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畅销书籍

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畅销书籍

令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令梧”又一新作《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洛沅忱司谣,小说简介:围的阿飘们也都被驱退。洛沅忱几人也看清了男子的长相,都是微微一顿,眸中神情微微凝重。却也没有犹豫,一瞬后,就手执寒霜剑攻了上去。危机暂且解除,万法宗的弟子们都松了口气,趁着这个时机坐下打座疗伤。待缓过来才有精力注意其他的。“祝鸢师妹人呢?”忽然,有人惊呼。众人下意识去看那人,就见那弟子身边原本站着的祝鸢......

主角:洛沅忱司谣   更新:2024-03-29 00: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洛沅忱司谣的现代都市小说《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令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令梧”又一新作《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洛沅忱司谣,小说简介:围的阿飘们也都被驱退。洛沅忱几人也看清了男子的长相,都是微微一顿,眸中神情微微凝重。却也没有犹豫,一瞬后,就手执寒霜剑攻了上去。危机暂且解除,万法宗的弟子们都松了口气,趁着这个时机坐下打座疗伤。待缓过来才有精力注意其他的。“祝鸢师妹人呢?”忽然,有人惊呼。众人下意识去看那人,就见那弟子身边原本站着的祝鸢......

《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瞬间,阵法也被击破了。

但足够了,就是抵挡的这么一下,凤时裔和洛沅忱已经赶到近前。

银发男子被逼退,落在了不远处。

周围的阿飘们也都被驱退。

洛沅忱几人也看清了男子的长相,都是微微一顿,眸中神情微微凝重。

却也没有犹豫,一瞬后,就手执寒霜剑攻了上去。

危机暂且解除,万法宗的弟子们都松了口气,趁着这个时机坐下打座疗伤。

待缓过来才有精力注意其他的。

“祝鸢师妹人呢?”忽然,有人惊呼。

众人下意识去看那人,就见那弟子身边原本站着的祝鸢已然消失。

“对啊,祝鸢师妹呢?谁看到她了!”

“你们都有注意到她去哪儿了吗?”

在场的弟子们都不禁担忧起来,开始四处张望和寻找。

而此时。

祝鸢已然趁着万法宗的这群人都没有注意的时候,已往司谣所在的地方去了。

唯一注意到的人,正是在与洛沅忱几人战在一处的银发男子。

看到这幕,他唇角微勾了勾,显然祝鸢这举动是他所需要的。

他暗中捏了个诀。

……

另一边

“司谣师姐!”

祝鸢飞上了屋顶,站在了离司谣几步远的地方,面对她惊喜的唤道。

“真的是你,太好了。”说着就往司谣那走,脚步轻快的要去拉对方的手。

“今天大家回来一见你消失,都很担心你……”

“咦?司谣师姐,你怎么不理我?”在拉着司谣说了几句话却都得不到回应后。

祝鸢不禁有些疑惑和委屈,只当司谣不愿意理她。

被法术定在原地不能动,一句话也说不了,甚至还感觉到到脚下有阵法正在启动的司谣一言难尽。

心里一阵无奈。

“哦,我知道了,你被人下了定身术!”终于,祝鸢在委屈过后的几秒,终于发现了司谣的不对劲。

查看后立即惊喜道。

司谣:“……”

那你倒是解开啊!

“师姐别怕,我现在就给你解开。”说着,祝鸢就开始施法。

司谣欣慰。

正打算朝祝鸢投去一个关爱的眼神,却在视线微微上移时,扫到了祝鸢身后,瞳孔蓦然紧缩。

一只不知道打哪儿来的利箭正直直朝祝鸢而来,位置正是祝鸢后心处!

!!!

司谣心中大惊,大惊之后便是惊怒。

为什么这种好事落不到她身上!!!?

就像是慢镜头般,她眼睁睁的看着那箭与祝鸢的距离缩短。

“小心!”不知不觉,示警的声音已然脱口而出。

司谣顿住。

下一秒就反应过来,定身术解了!她可以死了!

于是就在下一瞬,在凌樾和武临风刚找来时,听到惊呼。

和在场所有人一样朝这边看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司谣扑向了祝鸢,带着她一转身。

以自己的肉身去挡那来势汹汹的利箭。

万法宗在场的人,除了刚到场的凌樾,每个人的脸上都染上了震撼和不可置信的神色。

似都不相信眼前一幕,不相信司谣会用自己的命来救祝鸢!

可眼中看到的一幕,又明明白白告诉他们,司谣确实是在用自己的命换祝鸢的。

顿时,每个人的心中情感都复杂万分。

有震惊,有感激,有庆幸,有察觉到庆幸心思的惭愧和愧疚。

也有一丝后悔。

后悔从来没有真的了解过司谣,没有对她有过一丝善意。

心狠狠的揪起,不自觉的期望那箭的方向偏了。

或者不知道从哪里来个人将人救下。

这期待竟比他们被阿飘们围困时的心愿还要强烈。



“……小师妹。”

被叫住的几个弟子都停了下来,却不敢直面祝鸢,毕竟他们没有勇气反抗沈予行,没法为她讨个公道。

谁知,祝鸢却问了个出乎他们意料的问题。

“为什么你们都说,是沈予行师姐招惹了魔修,害我受伤的?”祝鸢在迟疑了下后,咬了咬下唇,问。

“这个……”几个弟子愣了一下,才有个弟子回道:“因为所有人都是这么说的。”

“那日大师兄抱着浑身是血的你回到宗门时,全程都对沈予行不假辞色,更是有弟子说,他们听见大师兄质问她。”

“问她为什么还好端端的站着。”

“问她为什么受伤的是你,而不是她,从那时起,我们就猜沈予行应是罪魁祸首,不然大师兄为何要那么说。”

听了这话,祝鸢讶异,神情一言难尽。

凌越却是脚步虚浮了一下,险些站不住。

经过提醒,他记起了那日的情形。

他们和几个同门师兄弟出任务回来,在半路正巧遇了一个修为比他们高的魔修在作恶,他们出手相救。

众人都因此受了伤,只有他和沈予行状态好些。

好不容易合力击杀魔修赶回了宗门,却得到了祝鸢金丹即将溃散的结果。

当时他只顾着伤心,连脸上的血迹脏污都忘了擦拭。

于是当沈予行走到她身边,朝他递了块锦帕时,他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将所有情绪都发泄在了沈予行身上。

一把狠狠的夺过那锦帕扔到了地上,迁怒般的说了那一席伤人的话。

当时他已然忽视沈予行是何等表情。

此时记忆却是如此的清晰。

回忆中,那时的沈予行垂着眸,定定的看着地上被他扔掉的锦帕,脸上表情是忍不住的受伤神情。

原来都是因为他,沈予行才会被人误会,被人骂恶毒,可笑他之前还为她被人因其他事被误会而义愤填膺。

罪魁祸首明明就有他的一份啊。

凌越嘴里发苦,他有些想笑,扯了扯嘴角,却发觉是这么的艰难。

然后他听见祝鸢开口了。

“不是这样的。”祝鸢说。

在起初的一言难尽之后,她神情复杂的看了一眼凌樾,又看了眼沈予行。

只见这人的脸上依旧是不在意的神情,甚至在看到凌樾有些不对劲的反应,和她明显欲言又止的神情时。

还露出些许困惑。

似乎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是这个反应。

这反应,让她无法昧着良心沉默。

虽然方才沈予行想要伤她。

她抿了抿唇,最终还是什么都没和她说,重新看向几个内门弟子,解释道。

“你们都误会了,虽然我不知道大师兄当时为什么会那么说,可遇见魔修确实是巧合。”

“这不关沈予行师姐的事,我受伤也与她无关,当时她还为挡下了魔修的,那时在场的几个师兄师姐也是看到的。”

“不信的话,你们可以去问问他们。”

“啊?”几个内门师兄弟都震惊了,反应过来后都面面相觑,不由自主的就想要往沈予行那里瞟。

只是眼中神情不再像之前那么理直气壮,多了几分心虚,但要他们和沈予行道歉说些什么,他们又说不出口。

“大师兄,你也来说几句。”祝鸢半天不见他们有什么动作,就以为他们是还不信,想要拉着凌樾给众人解释。

“误会是因为你而起,你要给他们解释一下那天的情况,和为什么要那么说,不然沈予行师姐就太委屈了。”

凌樾的脸色因祝鸢的话又白了一分,眼中悔恨和内疚又浓重了几分。

“好了鸢儿。”一旁的沈予行何等聪明。

几乎是一眼就看出了凌樾的不对劲,再前后一联想,瞬间明白了他这是后悔了。

怕祝鸢继续刺激下去这人会当场表演一个失态,便出声阻止。

随后看向了看其他几人,“你们还不去领罚?”

几个弟子当即知道沈师叔这是嫌弃了他们,当即会意连忙请辞职,“弟子告退。”

“去领罚之前,将鸢儿送回去。”沈予行又道。

“是!”

尽管祝鸢很是不情愿,最终还是被拉走了。

顿时,整个现场就只剩下了沈予行,沈予行和凌樾三人。

“别忘了你也该去领罚。”待人都走后,沈予行嘲弄又意味深长的瞥了魂不守舍的凌樾一眼。

丢下了一句,就将一旁自从听到其他人要外出历练,就有些走神的人带走。

……

“师叔这是要带我去哪儿?”

直到被带走,看着前方熟悉的通往药峰的路,沈予行才从又没死掉,跟着外出历练有多少几率能死的思考中回过神来。

奇怪的问了一句

沈予行没回答,依旧一言不发的沉着脸带着她御剑前行。

很显然,他糟糕的情绪还没消散,似还想要秋后算账。

沈予行皱眉,看着越来越接近的药峰结界,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她可不想再在药峰待着了。

“师叔这是要带我回药峰?”她试探着问,“是我还有什么东西留在药峰忘了带走,师叔特来让我回去取?”

依旧没有回答。

沈予行就当他是默认了,虽然她也想不起自己有什么东西落在了药峰,还是继续客套的说。

“其实师叔不必亲自跑一趟的,随便找一个人带给我就好。”

“跑这么一趟多麻烦不是?师叔你就将我放在前面吧,你告诉我东西落在哪儿了,我自己去取吧。”

“就不麻烦您陪我跑……”

似乎是被耳边的声音吵得烦了,沈予行终于不忍了,突然一个加速往下疾驰而去,吓得沈予行闭了嘴。

等停下脚踩到地上时,沈予行已经深处药峰大殿门前,还被沈予行推到了墙上。

整个人被禁锢在沈予行和墙之间,下颌被钳制住。

“沈予行,你是不是很想死?”沈予行强迫着沈予行和自己对视,问,虽是疑问,话语却是肯定。

才刚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沈予行又是一愣,有些不懂他这句话的含义,不过听这人的语气,像是已经确认了似。

她索性不再遮掩,不答只问,“你怎么知道?”

“还真是!”沈予行的神色瞬间冷了几分。

脑海中不自觉回忆起方才看到的那一幕,如若他没有及时赶到,此时的她就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钳制住下颌的手猛然收紧。

看到沈予行皱眉后又不自觉的松了松,察觉到自己的失态和不由自主的行为,他的脸色微微变了变。

小说《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