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大年三十,打脸白眼狼全家免费完整文本

大年三十,打脸白眼狼全家免费完整文本

宋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大年三十,打脸白眼狼全家免费》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宋月”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慧慧月月,小说中具体讲述了:事儿就要花钱雇人,没事儿,嫂子命贱,你们不擦,嫂子自己擦好了。”她挺着大肚子,眼角的泪要掉不掉的,我们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眼看我爸拿着绳子要开始,我到底是不放心,咬牙替了他。结果嫂子没把绳子栓紧,我失足从四楼摔了下去,直接瘫痪。我以为嫂子会愧疚,爸妈会指责她,但是统统没有。他们把错都归咎在我身上,埋怨我不小心,甚至觉得我晦气,好好的一个年被我给毁了。......

主角:慧慧月月   更新:2024-02-07 16: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慧慧月月的现代都市小说《大年三十,打脸白眼狼全家免费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宋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大年三十,打脸白眼狼全家免费》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宋月”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慧慧月月,小说中具体讲述了:事儿就要花钱雇人,没事儿,嫂子命贱,你们不擦,嫂子自己擦好了。”她挺着大肚子,眼角的泪要掉不掉的,我们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眼看我爸拿着绳子要开始,我到底是不放心,咬牙替了他。结果嫂子没把绳子栓紧,我失足从四楼摔了下去,直接瘫痪。我以为嫂子会愧疚,爸妈会指责她,但是统统没有。他们把错都归咎在我身上,埋怨我不小心,甚至觉得我晦气,好好的一个年被我给毁了。......

《大年三十,打脸白眼狼全家免费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年三十当天,嫂子让我爸拴着绳子擦窗外那层玻璃。
我觉得太危险,让花钱请人来擦。
她非但不同意,还阴阳我:“还是月月钱多烧得慌呀,一点小事儿就要花钱雇人,没事儿,嫂子命贱,你们不擦,嫂子自己擦好了。”
她挺着大肚子,眼角的泪要掉不掉的,我们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眼看我爸拿着绳子要开始,我到底是不放心,咬牙替了他。
结果嫂子没把绳子栓紧,我失足从四楼摔了下去,直接瘫痪。
我以为嫂子会愧疚,爸妈会指责她,但是统统没有。
他们把错都归咎在我身上,埋怨我不小心,甚至觉得我晦气,好好的一个年被我给毁了。
我心灰意冷,再次睁眼,回到了嫂子阴阳怪气的时候。
这次,我看着她笑了笑,主动退让一步:“嫂子有经验,我都听嫂子的。”
“月月,嫂子知道你有出息,比我们这些命贱的过得都好,但是你也不能闲着没事儿光给外人撒钱啊。”
嫂子说话的时候看着我,阴阳怪气的同时,毫不掩饰眼底的嫉妒。
我恍惚一瞬,看到她挺着大肚子的模样后,才确定自己是真的重生了。
没等到我的回答,嫂子皱着眉,表情很是不满:“看来是我话多了,月月不想听呢。”
她哭丧着一张脸,抚摸了下大肚子:“也是,这里就我一个外人,是我自以为是了。”
眼角费事的挤出两滴泪来,她突然笑着说:“你们嫌脏,不想擦算了,嫂子命贱,嫂子自己擦好了。”
眼见她转身,我赶紧伸手就要拦她,但有人动作比我更快。
我妈一把拽住嫂子,表情焦急:“慧慧,你还怀着孩子呢,怎么能干这种事,太危险了。”
她一边说,一边瞪了我一眼:“月月不会说话,你别跟她一般见识。”
旁边沙发坐着的我爸也皱眉示意我让着点儿嫂子。
我干脆一言不发坐在旁边,冷眼看着我妈小心翼翼的想要揭过这个话题。
她眼底带着担忧,到底也是觉得这事儿太危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