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陶梨韩承全本小说

陶梨韩承全本小说

韩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陶梨韩承》是由作者“韩承”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韩承陶梨,其中内容简介:去!一看就是不喜欢她!”“哎唷,你不知道吗?他喜欢的人是江白雨,人家可是卫生院“最美护士”,又做的一手好菜,哪个男人不喜欢?”“听说这媳妇一来就欺负人家江护士,今早韩团长还赶着去安慰了呢。要我说啊,新来的媳妇就是仗着家世好,用长辈逼着人娶的,迟早要离婚。”一字一句如重锤敲在陶梨的心里,让她心痛又心慌。她白着脸握紧手。不会的,她和韩哥哥已经领证结婚了,哪怕韩哥哥现在还......

主角:韩承陶梨   更新:2024-02-07 16: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韩承陶梨的现代都市小说《陶梨韩承全本小说》,由网络作家“韩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陶梨韩承》是由作者“韩承”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韩承陶梨,其中内容简介:去!一看就是不喜欢她!”“哎唷,你不知道吗?他喜欢的人是江白雨,人家可是卫生院“最美护士”,又做的一手好菜,哪个男人不喜欢?”“听说这媳妇一来就欺负人家江护士,今早韩团长还赶着去安慰了呢。要我说啊,新来的媳妇就是仗着家世好,用长辈逼着人娶的,迟早要离婚。”一字一句如重锤敲在陶梨的心里,让她心痛又心慌。她白着脸握紧手。不会的,她和韩哥哥已经领证结婚了,哪怕韩哥哥现在还......

《陶梨韩承全本小说》精彩片段

韩承今天是不是又不回来了?正想着,大门忽得“吱呀”一声被推开。
“韩哥哥!”陶梨惊喜从床上爬起来,还没来得及穿好鞋,韩承就大步走了进来。
月色下,韩承面无表情走向床边,一边走,一边‘咻’地拔掉上身短袖,露出古铜色的胸膛和强有力的腹肌。
...《陶梨韩承小说》免费试读“你的房间?”陶梨蹙眉回头,一眼就认出了,门口站着的女人,就是她在车站遇到的那个把韩承叫走了的人。
江白雨面上满是敌意,冷嗤道:“不然呢?”她说着,大步走了进来,“砰”地一声关上了柜门。
随后上下打量了陶梨一番,又出声嘲讽:“喜欢韩大哥的女人我见多了,你这种不要脸跑进他家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真是下贱!”她气势十足,一副女主人的做派。
陶梨气得脸色涨红,死死攥紧了手,怒气直冲脑门!“你才不要脸!你才下贱!这房间的新婚柜子,床,被子都是我特地准备的,你算个什么东西?凭什么用!”“陶梨!你在胡说什么!”一道冰冷的声音自门口传来,陶梨心头一跳,扭头便看见韩承眸光冷沉地走了进来。
刚刚还嚣张的江白雨,忽得一脸柔弱奔向韩承的身侧,抹泪哽咽:“韩大哥,你可算回来了,这个女人私闯进家,我劝了她两句,她居然骂我不要脸。”
“我从小到大就没被人这么骂过……”这江白雨真会装可怜!陶梨又气又急:“韩哥哥,你别听她的,明明是她自己——”话没说完,却被韩承冷硬打断:“这房间是我做主让白雨住的,你有什么不满冲我来。”
陶梨愕然一顿。
“你说什么?”心尖忽得传来钝痛,令她的声音发了颤。
“韩哥哥,我才是你的妻子,这房间的柜子,床,被子,甚至鸳鸯枕巾……一切都是我满心欢喜,辛辛苦苦准备的!你怎么能把我们的婚房给别的女人住?”听见这话,江白雨的面色猛地一变。
很快她就反应过来,眼眶一红,眼泪在眼中打着转:“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你准备的,韩大哥从来没说他结婚了,也从来没提起过你……”“可就算这房间是你的,你也不该乱翻我的东西,这是隐私……”“你还胡说?我什么时候……”陶梨话没说完,又被江白雨哭喊着大声打断:“韩大哥,我知道你是看我没地方住好心把房子让出来,可不要脸,下贱这种话实在太侮辱我的人格。”
“既然嫂子看不惯我,我走!”随后,她就抹着眼泪跑出了房间。
陶梨见状急急望向韩承,男人脸色早就冷沉如墨,她心头一咯噔,下意识解释:“不是她说的那样……”“陶梨,海岛不是京市,没有人能惯着你的臭脾气,我再说一遍,如果你受不了,可以回去!”他说完后,他便追了出去。
偌大的屋中只剩下了陶梨一人。
空气静的可怕,明明是夏天,她却只觉得心凉。
委屈填满了她的心,让她红了眼眶。
自己和韩承明明是命中注定的一对,他们的爱情应该是甜蜜的撒糖,韩承怎么能向着别人?怎么会有她这么憋屈的甜文女主?她缓缓抬眼,映目依旧是她亲自挑选的柜子,床,被子……可刚才的喜悦却一点都没有了。
心中好似堵着一团棉花,让她无法呼吸。
一想到这些东西被江白雨用过,她就觉得膈应。
最后,她提着自己的东西,去了隔壁卧房。
韩承的卧房里摆着部队统一发放的床,柜子,很简陋,但满屋子都是他的气息,闻着闻着,她的气也慢慢散了。
等他回来,她要好好和他解释……她来这里,是想和他好好过日子,不是和他吵架的。
听着窗外传来海浪拍岸的声音,一下一下像是拍在她的心上。
她这一等就是一夜。
韩承竟然一夜未归。
……第二天一大早,陶梨便起了床,面上难掩憔悴。
但她还要去保卫室用公用电话给家人报平安。
但没想到刚走出门,一声声刺耳的议论就传来——“韩团长的媳妇昨天不是来了吗?你猜怎么着,韩团长竟然宁愿睡硬邦邦的办公室都不回去!一看就是不喜欢她!”“哎唷,你不知道吗?他喜欢的人是江白雨,人家可是卫生院“最美护士”,又做的一手好菜,哪个男人不喜欢?”“听说这媳妇一来就欺负人家江护士,今早韩团长还赶着去安慰了呢。
要我说啊,新来的媳妇就是仗着家世好,用长辈逼着人娶的,迟早要离婚。”
一字一句如重锤敲在陶梨的心里,让她心痛又心慌。
她白着脸握紧手。
不会的,她和韩哥哥已经领证结婚了,哪怕韩哥哥现在还不喜欢她,也不会轻易离婚,韩家可没有离婚的先例。
更何况她和韩哥哥是命中注定的一对!这些长舌妇的话她才不要听,一定是假的。
忍着压抑的心情,她快步离开了这里。
很快,保卫室。
陶梨平复下了自己的情绪,才拨通了爷爷的电话。
可刚说没几句,便被陶爷爷听出了不对劲:“丫头,你怎么哭了?是不是韩承那小子又给你甩脸色了?”陶梨忙咽下了喉中的酸涩强颜欢笑:“没,没有,我只是有些想你们了……”谁知电话那头,韩爷爷的声音忽得传来:“丫头,这才一去就想家,你可别忘了,我给你开推荐信的时候,你可是拍着胸膛保证,要带个大胖重孙回来看我和你爷爷的,哈哈哈!”陶梨又羞涩又心酸。
韩承现在碰都不愿意碰她,她一个人去哪里生孩子?等挂了电话,她满腹心事朝回走。
这一整天,韩承依旧没有回来。
夜色渐深。
陶梨洗过澡,穿着吊带睡衣躺在韩承的硬板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韩承今天是不是又不回来了?正想着,大门忽得“吱呀”一声被推开。
“韩哥哥!”陶梨惊喜从床上爬起来,还没来得及穿好鞋,韩承就大步走了进来。
月色下,韩承面无表情走向床边,一边走,一边‘咻’地拔掉上身短袖,露出古铜色的胸膛和强有力的腹肌。
抵达床边,他还顺势解开了皮扣。
陶梨的脸颊飞上两朵红云,手下意识捂住脸颊。
“韩哥哥,你这是……”可她的话还没说完,男人却忽得扯开她的手,俯身压下,冷漠嘲讽:“怎么?不是你跟爷爷告状怪我冷落了你,现在装什么矜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