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枫志保是什么小说

枫志保是什么小说

柯学世界的青梅竹马 著

女频言情连载

“诺亚,帮我在情人节那天预约下瞭望餐厅的位置。”“好的,枫,已经预约,是和志保小姐一起嘛?”一道有点金属质感的女声带着点八卦问道“诺亚,最近你真的很八婆唉。”一个穿着帝丹高中校服的少年有点脸红边擦头发边说。————与此同时宫野厚司&宫野艾莲娜:收到!宫野明美&某网恋对象:收到!羽生真司&羽生百合:收到!江户川柯南&毛利兰:收到!阿笠博士&帝丹三傻:收到!警视厅十人众:俺也一样!“那么‘枫和志保情人节约会大作战’正式开始。”某个人工智能在羽生财团的实验室中发出姨母笑。

主角:枫志保   更新:2023-02-18 17: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枫志保的女频言情小说《枫志保是什么小说》,由网络作家“柯学世界的青梅竹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诺亚,帮我在情人节那天预约下瞭望餐厅的位置。”“好的,枫,已经预约,是和志保小姐一起嘛?”一道有点金属质感的女声带着点八卦问道“诺亚,最近你真的很八婆唉。”一个穿着帝丹高中校服的少年有点脸红边擦头发边说。————与此同时宫野厚司&宫野艾莲娜:收到!宫野明美&某网恋对象:收到!羽生真司&羽生百合:收到!江户川柯南&毛利兰:收到!阿笠博士&帝丹三傻:收到!警视厅十人众:俺也一样!“那么‘枫和志保情人节约会大作战’正式开始。”某个人工智能在羽生财团的实验室中发出姨母笑。

《枫志保是什么小说》精彩片段

江晚一把将小瑾年给拽到自己身后,眼神警惕的看着那对男女。

那对男女对视了一眼,又看了看江晚浑身上下脏兮兮的样子,以为是碰到了同行。

那女人立刻扯开嗓子大喊:“抢孩子!有人抢孩子了!有人贩子啊!”

瞬间,路过的人都围涌了过来,纷纷指责江晚。

只因那孩子白白净净,穿衣整洁,脚上的鞋子都不是便宜货,而江晚全身脏兮兮的,裤子还带着水泥,明显是从工地来的。

二者差别太大,显然不是母子!

“有人抢孩子!快报警!不要让人贩子跑了!”

“现在的年轻人,年纪轻轻就不干好事!”

“人贩子就该打死了!”

这些人推搡着江晚,吐出的唾沫星子快要把她淹死了。

而那对男女趁着混乱,想要将小孩给拽过来。

江晚死死地抱住了小瑾年,撕心裂肺的大喊着:“我不是人贩子!你们让开!让开啊!”

小瑾年也没有碰见过这样的场面,不断有人将他从妈咪身边扒拉开,而那对男女哭天喊地想要将他抓过来。

他嘴里大声喊着:“妈咪!她是我妈咪!你们放开我妈妈!骗子!他们才是骗子!”

但他人小声音小,不论怎么大喊,都没人在意他的话,只是更加觉得他们要解救孩子。

江晚拼命的阻拦,还是拦不住小瑾年慢慢被拽开。

眼看着那对男女快要把小瑾年抱走了。

心中传来强烈的慌张恐惧,淹没了她的理智。

她想到了那年在监狱里产下的孩子,她没能见到一眼,就死了。

她失去过孩子,那种痛苦她明白,她受不了。

下一刻,她忽然跟发了疯一样,张嘴就咬那些抓着她的人,咬的很用力,嘴巴尝到了血腥味。

见一个咬一个,眼睛还泛红,模样狰狞。

“啊!咬人!她有狂犬病!”

此话一出,那些人害怕的缩回手,不敢再抓她。

江晚冲向那对男女,将孩子抢过来,紧紧抱在怀里,“别怕,别怕,别哭了,我在这里,别怕啊。”

小瑾年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伸出小胳膊努力的回抱着妈妈,嘴里模模糊糊的喊着:“妈咪,妈咪......”

江晚只当他缺乏安全感,被吓坏了,下意识的喊妈妈。

一大一小抱在一块,围观的人还未做什么,就看见一大批黑衣保镖匆匆刚过来,直接将现场给包围了。

一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大步朝着这边走来,气场强大,面容英俊,被他扫过一眼的人都下意识的闭上嘴。

他一步步的走上前,停在江晚的跟前。

周围的声音都安静下来了。

他听见了儿子的哭泣声,还有江晚温柔的安慰声。

“别哭,乖哦,不哭了。”

盛庭枭抿了抿唇,伸手拍了拍江晚的肩膀,“把孩子给我吧。”

江晚下意识的抱紧了孩子,整个人警惕起来,像炸了毛的猫,龇牙咧嘴,护着崽子。

当她看清楚来人时,缓缓放松了些,哑声道:“盛总,您来了。”

她轻轻的拍着小瑾年的后背,低声道:“你爹地来了。”

小瑾年停止哭泣,缓缓转过头。

盛庭枭伸出手,准备抱他。

但小崽子看了他一眼,直接一扭头,重新抱紧了江晚,还把小脑袋深深的埋在江晚的脖子上。

这么一副拒绝的态度太明显了。

盛庭枭伸出的手在半空中僵硬住了。

他给气笑了,“盛瑾年,过来。”

小瑾年又要哭,说什么也不肯过去。

江晚低声道:“你爹地来找你了,不会被坏人抓走了,快回家吧。”

小瑾年瓮声瓮气的喊着:“我不要,我不回去。”

看他这样,江晚为难了,“盛总,这......”

盛庭枭收回手,道:“你抱着他跟我走。”

江晚同意了,余光看见那对男女要悄悄溜走,立刻大喊:“盛总!快抓住他们!他们是人贩子!想拐走小少爷!”

盛庭枭眼神发冷,直接看了过去,“抓起来。”

那对男女见势不妙,转身就跑,还没跑几步 ,就被保镖扭着胳膊带回来了。

“送去警局。”

“是,老板。”

像这种老手人贩子,多半都有案底,逃不掉。

转眼间,这场闹剧在盛庭枭的强势镇压之下,落下帷幕。

他们坐上了车,直接朝着盛家庄园而去。

一路上小瑾年说什么也不肯让盛庭枭抱,一直赖在江晚的怀里。

哭累了,慢慢睡着了。

江晚有些尴尬的抱着他,时不时的看向旁边盛庭枭,又看了看自己脏兮兮的衣服。

坐一下,都留个印子。

她有些后悔怎么没有换一套衣服来,也不至于这么丢人现眼。

终于,盛家庄园到了。

因为小瑾年睡着了,江晚干脆抱着他下车,刚下去,就看见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太太拄着拐杖,匆匆走过来。

“年年呢!年年在哪里?找回来了吗?”

盛庭枭罕见露出了错愕的神情,“奶奶?你怎么来了?”

“混账小子!我要是不回来,你是要把我的年年弄丢了吗!”

老太太中气十足,舞着拐杖直接在盛庭枭的腿上砸了一下,后者不敢躲,受了这一拐。

江晚看见惊呆了。

老太太眼神锐利的看向了江晚,“你是谁?”

江晚下意识的绷紧了后背,颤声道:“我,我叫江晚。”

恰巧怀里的小瑾年醒了,睁眼看见老太太时,高兴下地,直接朝着老太太扑过去。

“太奶奶!太奶奶我好想你啊!”

“哎哟我的宝贝小孙孙,太奶奶也想你啊。”

祖孙两抱在一起,倍儿亲切。

盛庭枭叹了一口气,“先进去吧。”

几人走到客厅,老太太让管家先带小瑾年去洗洗,毕竟满脸泪痕,全省脏兮兮,可把老太太心疼坏了。

等小瑾年离开后,老太太的脸色瞬间严肃了下来,视线落在了江晚身上,后者下意识的坐直了腰,后背都绷紧了。

“小姑娘,别紧张,是你把年年带回来的吧?谢谢你了啊。”

“不,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老太太注意到了江晚的拘束,又看见她几乎把大半个屁股腾空了,只坐着一点点的位置,忍不住笑了笑,“管家,也带她去洗洗吧。”

江晚想说不用,但是看着雪白的沙发已经被她蹭得黑乎乎了,哪怕她很小心的只坐了一点点。

她和这里完全格格不入。

她立刻站起来,道:“不用了!我,我还有事!先回去了!”

老太太淡淡的开口:“坐下。”

她下意识的坐回去了,因为紧张,还坐了个空,直接往下摔。

盛庭枭伸出手捞她,“你小心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