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失忆后,死对头竹马把我宠上天畅销书目

失忆后,死对头竹马把我宠上天畅销书目

克莉斯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失忆后,死对头竹马把我宠上天》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古代言情,作者“克莉斯汀”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沈醉欢顾长策,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但他至今都忘不了,之前两人彻底撕破脸,便是因为这档子事儿。为了不使沈醉欢和他方显缓和的关系再次破裂。顾长策湿润的淡色薄唇微启,缓缓开口道:“若是无事,那我便先离开了。”沈醉欢红着脸,点了点头。可这边顾长策方一转过身。迎面便撞上了正迈着小碎步走进来送衣服的秋雁。秋雁震惊的眼神在衣衫不整的沈醉......

主角:沈醉欢顾长策   更新:2024-02-07 03: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醉欢顾长策的现代都市小说《失忆后,死对头竹马把我宠上天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克莉斯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失忆后,死对头竹马把我宠上天》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古代言情,作者“克莉斯汀”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沈醉欢顾长策,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但他至今都忘不了,之前两人彻底撕破脸,便是因为这档子事儿。为了不使沈醉欢和他方显缓和的关系再次破裂。顾长策湿润的淡色薄唇微启,缓缓开口道:“若是无事,那我便先离开了。”沈醉欢红着脸,点了点头。可这边顾长策方一转过身。迎面便撞上了正迈着小碎步走进来送衣服的秋雁。秋雁震惊的眼神在衣衫不整的沈醉......

《失忆后,死对头竹马把我宠上天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身上好似有火在烧。

就连鬓角都沁出了点点细汗。

他极力克制着,低垂下黑沉的眼眸,不去看她。

声线低哑的问道:“我方才经过这里时,听到你在喊人,...可是遇到了麻烦?”

闻言,沈醉欢颇为尴尬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怀中抱着的小花还在不明所以的趴在她怀里喵喵乱叫。

沈醉欢低头看了眼小花,开口解释道。

“无事,只是这小东西突然从窗外扑过来,吓了我一跳。”

她一边说,一边笑着用手掌轻轻的撸小花身上的毛。

顾长策抬眼,便看到了她在不经意间从杏色布纱中露出的小半截白皙臂膊。

眸底微暗,他闭了闭眼。

....若是再待下去,他可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做出什么禽兽不如的事儿来。

...但他至今都忘不了,之前两人彻底撕破脸,便是因为这档子事儿。

为了不使沈醉欢和他方显缓和的关系再次破裂。

顾长策湿润的淡色薄唇微启,缓缓开口道:“若是无事,那我便先离开了。”

沈醉欢红着脸,点了点头。

可这边顾长策方一转过身。

迎面便撞上了正迈着小碎步走进来送衣服的秋雁。

秋雁震惊的眼神在衣衫不整的沈醉欢,和眼底泛红的顾长策之间流转了一圈。

又看了眼地上乱糟糟的水迹,懂事的她很快地便低下了眼帘。

她一边手忙脚乱的将手中呈放衣服和香膏的托盘放置到了小几上,一边在口中小声的告罪:“奴婢该死!扰了大人和夫人的雅兴,奴婢这便退下!”

说完,尚不等沈醉欢反应过来。

便快步离开了内室,又特别“贴心”的将门关上了。

这边,沈醉欢尚未听懂她在说些什么。

用独属于十四岁少女的清澈眼神看向顾长策:“...她在说什么雅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