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穿成小可怜,她把逆袭进行到底

完整作品穿成小可怜,她把逆袭进行到底

爱吃草莓的小橙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穿成小可怜,她把逆袭进行到底》,主角分别是长宁张玉清,作者“爱吃草莓的小橙子”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只兔子卖了28块钱。野葡萄的口感不差,而且营养丰富,也卖到5毛钱一斤,这一筐有50多斤,一共卖了25块钱,合起来收入53元。大娘大婶还叮嘱他们,要是有什么好东西,只管来串门。离开矿区之后,颜岩拉着叶祁在县城里瞎逛,他们虽然有钱,但基本上也买不了啥东西,因为没票。不过颜岩也不是真的瞎逛的,她很快就弄清楚了废品回收站和黑市的位置。先去废品......

主角:长宁张玉清   更新:2024-02-07 17: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长宁张玉清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穿成小可怜,她把逆袭进行到底》,由网络作家“爱吃草莓的小橙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穿成小可怜,她把逆袭进行到底》,主角分别是长宁张玉清,作者“爱吃草莓的小橙子”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只兔子卖了28块钱。野葡萄的口感不差,而且营养丰富,也卖到5毛钱一斤,这一筐有50多斤,一共卖了25块钱,合起来收入53元。大娘大婶还叮嘱他们,要是有什么好东西,只管来串门。离开矿区之后,颜岩拉着叶祁在县城里瞎逛,他们虽然有钱,但基本上也买不了啥东西,因为没票。不过颜岩也不是真的瞎逛的,她很快就弄清楚了废品回收站和黑市的位置。先去废品......

《完整作品穿成小可怜,她把逆袭进行到底》精彩片段


这次进城除了要卖掉葡萄,也要处理第一窝生的8只兔子。俩人都是负重的,走了近俩小时才到县城。

这个县城的核心产业是一座煤矿。颜岩和叶祁来到县城就直奔家属区去了。

两个半大孩子打着探亲的名头在居民区走动,时不时有大妈大婶上前搭话,颜岩就会掀起盖在框子上的青草,让大家看看下面的东西。

就跟对暗号一样。矿区家属在这个年代算是有钱人,很快兔子和葡萄都销售一空。

因为不要票,兔子卖到3.5元一只,8只兔子卖了28块钱。野葡萄的口感不差,而且营养丰富,也卖到5毛钱一斤,这一筐有50多斤,一共卖了25块钱,合起来收入53元。

大娘大婶还叮嘱他们,要是有什么好东西,只管来串门。

离开矿区之后,颜岩拉着叶祁在县城里瞎逛,他们虽然有钱,但基本上也买不了啥东西,因为没票。

不过颜岩也不是真的瞎逛的,她很快就弄清楚了废品回收站和黑市的位置。

先去废品回收站转了一圈,收了一些旧书本,小学、初中、高中的都有,又放开神识扫了一遍,找到一些被藏在桌子夹层、柜子夹层里的东西,主要是一些金玉首饰,还有两根金条。量不多,应该是小兵们搜剩下的漏网之鱼。

这些东西现在用处不大,直接用意念收进空间里存着,等以后值钱了再拿出来。

俩人没有去黑市,主要是今天没准备,没办法乔装打扮,又不能直接以真面目大大咧咧的进去。所以,颜岩打算下次准备好了再去。

这个夏天,颜岩家也发生了两件大事。

第一件大事,大姐颜红英职校毕业,分配了工作,在县里的农机厂上班,有了固定收入,平时就住在宿舍里。

目前来看,以后家里不用再负担她的上学和生活费用,算是节省了一笔开支。

不过颜大柱和刘金妮这对父母是真的疼爱颜红英的,丝毫没有对她提出要求,没有说每个月要交给家里一点家用什么的。看着颜红英把工作和生活都安排好了,他们就圆满了。

第二件大事,就是二哥颜红旗终于如愿以偿地辍学了。

是的,如愿以偿。颜红旗不爱上学,被逼无奈去了学校,成绩也非常差。

三年级留级,四年级还是留级,五年级依然留级,颜大柱和刘金妮还是想让他去上初中,以后好有机会脱离农村,就告诉他可以再复读一年。

可是颜红旗是真的不爱上学,死活不愿意再复读,于是他辍学了。

所谓不患寡而患不均,原主颜岩就是在这样极端偏心的环境下,对自己的原生家庭彻底丧失了信心。

颜红旗辍学以后,也开始跟着家人下地干活,他不算勤奋,活干的也一般,赚的工分还没有颜岩割猪草赚的多。

颜岩看他这样,也开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一下子少了两个花钱的,颜家的压力似乎一下子就小了。

秋收过后,赶在冬天到来之前,颜岩和叶祁又进了一趟县城,处理了一窝兔子。

这一次俩人提前准备,乔装打扮后去了黑市,买到了一些面粉和五花肉。

回到家后,颜岩用买回来的面粉和肉加上后院种的菜包了一些饺子,和叶祁一起吃了俩人这辈子吃的最美味的一顿饭。这是对叶祁和原主颜岩来说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