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炮灰也有爱情春天!女主眼馋疯了

全集小说阅读炮灰也有爱情春天!女主眼馋疯了

青柠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炮灰也有爱情春天!女主眼馋疯了》是网络作者“青柠赋”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顾映雪顾亦窈,详情概述:背篓里有野鸡,说不定会有人硬抢,就赶紧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连连答应。大个子和瘦猴子跟在顾家父子三人的身后,走了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二狗子(顾屿白)和平时不一样了,他现在一点也没了往日那一走三喘的模样了,反而健步如飞!“二狗子?!”大个子激动的大喊一声,吓得顾秀才父子三人都同时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傻大个你一大早的是要吓死老子吗?!......

主角:顾映雪顾亦窈   更新:2024-03-21 14: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映雪顾亦窈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炮灰也有爱情春天!女主眼馋疯了》,由网络作家“青柠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炮灰也有爱情春天!女主眼馋疯了》是网络作者“青柠赋”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顾映雪顾亦窈,详情概述:背篓里有野鸡,说不定会有人硬抢,就赶紧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连连答应。大个子和瘦猴子跟在顾家父子三人的身后,走了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二狗子(顾屿白)和平时不一样了,他现在一点也没了往日那一走三喘的模样了,反而健步如飞!“二狗子?!”大个子激动的大喊一声,吓得顾秀才父子三人都同时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傻大个你一大早的是要吓死老子吗?!......

《全集小说阅读炮灰也有爱情春天!女主眼馋疯了》精彩片段


一开始有长舌妇老往自家跑,故意刺激欺负映雪,老二的这两个混混朋友,不管不顾的去那个长舌妇家大闹了几场后,也就没人敢再上门故意找麻烦了。

所以,顾秀才对他们也不像以前那样反感了,而是笑呵呵的看着他俩开口道:

“走吧,跟我们一起去县城逛逛!”

“好好好!”

大个子和瘦猴都以为顾秀才是想让他们两个护送,毕竟现在年景不好,要是被人知道他们背篓里有野鸡,说不定会有人硬抢,就赶紧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连连答应。

大个子和瘦猴子跟在顾家父子三人的身后,走了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二狗子(顾屿白)和平时不一样了,他现在一点也没了往日那一走三喘的模样了,反而健步如飞!

“二狗子?!”

大个子激动的大喊一声,吓得顾秀才父子三人都同时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傻大个你一大早的是要吓死老子吗?!”

顾屿白一脸惊恐的捂着自己的小心脏,中气十足的对着大个子喊道。

大个子却一点也不生气,而是和瘦子跑到顾屿白的身边围着他转圈圈,转的顾屿白眼都晕了!

顾屿白没好气的拉住他们两个让他们不要转了:

“老子福大命大!老子现在身体好的不得了,现在老子同时揍你们两个一点问题没有!”

顾屿白十分得瑟的说道,又恢复了以前的嚣张。

顾秀才过来反手给了顾屿白一个巴掌,然后对着大个子和瘦猴说道:

“前几日老大在县城遇到了一个江湖游医从他手里买了几粒药丸子,没想到还真的把老二给治好了。”

大个子和瘦猴子听了丝毫没有怀疑顾秀才说的话,在他们眼里顾秀才是读书人,读书人是不会说谎话的!

知道顾屿白身子好了之后大个子和瘦猴子的心情明显是开心了很多,一路上拉着顾屿白说个不停。

一路上因为顾屿白三人的叽叽喳喳倒也不沉闷,很快几人就来到了县城。

顾秀才几人来到县城最大的医馆,医馆的小学徒一看见几人衣着破破烂烂眼里闪过一抹嫌弃。

但东家严令禁止他们以貌取人,驱赶前来求医问药的穷人。

所以,小学徒只好忍着心里的鄙夷上前招待他们:

“请问几位是为谁看诊?”

那小学徒虽然假装热情,可眼神里鄙夷怎么也掩饰不了。

顾秀才看的清楚倒也不气恼,世人皆爱以貌取人,这是人的本性,他实在犯不着因为这个生气耽误了正事。

可顾屿白和瘦猴还有傻大个则是气的不轻,一副愤怒的样子看着小学徒,那眼神恨不得撕碎了他!

吓得的小学徒一个哆嗦,对顾秀才再开口也客气了许多:

“要是问诊的话,几位可能还要再等一会儿,大夫出去看诊,大概一个时辰才能回来。”

“不不不!小兄弟我们不是来看诊的,我是是来卖药材的,掌柜的可在?”

顾秀才听了小学徒的话,连忙回道。

那小学徒听了两眼一翻本能的想赶人,这种乡下来的泥腿子他可是见太多了。

经常拿几根野草来骗铜板,就是看他们掌柜的心善来糊弄人!

目光落到正虎视眈眈盯着自己的顾屿白和傻大个三人,小学徒要赶人的话就变成了:


真是晦气!死在外面多好!一了百了!回来干啥!

刘老婆子听了自家儿媳的话,一句也没回,而是颤颤巍巍的站起来往门外走……

夏氏正要伸手拉她,就听见门口有人说话的声音,赶紧换了一副面孔满脸堆笑的扶着刘婆子出门。

夏氏一边看着来人一边皮笑肉不笑的对着刘老婆子说道:

“别乱说话,要是传出去我们不孝的名声,耽误了人你大孙子的前程,看我不扒了你一层皮!”

刘老婆子听了夏氏的话身体不由的颤抖了一下,她再也不敢乱说话了。

有一回她就说了一句儿媳妇和儿子不孝顺她,还被她们说是自己年龄大了,有了失心疯的病,接着给自己抓药看病的时间生生给她灌了一个月的黄连!

这村子里没人会相信她说的话,都怪她自己以前天天在村里吹嘘儿子和儿媳妇对她有多孝顺。

儿子和儿媳妇是大孝子的名声已经深入人心了,没人会相信儿子和儿媳妇不孝的话了。

都是她老糊涂!

现在她被儿媳妇忽悠着搬到了灶房后面的那间杂物间,儿媳妇还到处说是自己非要搬进去的,说是自己说的靠近灶房暖和!

刘老婆子现在是有口难言。

“哎呦呦!老五回来啦!”

夏氏一脸堆笑的看着被人领进来的顾秀才,眼神不动声色的打量着进来的顾家一行人,看着他们衣衫褴褛,灰头土脸的样子,夏氏的脸上浮现了一丝鄙夷之色。

这个老五,当年可是要强得很,现在还不是灰头土脸的回来了!

顾秀才看着自家大嫂那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心里知道她不待见自己也不多说什么就嗯了一声,算是回答。

刘婆子看着自己的小儿子,眼底闪过悔恨,诺诺的说了声:

“老五,你回来了,这些年你去哪儿了?”

“有才媳妇,你还不赶紧让顾老五一家进屋歇歇脚喝口水,他们这一路上可是遭了不少罪啊!”

顾大牛刚刚听顾秀才说他们走了近半年的时间才走回来唏嘘不已,一见到夏氏就连忙对她说道。

夏春花一听赶紧挡在门前,勉强扯了一个笑出来:

“屋子里面太乱了,今日来没有来得及打扫,让五叔他们就在院子里歇歇吧!”

可千万不能让这一群穷鬼进屋,就怕请神容易送神难!

顾秀才看了一眼刘老婆子,又看了看明显不想让他们进屋的夏氏和夏春花,心里冷笑,这就是他的亲人!

“五哥!顾思明!”

顾秀才正要说话就被一个浑厚有力的声音给打断了,紧接着就看到一个老汉风风火火的跑来了。

“顾德旺!”

顾秀才一眼就认出了昔日的玩伴,当年他们都还是半大小子,现如今再次见面都已经是两鬓斑白了。

“五哥,看样子日子你过的不错啊,竟然一点都不显老!”

顾德旺见多识广,又是顾家村的村长,眼力阅历自是比别人更胜一筹。

他仔细观察了一下顾家的情况,看他们虽然衣衫褴褛,但都面色红润,应该不是村里人说的那样一路讨饭回来的。

顾德旺悬着的一颗心也就放下了。

当年他和顾思明是最要好的,顾思明走的那年,他还偷偷的将老娘给他准备娶媳妇的5两银子塞进了他的包袱里。

为此老爹和老娘整整揍了他一个月没下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