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发明了可控核聚变后,我只身回国了完整文集

发明了可控核聚变后,我只身回国了完整文集

果冻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果冻”又一新作《发明了可控核聚变后,我只身回国了》,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李东新杰勒米斯,小说简介:阳怪气的,迈克尔中校立刻皱起了眉头,他知道的陆轩这是不可能好好回答问题了。为弄清原委,迈克尔语气柔和下来提问了:“你的名字。”“这还差不多,我就是布鲁斯少校。”李东新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起来。“嗯,布鲁斯少校,你隶属于哪个部队?”“宇宙第一战队混成旅。”“米军中,有这个部队?!”迈克尔十分疑惑。“秘密......

主角:李东新杰勒米斯   更新:2024-02-07 09: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东新杰勒米斯的现代都市小说《发明了可控核聚变后,我只身回国了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果冻”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果冻”又一新作《发明了可控核聚变后,我只身回国了》,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李东新杰勒米斯,小说简介:阳怪气的,迈克尔中校立刻皱起了眉头,他知道的陆轩这是不可能好好回答问题了。为弄清原委,迈克尔语气柔和下来提问了:“你的名字。”“这还差不多,我就是布鲁斯少校。”李东新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起来。“嗯,布鲁斯少校,你隶属于哪个部队?”“宇宙第一战队混成旅。”“米军中,有这个部队?!”迈克尔十分疑惑。“秘密......

《发明了可控核聚变后,我只身回国了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第二十一章:一帮傻子

与此同时,米国军事基地空军指挥中心里,也是一片忙碌。

他们也是在为李东新所驾驶的这架F22猛禽隐身战斗机而忙碌。

按照之前指挥部所发出来的指示,以及现在的时间。

李东新驾驶的这架从空军基地起飞的F22隐身战斗机,应该已经在返航了。

可从飞行轨迹图上来看,这架F22猛禽战斗机已经完全偏离了航线,朝着华国飞去了!

其实在此之前,也有过来换防的战斗机,会临时接到任务,去周边国家领空边缘飞行一圈,以便快速熟悉。

可这次却有点不太寻常。

这架F22猛禽战斗机飞的太深入了,马上就快要越过安全警戒线,进入华国领空了!

在没有任何照会的情况下,擅自进入他国领空,这就是被视为挑衅的战争行为!

不过即便如此,空军指挥中心,米军指挥官却不以为意。

“长官,这架F22猛禽战斗机,是不是有点太深入了?”操作员指着航迹图询问道。

“没什么。”指挥官毫不在意道,“正常,这可是F22猛禽战斗机,拥有超强的隐身性能,一般雷达无法捕捉!”

“之前在那些小国家国家,我们的F22猛禽战斗机甚至直接飞入他们的领空,还不是一样没被发现。”

指挥官的口气里,充满了嚣张与自负。

“可是,长官,这可是华国啊……”操作员小声提醒道。

“华国又怎么样?”米军指挥官眼睛一斜:“士兵,勇敢一点,你可是在世界第一军队中服役。”

说完之后,这位自大的指挥官瞄了一眼雷达航迹图,然后分析道:“我猜测,这架F22猛禽战斗机是故意而为之。”

“近距离接触华国的外围防空圈,等快要进入领空时,就突然打开无线电,主动暴露自己。”

“等到华国反应过来后,再直接开加力离开,华国追也追不上!”

“我们米国,不仅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战斗机,而且还有技术是世界一流的飞行员!”指挥官眉飞色舞地说着,可见之前在对付那些防空力量薄弱的小国,他们米国飞行员,经常这样挑衅!

所以这次F22猛禽战斗机做出的这个飞行举动,他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

就这样,米国空军管制部门,并没有对李东新所驾驶的F22猛禽战斗机,发出任何联络。

所有人都觉得没事。

可几分钟之后,他们从飞行检测数据上发现:这架F22猛禽战斗机战斗机,开启了定速巡航,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直朝着华国飞去。

再这么下去,这架F22猛禽战斗机,就真的要飞入华国领空了!

虽然米军指挥官很自负,但那毕竟是华国,还是有多忌惮的。

于是,面对这突发这种情况,米军指挥官立刻通过无线电,向李东新驾驶的那架F22猛禽战斗机战斗机,发去呼叫。

“猛禽9号,这里是指挥中心,是否收到?”

“猛禽9号,这里是指挥中心,是否收到?”

连续呼叫两遍之后,F22猛禽战斗机都没有回应,这让这名指挥官很是奇怪。

“猛禽9号,这……”正当指挥官迈克尔打算第三次呼叫的时候,突然听到通话频道里,传来了声音:“一帮傻子,爷回国了!”

“WhatTheFuck?!”听到这真挚的问候,迈克尔中校摘下耳机,一脸的问号。

因为李东新,是用华国语进行回答的。

听不懂华国语的迈克尔,自然是懵逼的。

“什么情况,猛禽9号这是在用什么语言跟我讲话?!”迈克尔疑惑地问道。

“报告长官,听着……好像是华国语?!”

“华国语?!”迈克尔中校一愣,“JesusChrist!”抱怨一句后,感觉有些不妙的迈克尔中校,重新戴上耳机,进行呼叫。

“猛禽9号,能听到么?”

“我现在要求你汇报你的名字,军衔,所属部队,以及此次任务的目的。”迈克尔中校义正言辞地向陆轩发出了命令。

李东新听到迈克尔中校如此强硬,自然也不会有好口气。

“中校,这就是你求我回答的态度?”听到李东新如此阴阳怪气的,迈克尔中校立刻皱起了眉头,他知道的陆轩这是不可能好好回答问题了。

为弄清原委,迈克尔语气柔和下来提问了:“你的名字。”

“这还差不多,我就是布鲁斯少校。”李东新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起来。

“嗯,布鲁斯少校,你隶属于哪个部队?”

“宇宙第一战队混成旅。”

“米军中,有这个部队?!”迈克尔十分疑惑。

“秘密部门,你怎么会知道。”李东新阴阳怪气的。

“那你此次为什么过来?”迈克尔强压住怒火道。

“你还好意思问为什么?要不是被米国限制人身自由,不让我回国,我会开你们这破飞机不辞万里漂洋过海?!”

“限制人身自由,你到底在说什么?”迈克尔听着陆轩说着这些不明所以的话,感到懵逼,耐心也已经被消磨干净了。

此时的李东新,已经懒得再跟迈克尔对话下去了,立刻关闭了通话。

“FUCK!!!”

“嘭!”

听到对方关闭了通话的迈克尔中校,狂暴地把耳机摘下来,摔了个粉碎!

在发泄完毕之后,他知道,大事不好了!

“快,把这个狗娘养的飞行员信息给我调出来!我倒要看看他是谁!看我不给他送上军事法庭!”

面对狂怒的迈克尔,操作员小心翼翼道:“我们基地的是没有查看权限的,需要通知任务发起端。”

“那还不快去!!!”迈克尔瞪大了眼睛,眼珠子都红了!

“是,是!”等到操作员将这个事情联络到这架战斗机起飞的那个空军基地后,指挥官柯麦伦中校也是一脸的懵逼。

“不可能,怎么会呢,我跟布鲁斯少校交流过的,他人还不错。”

顿了一下,他又补充了一句:“他去执行艰巨的任务了,可是我们的勇士!”柯麦伦中校说着,脑子里回忆起跟李东新交流时的情景。

“还特么勇士?”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