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分手当天:被万亿总裁打包带走全集小说

分手当天:被万亿总裁打包带走全集小说

流云千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分手当天:被万亿总裁打包带走》,是作者“流云千里”写的小说,主角是裴烁付宜恩。本书精彩片段:歉地笑笑:“我的工作人员都在忙,所以麻烦你了。”易芙是大明星,付宜恩通过他们的交谈,大致确定陆应深之后会投影视,也是给顾淮颂面子。......

主角:裴烁付宜恩   更新:2024-02-07 17: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裴烁付宜恩的现代都市小说《分手当天:被万亿总裁打包带走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流云千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分手当天:被万亿总裁打包带走》,是作者“流云千里”写的小说,主角是裴烁付宜恩。本书精彩片段:歉地笑笑:“我的工作人员都在忙,所以麻烦你了。”易芙是大明星,付宜恩通过他们的交谈,大致确定陆应深之后会投影视,也是给顾淮颂面子。......

《分手当天:被万亿总裁打包带走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陆应深嘴角浅浅一勾。

“你是对着手机笑了?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贺繁好奇地勾了勾唇,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带着不怀好意:“是嫂子吧,你们感情竟然这么好,为什么不带出来给我们见见,我找乔文彦打听了,连他都不知道。”

陆应深不悦地皱眉:“你找乔文彦了?”

贺繁脸色一冷:“这是重点吗?”

顾淮颂打圆场:“冷静,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陆应深看着贺繁,沉声道:“我跟她以后会离婚。”

贺繁脸色难看:“但你们现在没离!”

顾淮颂说:“陆总大概是想保护他太太,没人知道就没人打扰,离婚后还能过正常日子。”

“我当然知道,但我们又不是别人,为什么要防着我们?”

“因为要离婚。”陆应深皱眉:“所以,你别想太多。”

贺繁更气了,冷冷地说:“陆应深,其实这根本不是女人的事儿,我现在很讨厌你的态度,之前你身上发生了那些过不去的事,为什么从来不告诉我们,偏要一个人扛?”

陆应深冷漠:“没什么好说的。”

贺繁还想闹,被顾淮颂拉住,他递过去两张邀请函,一如既往地随和:“陆总,周五晚上八点,我主演的电影《灯塔》首映礼,期待你能到场。”

“你们慢慢吃。”

陆应深收下邀请函,起身离开。

贺繁气得一巴掌拍在桌子上:“他总是这样!他不想聊了说走就走!从来都不考虑我的感受!”

“陆总的性格一直都这样,不用计较那么多。”

“我就是因为知道他这性格,不然我早跟他翻脸了。”

“贺繁。”顾淮颂说:“其实你已经开始计较了。”顾淮颂看着他:“在你睡了陆总的未婚妻后,开始的。”

贺繁轮廓深邃的脸,瞬间紧绷。

……

沈觉非送的生日惊喜,让付宜恩保持了一周的好心情,上班很有积极性。

周五下班时,乔文彦临时要去港市出差。

则由付宜恩陪同,参加顾淮颂电影首映礼。

付宜恩在网上搜集了电影主创和演职人员的信息,过往作品也记了下来,特别是男女主演,顾淮颂和易芙,他们的八卦绯闻通通扫了一遍。

以及参加首映礼的人员信息,基本做到了心中有数。

电影开幕前,大家聚在旁厅里,目前媒体还没有进场,聊得比较随意。

陆应深高大英俊,即便是帅哥美女云集的场合,也帅得极其突出。

一出现,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吸用了不少导演和制片,问他愿不愿意拍戏,得到回绝后,都是一脸惋惜,说这张脸简直是为了大银幕而生的,不拍戏实在是太可惜了。

每个上来攀谈的人,付宜恩都会在陆应深耳边,准确无误地说出对方的背景和资历。

“易芙,27岁,出道就拍了大导电影,上部戏《寂静之夜》提名了金鸡奖最佳女主演,跟顾淮颂的悬疑爱情电影《灯塔》就是为了冲奖去的,目前看来希望很大,网友对她褒贬不一,觉得她是资源咖,就算得奖了也有黑幕。”

顾淮颂和易芙一同走来,顾淮颂自然不需要介绍。

几人握手,攀谈。

突然,易芙突然开口:“麻烦你帮我拿瓶水。”

这里有很多工作人员,付宜恩愣了一下,才问道:“你叫我去吗?”

易芙抱歉地笑笑:“我的工作人员都在忙,所以麻烦你了。”

易芙是大明星,付宜恩通过他们的交谈,大致确定陆应深之后会投影视,也是给顾淮颂面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