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天龙狂医畅读精品

天龙狂医畅读精品

许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天龙狂医》,是作者“许凡”写的小说,主角是许凡苏梦苒。本书精彩片段:了她的脸上,马大花整个人都懵了,一只手本能的捂住自己的脸庞,整个人呆呆地看着许凡。不仅是她,周围看热闹的人,包括柳岚在内,同时傻眼了,谁也没有想到,许凡竟然真敢动手……马大花是隔壁马王村人士,嫁到许家村已经好些年了,仗势着自己的弟弟是县城道上第一人刘三爷的兄弟,在许家村一直娇蛮跋扈,说是村霸也不为过,可以说整个许家村就没有人敢招惹她,可谁能够想到,当初那个性格有些懦弱的许凡竟然敢煽......

主角:许凡苏梦苒   更新:2024-02-07 17: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凡苏梦苒的现代都市小说《天龙狂医畅读精品》,由网络作家“许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天龙狂医》,是作者“许凡”写的小说,主角是许凡苏梦苒。本书精彩片段:了她的脸上,马大花整个人都懵了,一只手本能的捂住自己的脸庞,整个人呆呆地看着许凡。不仅是她,周围看热闹的人,包括柳岚在内,同时傻眼了,谁也没有想到,许凡竟然真敢动手……马大花是隔壁马王村人士,嫁到许家村已经好些年了,仗势着自己的弟弟是县城道上第一人刘三爷的兄弟,在许家村一直娇蛮跋扈,说是村霸也不为过,可以说整个许家村就没有人敢招惹她,可谁能够想到,当初那个性格有些懦弱的许凡竟然敢煽......

《天龙狂医畅读精品》精彩片段

“啪……”结果许凡二话不说,直接一巴掌抽在了她的脸上,马大花整个人都懵了,一只手本能的捂住自己的脸庞,整个人呆呆地看着许凡。
不仅是她,周围看热闹的人,包括柳岚在内,同时傻眼了,谁也没有想到,许凡竟然真敢动手……
马大花是隔壁马王村人士,嫁到许家村已经好些年了,仗势着自己的弟弟是县城道上第一人刘三爷的兄弟,在许家村一直娇蛮跋扈,说是村霸也不为过,可以说整个许家村就没有人敢招惹她,可谁能够想到,当初那个性格有些懦弱的许凡竟然敢煽她两巴掌,他就不担心被马大花的弟弟报复吗?
“你…你…你这个废物,竟然真敢打我?”足足过了好一会儿,马大花这才回过神来,一手指着许凡,一脸难以置信地说道。
许凡没有说话,反手又是一巴掌抽在了马大花的另一边脸上,剩下的这半边脸也迅速浮肿了起来。
偌大的现场,针落可闻,每一个人都被许凡表现出来的气势给惊呆了……
“好……好……好……算你有种,今日这亏我认了,明日--你若是拿不出三十万来,别怪我将那贱人卖去青楼……”看到满脸怒容的许凡,马大花很想上前跟他拼命,却也明白自己不是许凡的对手,当即撂下一句狠话,拉起自己的老公转身就走。
她已经决定,明日就带着自己的弟弟上门要债,到时候再狠狠收拾这王八蛋。她可不认为一个刚出狱的劳改犯一天的时间就能赚到三十万……
周围的村民眼见没热闹可看,也是纷纷散去,只是一个个离去之前看向许凡的眼神充满了怜悯。
“嫂子,对不起,这几年让你受委屈了……”看着柳岚那浮肿的脸庞,许凡的心里一阵心疼。
以嫂子的条件,一旦改嫁,随便都能找个条件更好的人, 可她呢,却一直守护着许家,还为了给母亲看病,借了高利贷,这些年里,她到底受了多少委屈?
一想到这里,他的心里就是一阵愧疚。
至于马大花的威胁,他根本没放在心上,就在刚才动手的瞬间,他的脑海中又多了一套名为《神龙诀》的修炼之法,当他运起这套《神龙诀》的时候,他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天地间的各种能量都在涌入自己的体内,转化为小腹处的那团暖洋洋的能量,再流变全身,淬炼着自己的身体。
这一切,都和武侠小说中的那些高手有什么区别?
有了这样的能力,一个马强又算什么?
“小凡,嫂子不委屈,只是你打了马大花,她弟弟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你快走,先出去躲躲,母亲这边我来照顾……”柳岚哪里知道许凡的身体变化,一想到马强的恐怖,赶紧开口道。
“嫂子,不用担心,钱的事我会想办法的…”
柳岚急了,现在是钱的事吗?你打了马大花,就算真还上了钱,她弟弟又怎可能放过自己,再说了,一天的时间,上哪儿去找三十万?
“嫂子,你的脸肿了,先回屋热敷下吧,我去趟城里……”不等柳岚开口,许凡已经再次开口道。
说完了这一句话,就转身走出了房门。
他知道嫂子是担心自己,只是身为家里唯一的男人,哪怕没有获得这一身力量,他也不可能出去躲藏,更不要说现在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去城里赚点钱,倒不是在意马大花的威胁,而是要救醒母亲,首先需要购买百年老参来为其调理身体,等到身体调理好了,才能施展《太乙神针》。
百年老参极为少见,价格必定不菲,以他们现在的情况可买不起。
看着许凡离去的背影,柳岚幽幽叹息了一声,她心里清楚,许凡肯定不会独自出去躲藏,只是一旦明日马大花带人前来该怎么办?
另一边,许凡刚刚走到村口,一辆黑色的奥迪A6驶了过来,正好停在了他的身边。
紧接着就看到一名穿着花哨的年轻男子从车上走了下来,大步走了过来。
当看到那张面容的时候,许凡的眉头微微一跳,这不是张小芳的弟弟张小峰吗?
他来这里做什么?
“许凡,恭喜啊,这么早就出狱了……”张小峰咧嘴一笑,佯装拱了拱手,神情却充满了嘲弄。
“你来做什么?”许凡沉声道。
“我来给你送请帖啊……”张小峰咧嘴一笑,径直自怀里掏出了一张请帖,递给了许凡。
“请帖?”许凡眉头一挑。
“我姐夫知道你今日出狱,特意让我来给你送一张请帖,邀请你参加他和我姐的婚礼,这是请帖,婚礼是明日,到时候别忘了……”张小峰讥笑了一声,眼见许凡没有接请帖的意思,随手将请帖甩在了许凡的身上,又转身钻进了自己的那辆奥迪车。
许凡的脸色阴沉了下来,他已经亲自从张小芳的口中得知了她要嫁给周子峰的消息,可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周子峰竟然还会给自己送请柬过来?
而他挑选的日子正好是自己出狱的第二天?
这是嫌当初带给自己的耻辱还不够,还要特意羞辱自己一遍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