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到七零成团宠,勾手撩个兵哥哥完整阅读

穿到七零成团宠,勾手撩个兵哥哥完整阅读

日玥星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纪瑾瑜燕慕予的古代言情《穿到七零成团宠,勾手撩个兵哥哥》,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日玥星辰”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老人家艰难地说了一句话,缓了好一会才说第二句,“还喘不上气。”呼吸问题,纪瑾瑜也看出来了,老人家说话时呼吸很重,她快速地拿过老人家的手,给她把脉,然后又问她:“老人家,你是不是有哮喘病和心脏病?有没有带药?”“呼,有哮喘病,这个心脏病我不知道,没带药。”老人家喘了一大口气,才把话说完。“那我帮你按一下,应该能让你舒服一点。”纪瑾瑜的按一下,......

主角:纪瑾瑜燕慕予   更新:2024-02-06 22: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纪瑾瑜燕慕予的现代都市小说《穿到七零成团宠,勾手撩个兵哥哥完整阅读》,由网络作家“日玥星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纪瑾瑜燕慕予的古代言情《穿到七零成团宠,勾手撩个兵哥哥》,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日玥星辰”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老人家艰难地说了一句话,缓了好一会才说第二句,“还喘不上气。”呼吸问题,纪瑾瑜也看出来了,老人家说话时呼吸很重,她快速地拿过老人家的手,给她把脉,然后又问她:“老人家,你是不是有哮喘病和心脏病?有没有带药?”“呼,有哮喘病,这个心脏病我不知道,没带药。”老人家喘了一大口气,才把话说完。“那我帮你按一下,应该能让你舒服一点。”纪瑾瑜的按一下,......

《穿到七零成团宠,勾手撩个兵哥哥完整阅读》精彩片段


“小纪同志,你找我有什么事?难道是想来我们畜牧站了?”包兴旺有些兴奋地问,他真的很欣赏纪瑾瑜,而且她这次还帮他们畜牧站解决了麻烦。

他们这小县城的畜牧站,能人真的不多,大多都是半吊子,他算是半吊子里比较厉害的。

纪瑾瑜摇头,“不是的,包技术员,我找您,是想问您,认不认识西北杨林农场的人?或者最近畜牧站有没有到西北地区的农场去交流的计划?”

“你打听这些做什么?”被拒绝了,包兴旺有些失望但是又在预料之中。

“我的爷爷奶奶还有爸妈,被下放到西北杨林农场去了,我想写信给他们报个平安,要是可以,我还想请人帮忙带点药给他们,爷爷奶奶的身体不太好。”纪瑾瑜三言两语解释清楚了原因,并说出了自己的为难之处,“你大概也知道的,下放到农场的人,包裹和信件不会直接到他们手上,我自己寄信寄东西给他们,极有可能到不了他们手里。”

“你真是个孝顺的孩子,我找人帮你。”包兴旺也知道现在的世道,很多被下放的人其实是遭遇了不公,像纪瑾瑜小小年纪就这么厉害的,家里人肯定更加出众,被下放到农场去做苦力,真是浪费。

“以前我就在西北那边的农场学过技术,我的老师是西北那一片技术最好的,西北杨林农场都把他当成座上宾,我可以帮你请他帮忙,老师是个很热心的人。”

“那真是太感谢了。”纪瑾瑜只是试着问问,没想到真的会有收获,“那我先去写信,明天我再去准备些东西,准备好了再来找您,可以吗?”

“可以。”包兴旺笑着回答,同时他也有一个请求,“小纪同志,可不可以请你给我们畜牧站的人培训一下给牲畜开刀?上次我看你给牛开刀非常利索。”

“可以的,没问题。”包兴旺都帮了自己,他请求的又不是难事,纪瑾瑜很爽快地答应了。

晚上,纪瑾瑜找人借了纸和笔,把自己下乡的一些有趣的事都写到了信上,她写信的目的主要是让家人知道自己下乡也过得不错,关于幕后黑手,她没有提,不想让家人们担心。

第二天,一大早,纪瑾瑜就出门了,昨晚上她问了畜牧站的人,供销社的位置,她要去供销社买东西,这样自己从空间中拿东西出来,就不会被怀疑,别人都只以为是在供销社买的。

她去得挺早,但供销社已经有很多人了,这时候买东西都要靠抢。

纪瑾瑜仗着力气大,个子小,钻着那一咪咪的缝隙,敏捷地挤到了柜台前,买到了半斤红糖、一尺布、还有一斤点心。那些被挤开的大小媳妇和大娘们,感觉到了推力,却都没有怀疑纪瑾瑜,只觉得她是身材娇小,比较灵活。

给了钱和票,纪瑾瑜带着东西艰难地从人堆里挤了出来,这个时代的物资真是太缺了,人也很疯狂。

从供销社出来,纪瑾瑜从空间里把京城周家人给自己的大部分东西拿出来,和刚才在供销社买的东西放到了一起,才准备回畜牧站。

走到一处拐角处,一辆自行车突然飙过,吓了纪瑾瑜一跳,其他人也有被吓到,叫骂着:“有自行车了不起啊,骑车不看路,赶着去黄泉路投胎......”

见有人在骂了,纪瑾瑜稳定了心跳之后便继续往回走,走到另外一个拐角,她看到有个老人家捂着胸口倒在了地上。

不会是刚刚那个骑行车的,把人给撞了,然后畏罪潜逃吧?

老人家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纪瑾瑜赶紧走到她的身边,问:“老人家,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心口疼,唔......”老人家艰难地说了一句话,缓了好一会才说第二句,“还喘不上气。”

呼吸问题,纪瑾瑜也看出来了,老人家说话时呼吸很重,她快速地拿过老人家的手,给她把脉,然后又问她:“老人家,你是不是有哮喘病和心脏病?有没有带药?”

“呼,有哮喘病,这个心脏病我不知道,没带药。”老人家喘了一大口气,才把话说完。

“那我帮你按一下,应该能让你舒服一点。”纪瑾瑜的按一下,是中医里的推拿术,推拿对突然发病的哮喘和心脏病,当然不能立竿见影,纪瑾瑜是借着推拿使用治愈异能。

借着推拿,用治愈异能给老人家治疗了一会,老人家肉眼可见地好了起来,原本因为疼痛而苍白的脸,慢慢地恢复了红润。

眼看差不多了,纪瑾瑜就停止了输出治愈异能,不过推拿还是继续做,这是一套给人放松筋骨的推拿术,虽然不能治愈病痛,但是会让人身心愉悦。

纪瑾瑜的推拿结束,老人家还有点意犹未尽,“姑娘,太感谢你了,要是今天没有遇见你,老太婆我怕是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不会的,老人家你会长命百岁。”纪瑾瑜笑了笑,心里突然想到了这具身体的奶奶,跟眼前和蔼的老人家有点像。

“哈哈,承你吉言。姑娘,你救了我,去我家坐坐,顺便吃个饭吧。”老人家拉着纪瑾瑜的手,就要回她的家。

“老人家,等我有空再去,我现在有点事,要先走了。”纪瑾瑜还记得,要回畜牧站给技术员们培训呢。

“那姑娘你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纪瑾瑜有事,老人家也不好意思纠缠,但是她要问清楚,去哪里找得到纪瑾瑜。

“我叫纪瑾瑜,是沙湾镇杨家大队的下乡知青,大娘您有事要找我的话,也可以找畜牧站的包兴旺技术员。”

说出了名字和地址,老人家就把纪瑾瑜放开了。

纪瑾瑜回到畜牧站,马上就开始给技术员们培训,包兴旺已经提前把学员们组织好了。

这个时代的人,学习很认真,纪瑾瑜教学员们时,一个个都有认真地做笔记,当然了,纪瑾瑜教得也很好,她所讲的,全都是干货。

末世的纪瑾瑜并没有从事过兽医工作,但是从事研究,她解剖过很多变异动物的尸体,还给变异动物们治过伤,她给动物看病的经验也是从这里得来的。而且,她本来就是外科医生,开刀这件事,给人还是给动物,有很多共通之处。

纪瑾瑜的教学,包兴旺和畜牧站的站长也在听,站长原本还以为包兴旺是吹牛,一个十几岁的下乡女知青,能厉害到哪里去?

听了课之后,站长只想跪求纪瑾瑜成为他们畜牧站的技术员。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