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穿:满门反派,唯有师妹是逗比精品推荐

快穿:满门反派,唯有师妹是逗比精品推荐

爱吃肉肉的西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快穿:满门反派,唯有师妹是逗比》是网络作者“爱吃肉肉的西瓜”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褚歌司夜寒,详情概述:了身后。蒋大勇也不甘示弱,站到了宋青微的另一边,以防不长眼的灵蜂偷袭。站在不远处的褚歌看到这一幕,脸上的笑意愈发深。现在台子已经搭好,就等着女主表演了。褚歌气沉丹田,大吼一声,“奔跑吧,师兄们!”下一刻,褚歌、林昊天跟白子陌就朝着宋青薇他们所在的方向冲过去。他们每个人的身后都带着一股龙卷蜂。......

主角:褚歌司夜寒   更新:2024-02-07 17: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褚歌司夜寒的现代都市小说《快穿:满门反派,唯有师妹是逗比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爱吃肉肉的西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快穿:满门反派,唯有师妹是逗比》是网络作者“爱吃肉肉的西瓜”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褚歌司夜寒,详情概述:了身后。蒋大勇也不甘示弱,站到了宋青微的另一边,以防不长眼的灵蜂偷袭。站在不远处的褚歌看到这一幕,脸上的笑意愈发深。现在台子已经搭好,就等着女主表演了。褚歌气沉丹田,大吼一声,“奔跑吧,师兄们!”下一刻,褚歌、林昊天跟白子陌就朝着宋青薇他们所在的方向冲过去。他们每个人的身后都带着一股龙卷蜂。......

《快穿:满门反派,唯有师妹是逗比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貌似她那日用弹弓弹得挺用力的,这个将大勇那么短的时间就好了?

难道她没有弹坏?

蒋大勇陪在宋青薇身边,总觉得裤裆凉飕飕的,好似被什么东西盯上了一般,他不由地夹紧。

他的小弟弟可经不起再一次的折腾。

上一次,幸亏他短小精悍,不然可真的就不能用了。

一想起来,蒋大勇就心有余悸。

今日若不是宋青薇一定要去万蜂谷,蒋大勇不放心,他说什么也不会往褚歌面前凑。

“宋师妹,这不会有诈吧?”

“蒋师兄若是怕了,可先行回去,有我陪着宋妹妹就好。”擎天宇脸上带着一丝讥讽。

蒋大勇懒得搭理擎天宇,一双眼睛火热地看着宋青薇娇嫩的小脸,“宋师妹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我要保宋师妹周全。”

“蒋师兄,你真好。”宋青薇满脸感动。

……

两男一女的戏码,褚歌看得津津有味。

可惜,现在还不够狗血,若是狗血一点,那就可以跟八点档媲美了。

褚歌有些许遗憾。

眼看着宋青薇三人的身影渐行渐远,褚歌带着林昊天三人赶紧跟上。

这主角都快要到现场了,他们这些配角也得到位啊!

……

万蜂谷,谷口。

宋青薇三人正想朝着守谷的弟子详细地询问一二,就被一道声音打断。

“赶紧给我们准备百八十个玉瓶。”

杜子腾的声音带着一股子自信。

守谷的弟子脸上的神色有些许古怪。

这之前不是被灵蜂撵出来,才把四个玉瓶给还回来吗?

怎么现在又变得如此自信了?

还要百八十个玉瓶?

守谷的弟子虽然疑惑,但还是麻利地点了一百个玉瓶给杜子腾。

杜子腾直接大手一挥,就把这些玉瓶给收进了储物袋里。

随后朝着谷口大摇大摆地走进去。

这个嚣张的模样,让人一看就相信他是有嚣张资本的。

褚歌跟林昊天、白子陌全程站在杜子腾的身后,充当背景墙。

眼尾扫到宋青薇三人跟上来,褚歌嘴角弯了弯。

一行人快速冲进了万蜂谷。

谷内,依旧是灵蜂涌动。

也许是刚才褚歌他们的行为惹恼了那些灵蜂,它们没有落到花上采蜜,反倒是盘踞在半空中,犹如一道道黄色的龙卷风。

看到有人闯入,灵蜂们不由分说就冲了过来。

褚歌四人对视了一眼,立马就四散开来。

每个人分工明确。

褚歌、林昊天跟白子陌三人负责吸引灵蜂跟宋青薇的注意力。

杜子腾则留在谷口的位置,把十来个防御阵盘摆上。

这样子一来,除非杜子腾他们自己想,不然,宋青薇他们就别想从这谷口出去。

……

“嗡嗡嗡~~~”

看着那么多密密麻麻的蜜蜂,宋青薇眼底浮现一抹惧意。

“宋妹妹,不要怕,我保护你。”

擎天宇把宋青薇给护到了身后。

蒋大勇也不甘示弱,站到了宋青微的另一边,以防不长眼的灵蜂偷袭。

站在不远处的褚歌看到这一幕,脸上的笑意愈发深。

现在台子已经搭好,就等着女主表演了。

褚歌气沉丹田,大吼一声,“奔跑吧,师兄们!”

下一刻,褚歌、林昊天跟白子陌就朝着宋青薇他们所在的方向冲过去。

他们每个人的身后都带着一股龙卷蜂。

再一次见到褚歌三人,新仇旧恨,蜂后派出了所有的灵蜂。

铺天盖地的灵蜂都把天都给遮住了。

宋青薇心陡地一紧,褚歌她想要干什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