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谋爱为营:狠戾大佬独宠我一人

全本小说谋爱为营:狠戾大佬独宠我一人

七沐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谋爱为营:狠戾大佬独宠我一人》,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祁宸温情,也是实力派作者“七沐丞”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温情,别在我跟前跟只小菜鸟一样叽叽喳喳,否则我把你舌头拧下来喂鱼。”“不然叫鬼?”“舌头不想要了?”从我跟他见面的第一刻起,他就开始疯狂怼我。就这人还是我哥的好朋友呢,天天把我怼的毫无还口之力,有我俩在的地方,就是唇枪舌战。我本以为会在哥哥的庇护下与这个人做一辈子的欢喜冤家。没想到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无所适从。亲眼目睹哥哥杀人,亲眼看到那么多血淋淋的尸体,太多的血腥和暴力冲击着我的大脑。而他却握着我手中的枪一步一步的把我逼在角落……...

主角:祁宸温情   更新:2024-02-07 05: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祁宸温情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谋爱为营:狠戾大佬独宠我一人》,由网络作家“七沐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谋爱为营:狠戾大佬独宠我一人》,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祁宸温情,也是实力派作者“七沐丞”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温情,别在我跟前跟只小菜鸟一样叽叽喳喳,否则我把你舌头拧下来喂鱼。”“不然叫鬼?”“舌头不想要了?”从我跟他见面的第一刻起,他就开始疯狂怼我。就这人还是我哥的好朋友呢,天天把我怼的毫无还口之力,有我俩在的地方,就是唇枪舌战。我本以为会在哥哥的庇护下与这个人做一辈子的欢喜冤家。没想到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无所适从。亲眼目睹哥哥杀人,亲眼看到那么多血淋淋的尸体,太多的血腥和暴力冲击着我的大脑。而他却握着我手中的枪一步一步的把我逼在角落……...

《全本小说谋爱为营:狠戾大佬独宠我一人》精彩片段


打比赛穿这身,勾引谁?

见祁宸失神,温情柔声唤道:“哥哥,你有在听我讲话吗?”

舒心悦耳的声线,打破男人燥欲的心。

祁宸慵懒的掀起眼皮,冷言勾笑:“对网球比赛没兴趣。”

“那你是来找我哥吗?他不知道去哪里了,你得电话联系他。”温情好心的告诉他,换来的却是男人冰冷的话。

“温情,你当我是gay?”

他大老远跑国外找楚荆州?也就她能想得出来。

“我没有这个意思。”温情晃晃手腕上的束缚,“哥哥,能松开吗,我要去比赛了。”

祁宸直起身子,松开后,手还不老实的捏了她的脸,嘲讽她:“就这几两肉,怕不是第一场就被对手拉爆。”

温情:“………”

小看她,果然从他嘴里说不出好话。

男人对待宠物似的,又揉了揉她的脑袋,似笑非笑道:“加油。”

闻言,温情有些许意外,他会说这种话,声音还怪好听。

“谢谢哥哥,我先走了。”温情礼貌回应后离开。

淡淡的百合清香擦过,偶尔逗逗楚荆州的妹妹感觉还不错。

第一场比赛开始,三个男人坐在VIP位置。

尼坤一身花衬衣,坐在亚当身边,神情专注于打量温情。他摸着下巴感叹:“这个妹妹,真白。”

比他在基地考验的那群清纯少女还白,远远的看着就觉得她香香的,难怪宸哥这么喜欢逗她。对待美女,方式总是不一般。

亚当侧头白了他一眼,一副“你才发现”的眼神。

祁宸坐在俩人前面,听到尼坤的声音,懒得理会,目光专注停滞在温情身上。

“楚荆州这妹妹大腿都没我们训练营男人的胳膊粗,不会第一场就被对方打到哭鼻子。”

尼坤话音刚落,就看到楚荆州一身休闲装向他们三人走来,打了声招呼,直接坐在祁宸身边的空位。

尼坤将脑袋凑到俩人中间,热情的招呼:“荆州,好久不见。”

楚荆州微侧着脑袋,礼貌的回了一句:“好久不见。”

尼坤,他记得。训练营积分排行第四,全能雇佣兵,擅长狙击枪。

“听说你妹妹准备读大三,谈过恋爱没?”尼坤没有注意到祁宸的脸色开始八卦。

楚荆州看向温情,正手接了一球,有力量的握着球拍。

“没谈过。”

尼坤来了兴致,语重心长地说道:“哎哟,小姑娘长大了,谈恋爱可能不告诉你。更何况你妹妹长得这么漂亮,不可能没有男生追。”

闻言,楚荆州褐色的双眸下意识看向一旁的祁宸。只见男人阴沉沉的侧颜。

楚荆州当着祁宸的面,刻意提拔音量:“情情讨喜,从小到大,男女老少都很喜欢她。”

“男女老少”四字他故意加重语气。

尼坤津津有味的望着温情,认同楚荆州的说法:“确实,我第一次见她,我也挺喜……”

“嗷!”

“疼疼疼!”

祁宸狠狠地掐着尼坤的后颈脖,强行将他的脑袋拉离俩人之间,松开手,用力推了他的肩头。后背直击座椅,发出闷响,尼坤疼到皱眉。

“闭上你的嘴。”祁宸冷冷发声。

揉着发疼的后背,尼坤不明情况,不知道自己哪里惹毛了祁宸。

尼坤懵懵的看向身边看戏的亚当,他真的闭嘴了,对亚当做了手语:什么情况?

亚当答非所问的说一句:“活该。”

尼坤嘴碎,跟在宸哥身边不久,看不出他对温情的重视。

决赛的对手实力不容小觑,温情后面体力不支,真如祁宸和尼坤所说,她第一场被对手拉爆了。

小说《谋爱为营:狠戾大佬独宠我一人》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