跟哥哥差不多高了。

她整理了一下衣服,一抬手来了个抱拳,但一想这个年代不兴这一套,又赶紧放下,对面前的人点了点头说:“谢谢你救了我。”

男子有些诧异,他瞥了一眼冷暖知放下的手,感觉这妹子跟一般女孩反应不太一样。

一般女生被人围堵了会这么淡定吗?

冷暖知这时也看清他的长相,这人看上去二十多岁的样子,模样很是出众,脸如刀削般五官分明,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是一双细长迷人的桃花眼,高挺的鼻梁,薄唇微扬,此时正漾着令人目眩神迷的微笑。

“不必客气。”男人淡淡的回了一声,似乎很期待冷暖知接下来会说什么。

冷暖知定定的看着他:“你救了我,你很厉害,所以...你可以收我为徒吗?”

男子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他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觉得有些意外。

一般小姑娘见到帅哥把自己救了,不都是会说:你救了我,小女子无以为报,不如以身相许吧?

这样的吗?

怎么还来个拜师的?!

冷暖知看着他的反应,不禁有些后悔,她是不是太直接了,或许应该委婉一点?

男子心里好笑,看来现在的女孩都换套路了,他轻笑一声道:“小姑娘家家的,不要成天想着舞刀弄枪,快点回家吧,别再被人劫了。”

冷暖知还不死心:“可是你救了我,我一定要报答你的,不如我请你下馆子。”

这样够委婉了吧!

男子笑了笑,正要说不用,口袋里的手机却响了起来,他拿出一看脸色就沉了一下,接起手机便走了。

这就走了,真的不去下馆子吗?

冷暖知从男子的背影上移回目光,走到陈世杰面前站定,用脚踢了踢他的胸口道:“下次再见面,我绝对打得你满地找牙,一雪今日之耻!”

陈世杰疼的呲牙咧嘴,想放句狠话,却说不出口,只能看着冷暖知的背影越走越远。

冷暖知也没拍身上的土,就一身狼狈的回了家。

“咦?大小姐您怎么回来了?”刘婶忙上前接过冷暖知脱下来的羽绒服,突然看到上面的泥,还有磨损的痕迹,不禁惊呼一声:“呀!小姐你这是怎么搞的?”

冷暖知一副气呼呼的模样,把围巾帽子都摘掉,蔫蔫儿的坐到沙发上。

刘婶一看这架势就吓坏了,赶紧喊人:“先生——太太——大少爷——快下来啊!大小姐出事了。”

出事了这事,肯定可大可小,但刘婶却知道,放在冷暖知身上,就算她磕破了一点皮那都算是大事。

“怎么了怎么了?”冷母从楼上探出头来,看到冷暖知好端端的坐在沙发上才松了口气,责怪道:“刘嫂啊!你不要大惊小怪的吓唬我行不行,都快被你吓出心脏病了。”

刘婶举着冷暖知的羽绒服道:“不是啊太太,你看小姐的衣服又是泥又是土的,我怀疑是小姐她摔倒了。”

冷父和冷知昭也从书房里走出来,看着下方的冷暖知问道:“暖知你这衣服怎么回事?”

冷暖知低着头道:“我刚才碰到陈世杰了,他找人堵我。”

这回可真是大事了!

冷知昭眸色一冷:“妹妹你说什么?”

冷暖知抬起头大声道:“陈世杰那厮...我是说那个陈世杰他找了一帮小混混要打我。”

“哎呀夭寿啦!”冷母腾腾腾从楼上跑下来,把冷暖知拉起来,拨拉了好几下,看看有没有受伤。

她可担心死了:“知儿啊!你有没有哪里疼啊!那个死小子混小子,敢欺负我女儿。他们打你哪了?刘嫂你快打电话给陈医生,让他赶紧过来给暖知看一看。”

冷暖知阻止刘婶道:“我没事,刚才有位大...大哥他救了我,把那些混混都打跑了。”

冷父虽说是慢条斯理的从楼上下来,但眼睛却一刻没离开过女儿,显然也是十分担心,他冷声道:“敢欺负到我冷和放的女儿头上,简直是活的不耐烦了。”

冷知昭上下打量了冷暖知一眼,见她真的没事才放下心来,问道:“是谁救了你,认识吗?”

PS:刚才有位大...大侠救了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