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难逃我掌心精品阅读

难逃我掌心精品阅读

云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难逃我掌心》是网络作者“云婆”创作的现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云婆丁谣,详情概述:我直接搂住了他,嘴凑了上去,主动亲吻他的嘴唇。开始的时候他一动不动,并没有任何回应,但我明显能感觉到他的身体。我主动在了他的身上,像蛇一样缠住了他,身体与他尽量没有任何距离,在他身上不停的。这也是这两天经过培训,我学到的招。我身上的味道和我的肢体动作冲击着他的防线,他眼里的火开始熊熊燃烧。但是他还在克制自己。我主动爬起来,吹灭了蜡烛。禅房里......

主角:云婆丁谣   更新:2024-02-07 16: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婆丁谣的现代都市小说《难逃我掌心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云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难逃我掌心》是网络作者“云婆”创作的现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云婆丁谣,详情概述:我直接搂住了他,嘴凑了上去,主动亲吻他的嘴唇。开始的时候他一动不动,并没有任何回应,但我明显能感觉到他的身体。我主动在了他的身上,像蛇一样缠住了他,身体与他尽量没有任何距离,在他身上不停的。这也是这两天经过培训,我学到的招。我身上的味道和我的肢体动作冲击着他的防线,他眼里的火开始熊熊燃烧。但是他还在克制自己。我主动爬起来,吹灭了蜡烛。禅房里......

《难逃我掌心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你做我的女人,可以为了你还俗,但我有个条件。”
我心里狂喜,“什么条件?你永远不许离开我,我在哪里你就要在哪里。
除非我死了,你才能离开,你能答应吗?”他冷声问。
我有些犹豫。
...《难逃我掌心》免费试读小佛爷并没有表现出很强烈的排斥,任由浑身带着香气的我坐在了他的身边。
我扭过头,假装去看他手里正在看的书本。
头发有意无意的在他赤裸的肩头蹭了一蹭。
这些都是那两个妇女培训我的时候教我的招式,他们说男人最喜欢这种似有若无的蹭蹭。
如果直给那也要等到后面,不然会男人觉得你很。
如果可能的话,要男人占据主导地位,这样可以满足他们的征服欲,他们会更有成就感。
对于这些理论是不是有用,我其实也不确定。
不过那两个姐姐都是身经百战的人,实战经验那没得说。
她们说的那应该是有用的才对。
不过我的理解,他们所说的那些话可以总结成保持一定程度的暧昧。
我没有明着勾引,果然没有小佛爷特别的反感我,他默许了我故意制造的暧昧。
“佛爷,还没跟我说你最喜欢《三国演义》里面哪个人物呢?”我再次尝试和他找到共同话题。
他是杀人如麻的武装头领,而我只是一个异国来的医生,我要和他走到共同话题,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而我和他如果没有共同话题,我和他很难走近,事实已经证明,光靠诱惑对他来说收效甚微。
他也不是说不动心,但他是真能忍。
如果有思想上的交流,我觉得可以快速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
至少我要尝试一下。
但是他还是没有说话,他似乎很排斥与我交流,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是我猜的曹操吗?我猜对了对不对?”我厚着脸皮继续搭讪。
身体靠他越发的近,我已经闻到他身上的味道,我相信他也闻到了我的。
“但在我的国家,大家对曹操的评价其实并不高,甚至认为他是一个坏人。”
我接着说道。
我看他看的三国演义是一本有些年代的书,应该是看过很多遍了,所以他一定是对三国有兴趣的人。
这一定是他感兴趣的话题,一定是我的突破口。
我要用我有限的三国知识,撬开他的金口,他与我平等交流。
“而且曹操还有一个特别不人喜欢的癖好,那就是喜欢别人的老婆,佛爷不会也有这样的癖好吧?”我故意三国的话题多了些暧昧的因素。
他的眼光终于从书本上移开,看向了我。
我心里一喜,应该是开始起化学反应了。
“你懂曹操?”他突然问我。
我不敢说我懂,因为我连三国演义的书本都没看过,我只跟着我爸看过几遍电视连续剧。
“我知道一点点。”
我只能这样说。
我要是说我一点都不懂,他肯定就没有兴趣了。
“那我考考你,你说曹操喜欢妻,曹操一生中两个最不该的女人,是哪两个?”我心里大喜,关于三国的话题,果然是撬开他的钥匙。
我成功了。
但同时我又忧心忡忡,因为他说的这个问题我不会!我只知道曹操喜欢妻,但我不知道他到底有过哪些女人。
我只好摇头。
但他似乎兴致不减,主动说出了答案:“一个是张绣的婶婶邹氏,一个是吕布的妻子杜夫人。”
他说的这两个人物,我完全不知道。
但为了能够话题继续,我只好说出我少的可怜的三国知识:“我知道吕布,他很厉害,刘关张三兄弟打他一个都打不过!”但小佛爷却摇头,“有勇无谋不算厉害,一介武夫而已。”
我当然赶紧点头,“是的是的,打仗还得靠脑子。
那曹操一生中最不该杀的两个人,你知道是谁吗?”我真是又喜又忧,喜的是我竟然他打开了话匣子。
忧的是他的话题,我真的接不上。
要是我爸在就好了,我爸肯定能接上。
好在他并不介意我答不上来,又自己说出了答案:“一个是华佗,另一个是吕布。”
他在这个环境当中,应该是唯一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所以他在这里也是异类,不会有人跟他聊三国演义,只有我。
所以他也需要这样的交流,这对我来说当然是天大的好事。
我赶紧接上:“我知道华佗,他是我们医师的祖师爷!”小佛爷看着我:“你是医生。
对,实习医生。
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我突然想到云婆跟我说过,小佛爷的母亲也是被拐卖到这里来的,后来好像是逃走了。
这很有可能又是另一个能它产生共情的话题。
于是我赶紧说:“弟弟被骗过来了,我妈妈抑郁的要自杀,我为了救妈妈和弟弟,我就自己一个人走过来了,然后误信,就被卖到了这里。”
他突然不说话了,而且眼神突然变冷。
“所以你迟早还是要逃走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因为我本来就想着要逃走,如果我说我不想逃走,他也不会相信。
但如果我说我想逃走,他会不会马上杀了我?他见我不回答,显然已经是知道了答案。
“你不是一直想引诱我吗?我可以你做我的女人,可以为了你还俗,但我有个条件。”
我心里狂喜,“什么条件?你永远不许离开我,我在哪里你就要在哪里。
除非我死了,你才能离开,你能答应吗?”他冷声问。
我有些犹豫。
“你最好考虑清楚再答复我,如果你敢反悔,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会抓到你,把你碎尸万段!”他不是在威胁我,他说的很认真。
我决定不回答这个问题,我要借这个机会,在他现在不反感我的时候,离他更进一步。
我直接搂住了他,嘴凑了上去,主动亲吻他的嘴唇。
开始的时候他一动不动,并没有任何回应,但我明显能感觉到他的身体。
我主动在了他的身上,像蛇一样缠住了他,身体与他尽量没有任何距离,在他身上不停的。
这也是这两天经过培训,我学到的招。
我身上的味道和我的肢体动作冲击着他的防线,他眼里的火开始熊熊燃烧。
但是他还在克制自己。
我主动爬起来,吹灭了蜡烛。
禅房里一片黑暗,我突然感觉到有一伸进了我的裙。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