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阅读全集军阀:我在民国养精蓄锐

阅读全集军阀:我在民国养精蓄锐

冰糖葫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古代言情《军阀:我在民国养精蓄锐》,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赵河赵海泉,是网络作者“冰糖葫芦”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军阀甜宠民国奶爸热血】意外穿越,他从一个世界的穷屌丝穿越成了另一个世界的穷屌丝。看着江湖乱世,他不想再碌碌无为,只想创建属于他的势力。招兵买马,圈养娇妻,踏上江湖之旅!他:“属于我的,我都会夺回来!”他:“不是我的,我也一样要得到!”当最大财阀崛起,这注定是属于他的时代……...

主角:赵河赵海泉   更新:2024-02-07 03: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河赵海泉的现代都市小说《阅读全集军阀:我在民国养精蓄锐》,由网络作家“冰糖葫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古代言情《军阀:我在民国养精蓄锐》,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赵河赵海泉,是网络作者“冰糖葫芦”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军阀甜宠民国奶爸热血】意外穿越,他从一个世界的穷屌丝穿越成了另一个世界的穷屌丝。看着江湖乱世,他不想再碌碌无为,只想创建属于他的势力。招兵买马,圈养娇妻,踏上江湖之旅!他:“属于我的,我都会夺回来!”他:“不是我的,我也一样要得到!”当最大财阀崛起,这注定是属于他的时代……...

《阅读全集军阀:我在民国养精蓄锐》精彩片段


今晚没有月亮,更没有星子,黑咕隆咚的,仿若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洞一般,一失足便会坠进去。

“哎!你别走这么快呀,等等我!”苏雪鸢出了门,看了一眼黑漆漆的院子,吓得赶忙喊了一声,追上了赵河。

因为害怕,她也顾不得什么男女授受不亲了,赶忙挽住了赵河的手。

“你平时胆子不是挺大的吗?怎么怕成这个样子?”

赵河笑着转过头,看着她调侃道。

苏雪鸢瞪了他一眼,昂起脑袋傲娇道:“谁说我怕了?本小姐我,我这是怕你害怕,所以才牵着你的手,我是在保护你。”

“对对,你说得对,是我害怕,是你在保护我。”

赵河无奈笑了笑,也懒得拆穿她,便提着红灯笼朝前走着,苏雪鸢立马跟了上去。

房屋之外,是一个种满了花花草草的庭院,而在庭院后面,修建着一个茅房。

很快,两人便来到了茅房外面。

“到了,我在这里等着你,你提着灯笼进去吧。”赵河转头道。

苏雪鸢点了点头,接过红灯笼道:“那,那你可不要跑回去了,就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出来。”

“放心吧,我不会走的。”赵河笑道。

苏雪鸢这才提着红灯笼,朝着茅房走了进去。

赵河闲来无聊,便抬起头看向天空,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

“连一点星星都没有,看来是要下雨了呀!”赵河抬头看天,喃喃嘀咕道。

呼呼!

过了一会儿,一阵凉风突然吹了过来,赵河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个寒颤。

“啊~”

可就在这时,茅房之中突然传来了一声尖叫。

赵河顿时脸色大变,想也不想便冲进了茅房之中。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赵河急忙问道。

茅房之中,只见苏雪鸢正蹲在一个茅坑之上,在红灯笼的光芒之下,可以清洗看到她白白净净的屁股。

此刻的苏雪鸢十分害怕,一脸恐惧的尖叫着,想要站起来,可屁股又没有擦。

“蜈蚣,好,好大一只蜈蚣呀!快,快踩死它。”苏雪鸢全然不知道自己走光了,指着地上惊恐道。

只见一条两尺来长的大蜈蚣,正朝着苏雪鸢的方向爬过去,那无数的蜈蚣脚,看得苏雪鸢一阵头皮发麻。

作为苏家曾经的千金大小姐,苏雪鸢从小养尊处优,别看平时大大咧咧的,天不怕地不怕,但对于老鼠、蜈蚣、毛毛虫这些东西,她十分恐惧。

尤其蜈蚣,对于患有密集恐惧症的她来说,特别害怕。

赵河见状,赶忙冲了过去,一脚狠狠踩在了大蜈蚣身上,用力一碾,顿时嘎吱一声,鲜血和体液在脚底板炸裂开来。

“不要怕,蜈蚣已经死了。”赵河回过头道。

见此一幕,苏雪鸢这才松了一口气。

但很快,她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只见赵河正直勾勾的盯着什么,她低头一看,自己裤子都还没穿呢,正蹲在茅坑之上。

白白净净的臀部完全呈现在了赵河面前。

“啊!你,你这个大色狼,你……”苏雪鸢惊呼一声,一张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无比。

“对,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到,我不是有意的。”赵河这才反应过来,赶忙将脑袋偏开,

“你,你还不出去。”苏雪鸢气急道。

“对对,我马上出去。”赵河赶忙落荒而逃,跑了出去。

来到茅房之外,伴随着一阵凉风吹在脸上,赵河这才松了一口气,但他脑海之中,还是不断闪现出苏雪鸢那又白又翘的屁股。

“呸!赵河呀赵河,亏你还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呢!你在想什么呢?”

小说《军阀:我在民国养精蓄锐》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