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九零:趁邻家姐姐青涩,娶回家!

完整阅读九零:趁邻家姐姐青涩,娶回家!

清隽流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九零:趁邻家姐姐青涩,娶回家!》,讲述主角周婉余年的甜蜜故事,作者“清隽流云”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这句话堵住了余年接下来所有的话,可余年不死心道:“我想和你在一起,这是真的。”周婉停下脚步,盯着余年看了很久,忽然摇头道:“我没有感觉。”“啊?”余年愣了下,困惑道:“什么感觉?”“能够让我和你处对象的感觉。”周婉苦笑道:“所以我不会答应你。”是的。这么久以来,哪怕是她无数次看到余......

主角:周婉余年   更新:2024-02-07 05: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婉余年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九零:趁邻家姐姐青涩,娶回家!》,由网络作家“清隽流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九零:趁邻家姐姐青涩,娶回家!》,讲述主角周婉余年的甜蜜故事,作者“清隽流云”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这句话堵住了余年接下来所有的话,可余年不死心道:“我想和你在一起,这是真的。”周婉停下脚步,盯着余年看了很久,忽然摇头道:“我没有感觉。”“啊?”余年愣了下,困惑道:“什么感觉?”“能够让我和你处对象的感觉。”周婉苦笑道:“所以我不会答应你。”是的。这么久以来,哪怕是她无数次看到余......

《完整阅读九零:趁邻家姐姐青涩,娶回家!》精彩片段


没过两天,余年发现中南财大的学校论坛上线了。


余年认真看了下,确信这绝对不是校方做的。

余年有些惊讶,心想这是谁搞的。

晚上吃完饭,余年路过9号楼的时候,往6楼望了两眼,刚准备转身离开,看到周婉迎面走来。

“最近在忙什么?”

余年走上前,热情的打起招呼。

尽管余年努力做出巧遇的样子,可说话的声音却带着几分颤抖。

“上课。”

周婉微微一笑,没有之前那么排斥余年,“你呢?”

“开学为期两个半月军训,我胳膊有伤没参加。”

余年笑着说道:“于是平时就看看书之类的,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你胳膊应该快好了吧?”

周婉看向余年的胳膊,心中有些内疚。

“快好了。”

余年看了眼胳膊,心里明白胳膊上的石膏早就可以拆了,他是不想参加军训,这才没拆。

不过这几天再不拆说不过去了。

“那就好。”

周婉点了点头,说道:“还有事吗?没事我回寝室里了。”

“啊?没事。”

余年尴尬一笑。

周婉转身离开。

看着周婉的背影,余年忍不住开口道:“要不一起走走吧?校园的夜景很美。”

说完这句话,余年心里非常忐忑紧张。

他能够想象周婉下一秒会拒绝。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周婉停下脚步,转过身点了点头,“那就走走吧。”

余年愣了下,开心溢于言表。

校园里,两人一前一后。

顺着马上绕着校园走,余年努力寻找着话题,“听说你国庆回家了?”

“嗯。”

周婉点头,“回去看看我爸。”

“他身体怎么样?”

“很好。”

“……”

话题再次陷入尴尬。

走在周婉身边的余年感觉百抓挠心。

尽管活过一世,可余年在感情方面是个小白,想努力的找话题和周婉聊天,却不知道说什么。

走了大半个小时,余年眼看已经抱着学校转了一圈,再有几分钟就要回到9号楼,余年硬着头皮找话题,“你真的和邢掣分手了?”

“嗯。”

周婉点点头,“我和你的事情邢掣已经知道,所以我们就分手了。”

“对不起,这事儿怪我。”

余年面带歉意,话锋一转,“可我喜欢你是真的。”

“我知道。”

周婉薄唇轻启,“我说过,大学最后三年,我想好好上学。”

这句话堵住了余年接下来所有的话,可余年不死心道:“我想和你在一起,这是真的。”

周婉停下脚步,盯着余年看了很久,忽然摇头道:“我没有感觉。”

“啊?”

余年愣了下,困惑道:“什么感觉?”

“能够让我和你处对象的感觉。”

周婉苦笑道:“所以我不会答应你。”

是的。

这么久以来,哪怕是她无数次看到余年出现在9号楼大树下,可周婉始终都没有感觉。

对于余年,周婉只有同学之情,没有更多。

“我知道了。”

周婉的话如同一把利刃插进余年心脏,“我会想办法改变你的想法。”

“你没必要这样为难自己。”

周婉认真道:“世界很灿烂,女孩子很多,你完全可以寻找属于你的爱情。”

“我只喜欢你。”

余年心里被揪了一下,认真道:“爱情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我先走了。”

周婉欲言又止,转身离开。

看着周婉的背影,余年脸上多了抹落寞。

数十米外的路灯下,邢掣盯着余年的身影,眼中的仇恨犹如野草般疯长。

回到小洋楼,余年进入客厅,李芳招呼道:“小年,吃饭了。”

“我不饿,你们吃吧。”

余年微笑回应,上楼去了阳台,将自己的不开心隐藏的非常好。

端菜的戴佳和邢倩看余年不吃饭,倒也没有说什么,唯有李老笑容中带着意味深长,念叨道:“这小子一看就是为情所困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