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重生:那个偏执鬼对我爱之入骨

畅读精品重生:那个偏执鬼对我爱之入骨

乔云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生:那个偏执鬼对我爱之入骨》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李微歌顾君煜,讲述了​怔:“食堂,吃饭?”“是啊,说不定今天李小姐也会见少爷的,还会让他早点回家呢。”司机说道。“时间到了。”顾君煜看了眼手表,生气地看向还在闲聊的三人。江淑芳本来还想再仔细问两句,可听见儿子催促,急忙让司机上车。小煜的时间都是做好规划的,六点起床,七点十分准时出发。如果时间被打乱,他就会烦躁不安,甚至发病。司机回到车上,车......

主角:李微歌顾君煜   更新:2024-02-07 17: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微歌顾君煜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重生:那个偏执鬼对我爱之入骨》,由网络作家“乔云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那个偏执鬼对我爱之入骨》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李微歌顾君煜,讲述了​怔:“食堂,吃饭?”“是啊,说不定今天李小姐也会见少爷的,还会让他早点回家呢。”司机说道。“时间到了。”顾君煜看了眼手表,生气地看向还在闲聊的三人。江淑芳本来还想再仔细问两句,可听见儿子催促,急忙让司机上车。小煜的时间都是做好规划的,六点起床,七点十分准时出发。如果时间被打乱,他就会烦躁不安,甚至发病。司机回到车上,车......

《畅读精品重生:那个偏执鬼对我爱之入骨》精彩片段


周二,是李微歌的课最多的那天。

那些老师仿佛商量好了似的,其他四天不是没课就是只有两节课,而唯有周二这一天从上午到下午都是满课的状态。

第一二节课还偏偏是辅导员的,为了不迟到,她们一大早就要起床了。

而另一边,顾君煜六点也起床了。

七点准时坐上小车。

江淑芳看着坐在后排座位的顾君煜,面色忧愁。

“夫人,您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少爷的。”司机已经不是第一次载顾君煜去云市了,拍着胸脯保证。

“我知道。”她叹了一口气,躲进顾国森的怀里,泪眼朦胧,“有时候我是真的怨微微,她怎么能那么狠心,真的就和小煜断了四年的来往,害得小煜原本好转的病情也恶化了,每周还要去那么远的云市找她。”

当妈的内心总是偏向自己的儿子。

“微微不知道我们小煜去找她,这件事不怪她。而且小煜会好的,就算好不了,我们顾家家大业大,难道还怕养不了小煜吗?”顾国森说道。

“可我们总不能陪他一辈子,万一……”江淑芳还想说些什么,司机便开口打断了她的消极情绪。

“夫人,少爷上周去云市的时候,李小姐见了他,还和他一起去食堂吃饭了。”

江淑芳和顾国森皆是一怔:“食堂,吃饭?”

“是啊,说不定今天李小姐也会见少爷的,还会让他早点回家呢。”司机说道。

“时间到了。”顾君煜看了眼手表,生气地看向还在闲聊的三人。

江淑芳本来还想再仔细问两句,可听见儿子催促,急忙让司机上车。

小煜的时间都是做好规划的,六点起床,七点十分准时出发。如果时间被打乱,他就会烦躁不安,甚至发病。

司机回到车上,车上的电子表变成七点十分,手刹放下,油门一踩,车子迅速驶了出去。

……

上午的课程实在无聊,课程才开始不久,同学们就神游太空了。

课堂里听课的同学寥寥无几,但李微歌是其中的一员。

大学的课程她已经忘了七七八八,现在不努力补回来,期末考试就要挂科了。

等到大四下学期,别人都在实习,只有她要回学校补考,多可怜。

中午放学,她和霍柔去食堂吃了午餐,然后就回宿舍准备午休,为下午的课程养精蓄锐。

她在床上半梦半醒间,听见枕边的手机响起信息提醒声,迷迷糊糊地摸起手机。

江淑芳:“你和小煜吃完午饭了吗,听说今天云市有雨,吃完就让他早点回家吧。”

和顾君煜吃午饭?

她揉揉眼睛,眼神朦胧地回了一句:“阿姨,您是不是发错人了?”

下一秒,江淑芳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李微歌还没开口,对面就慌忙问道:“小煜今天一大早就去云市了,他没去找你吗?”

“找我了?”她的睡意刹时清醒了一大半,从床上坐起来,“我不知道,我……”

“阿姨,你先别着急,我现在就去校门口看看。”她匆忙爬下床铺。

如果他过来的话,应该还在校门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