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穿僵尸世界,听说养尸就能变强?全集小说阅读

快穿僵尸世界,听说养尸就能变强?全集小说阅读

牛腩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李坤钱四是古代言情《快穿僵尸世界,听说养尸就能变强?》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牛腩面”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是积年老马匪。刀也瞬间砍中突然出现的女人。只不过,结果令人惊讶。刀入身体,竟然被卡住了。这突然出现的女人,竟然也是具尸体!也是死过很久,已经僵直的尸体!“大…大哥大,这…这怎么也是尸体!她哪…哪来的?”“艹!闭嘴!小声点!”中年男人一巴掌拍在青年脑门上,骂道:“老子还不知......

主角:李坤钱四   更新:2024-02-07 16: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坤钱四的现代都市小说《快穿僵尸世界,听说养尸就能变强?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牛腩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李坤钱四是古代言情《快穿僵尸世界,听说养尸就能变强?》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牛腩面”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是积年老马匪。刀也瞬间砍中突然出现的女人。只不过,结果令人惊讶。刀入身体,竟然被卡住了。这突然出现的女人,竟然也是具尸体!也是死过很久,已经僵直的尸体!“大…大哥大,这…这怎么也是尸体!她哪…哪来的?”“艹!闭嘴!小声点!”中年男人一巴掌拍在青年脑门上,骂道:“老子还不知......

《快穿僵尸世界,听说养尸就能变强?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在磐石镇往东不到七十里的山坳里,有着一个不大的村庄。

这个村庄规模不大,只有零散几间房子。

如果只是路过,并不觉得这个村子有什么问题。

但经常行走江湖的人,遇到这种村子就会远远避开。

村前无店,村后无田。不是荒村,就是暗寨。

“大哥,这女人真带劲,我上完她,都舍不得杀了。”

屋门被拉开,一个赤膊青年走了出来,咧着嘴笑。

“镇里的女人,养不熟的,杀了省事。什么时候想要,再去镇上的抢一个来。”

门外一个中年人躺在躺椅上,眯着眼睛说道。

此时已经是晚上。

晒太阳的人多,晒月亮的人少,但也不是不存在。

比如这守在门外的中年人,就喜欢昼伏夜出,什么事都留在晚上干。

中年人往屋里瞥一眼,看到光着身子的女人,说道:“死人不能放屋里太久,留下味道,几年都散不掉。屋后有挖好的坑,咱们现在就给她埋了。”

“好!”

青年急忙点头。

两人来到屋里,一个抬双臂,一个抬双腿,将女尸抬出屋子。

“注意点!血别蹭墙上!”中年男人严肃的叮嘱道。

“知道了,大哥,我是把她掐死的,省事。”抬着女尸手臂的青年低声说道。

两人一直将女尸抬到屋后,才将尸体缓缓地放在地上。

“大哥,天这么热,你坑挖这么浅,会不会引起那个啥,瘟疫?”青年疑惑的对着中年男人问道。

“不会,你还是埋的人少。”中年人从怀里掏出烟袋,点上,砸了一口,才继续说道:“咱们寨主以前还屠过村,杀了上百个人,按你说的,那得挖多少坑?可你猜怎么着?找个山沟扔进去,过几个月,就只剩一堆白骨了。通风透气的地方,根本没这么容易传染病出来。”

又吸了一口土烟,中间人继续说道:“其实还有种更省事的方法,就是直接扔河里。尸体顺着水漂出几百里地,就算被人发现了,也查不到咱们什么事。”

青年人迟疑道:“那咱们这也有河,丢河里去不行吗?”

埋在屋后,他虽然不忌讳这些,但感觉还是有些怪怪的。

“不行。”中年人摇头说道:“咱们这里的河太浅,水流太缓,漂出十几里地就会被人发现,有风险。”

“绑上石头也行吧?”

“水里泡几天就烂了,到时候关节一脱落,还得浮上来,老手就没有这么抛尸的。”

青年人敬佩道:“大哥,跟着你混,我真学到不少的知识。”

中年人摆摆手:“别拍马屁,赶紧回屋拿家伙,把尸体扔进去,土给埋上。”

“好!”

青年连连点头,一脚将女尸踢进土坑。

小跑着回屋,手里拿着铁锹兴冲冲地回来。

正准备填土,忽然发现了什么,身子一僵,伸出手指向前方,惊疑不定喊道:“大哥,你看!那里是不是有个人?”

“什么人?”

中年男人一惊,急忙顺着青年手指的方向看去。

只见月光之下,树林在风中摇曳,哪有什么人影。

“你踏么眼花了,哪来的人?”

“真的,我刚才真的看到人影,似乎还是个女的…一眨眼,就不见了。”

青年人看了看树林,又看了看脚下的女尸,脸色有些煞白。

“你这是撞邪了。”中年男人又往四周看了看,还是看不到人影,更加确信是青年人眼花。

“第一次杀人,有点紧张很正常。但咱们是什么人,刀头舔血的汉子!我去给你拿瓶酒来,喝了壮壮胆,就看不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了。”

“那…那我也跟你去,我自己害…害怕。”青年人也赶紧跟了过来。

“曹尼玛,刚才你爽的时候怎么不怕?现在害怕?”中年人没好气的白了青年一眼,然后走回屋,忽然身体一僵,猛地回头望向身后的树林。

他就看到,树林旁边真的站着一个身影,模模糊糊,似乎真的是有个女人在盯着他…

定睛一看。

人影又不见了!

瞬间,他头皮发麻。

不对劲!

他可不是雏,杀过的人不下双手之数。

不可能因为杀人紧张到出现幻觉。

中年人手摸向自己身后,那里常年系着一把短刀。

身体紧绷,如同蓄势的猫。

“大…大哥,你怎么还不出来?”

青年看大哥发愣,正想走过来,忽然就发现屋里站着一个人影!

就站在中年人身后!

青年立刻就发出惊骇的尖叫:“哥!你背后有人!”

在青年人喊出的瞬间,中年人的刀就出手了。

反应迅速,出手凌厉。

不愧是积年老马匪。

刀也瞬间砍中突然出现的女人。

只不过,结果令人惊讶。

刀入身体,竟然被卡住了。

这突然出现的女人,竟然也是具尸体!

也是死过很久,已经僵直的尸体!

“大…大哥大,这…这怎么也是尸体!她哪…哪来的?”

“艹!闭嘴!小声点!”

中年男人一巴掌拍在青年脑门上,骂道:“老子还不知道是尸体?一惊一乍的,人吓人,吓死人知道吗?”

“啊,对不起…”

中年人呼吸略微急促着,费了好大力气,才将卡住的短刀拔出来。

两人借助油灯的光亮,看到突然出现的尸体,都是惊艳的张大嘴巴。

“好…好漂亮的女人啊…”青年人吞咽着口水道。

中年男人气得骂道:“踏么的,突然出现在屋里的尸体,这你也能觉得漂亮,淫虫上脑,你不要命啦!”

“这尸体有古怪,咱们去找大当家问问怎么回事!”中年人很快察觉到屋里的氛围不对劲,拽住青年人的胳膊,就想把他往外拖。

“别…别啊大哥,再让我看一会!看…”

青年话说到一半,突然像是噎住了一样,眼中满是惊恐,身体开始颤抖。

中年人察觉到青年的异样,连忙问道:“怎么了?”

“大…大…大哥…”青年人伸出剧烈颤抖的手,指向屋里突然出现的女尸。

“她…她睁眼了…”

“艹,这,这是僵尸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