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豪门霸宠:天降甜妻放肆撩完整文集

豪门霸宠:天降甜妻放肆撩完整文集

芸池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豪门霸宠:天降甜妻放肆撩》,主角分别是江多多封奕寒,作者“芸池池”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冲动,居然真的明目张胆地对我下手。”林乐平提到这件事,他都刷新对封子晨的看法,“原以为他算是稳重的,没想到做事这么不经脑子。”“也不是不经脑子,在他看来我们这一辈子都没有翻身的机会了,心情不好就好像吓一吓路边的野狗出出气。”封奕寒太清楚封子晨的心理了。不过封子晨这样看他,封奕寒反而放心了。至于他的大哥此时的态度,反而让封奕寒感到威胁。......

主角:江多多封奕寒   更新:2024-02-06 22: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多多封奕寒的现代都市小说《豪门霸宠:天降甜妻放肆撩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芸池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豪门霸宠:天降甜妻放肆撩》,主角分别是江多多封奕寒,作者“芸池池”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冲动,居然真的明目张胆地对我下手。”林乐平提到这件事,他都刷新对封子晨的看法,“原以为他算是稳重的,没想到做事这么不经脑子。”“也不是不经脑子,在他看来我们这一辈子都没有翻身的机会了,心情不好就好像吓一吓路边的野狗出出气。”封奕寒太清楚封子晨的心理了。不过封子晨这样看他,封奕寒反而放心了。至于他的大哥此时的态度,反而让封奕寒感到威胁。......

《豪门霸宠:天降甜妻放肆撩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封子晨知道他母亲帮他付了钱,更是大发怒火,然后从病床摔了下来,闪到了腰。”德叔说到这里也不由笑了起来。

“这样的事,等会我也要和多多说一下,让她开心。”林乐平激动地说着。

“她去医院报道,说要去医院上班。”封奕寒平静地说着,不过特别加重上班这两个字。

“多多的医术很好,去医院上班也是那家医院的荣耀。”林乐平马上说着昨晚他涂了江多多给的药后,过了半个小时就消肿了,现在脸看起来已经好了许多。

封奕寒抬眼看了看林乐平,随后说道:“接下来小心一些,不要被人抓。”

“我也没有想到封子晨居然做事这么冲动,居然真的明目张胆地对我下手。”林乐平提到这件事,他都刷新对封子晨的看法,“原以为他算是稳重的,没想到做事这么不经脑子。”

“也不是不经脑子,在他看来我们这一辈子都没有翻身的机会了,心情不好就好像吓一吓路边的野狗出出气。”封奕寒太清楚封子晨的心理了。

不过封子晨这样看他,封奕寒反而放心了。

至于他的大哥此时的态度,反而让封奕寒感到威胁。

知道他儿子做错了事,所以故意打封子住进医院,这么一来别人就不会说他身为大哥的坏话了。

“……”林乐平和德叔感觉到封奕寒的怒火,他们呼吸都不由放轻了。

过了好一会儿,林乐平才轻声地问着 :“昨晚我们的出来的话,封子晨肯定逃不掉的,为什么最后没有让他们行动呢?”

“江多多不是过了吗? ”封奕寒说着。

“噢噢!你是说不叫我们的人出来,是避免让多多发现我们背后的势力。”林乐平问着。

“不是,我是看江多多一个人就能搞定他们,又何必再叫人出来呢!”封奕寒理所当然地说着。

“……”多多知道你把她当老黄牛用,她一定会拿菜刀招呼你的。

林乐平暗暗地吐槽着。

下秒,林乐平又被封奕寒手中的银行卡闪到双眼,他不由微眯起双眼,忍不住开口问道:“你这张银行卡是怎么回事?”

“你说这个吗?”封奕寒很快地将手中的银行卡举起来。

难道你手里还有第二张银行卡吗?

林乐平莫名其妙地想着, 不过没有说出来,而是点了点头说道:“是啊!”

“这是江多多给我100万,是她父亲昨天给她的嫁妆。”封奕寒轻声地说着,很满意看到林乐平和德叔错愕的样子。

他继续说道:“她今天去医院报到,接下来会在医院里上班,到时工资全部交给我。”

为什么他们有一种,封奕寒在向他们秀恩爱的感觉?!

“你根本不缺钱啊!你为什么还要拿多多的嫁妆,还有她辛苦挣的工资啊?”林乐平想不明白地问着。

“她说要养我。”封奕寒耸了耸肩说道,“她给我钱,我不收她还不开心。”

林乐平一噎,此时此刻他百分百确定, 封奕寒就是在向他炫耀的。

“奕寒啊!你考虑过舅舅孤寡老人的感受吗?”林乐平欲哭无泪地问着。

“可能这就是娶老婆的好处吧!”封奕寒抬眼很认真地看着林乐平说道,“舅舅你没有结婚,所以不懂。”

林乐平想吐血了,他一点也不想和封奕寒说话了。

德叔则是忍不住笑了起来,看向封奕寒说道:“少夫人,果然豪横,也是心疼少爷。”

封奕寒终于听到自己想听的话了,轻轻地点了点头说道:“挺不错的,以后你们要对她好一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