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推荐满宫炮灰读我心声,娘娘们嘎嘎乱杀

畅读佳作推荐满宫炮灰读我心声,娘娘们嘎嘎乱杀

清蒸咸萝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满宫炮灰读我心声,娘娘们嘎嘎乱杀》,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顾软软云薇薇,故事精彩剧情为:落寞的垂下脑袋,努力的让自己不这么显眼。“父皇,好端端的怎么会摔倒?身边伺候的人都是干什么吃的?”顾软软天真无邪的看着床上皇帝,小小年纪,说话中气十足。大眼睛在一直伺候他多年的王公公身上瞧:“王公公,你不是一直都跟在皇上身边伺候吗?父皇好端端的怎么会摔倒?”“公主饶命啊,小的……罪该万死”王公公不敢把罪责......

主角:顾软软云薇薇   更新:2024-02-08 12: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软软云薇薇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推荐满宫炮灰读我心声,娘娘们嘎嘎乱杀》,由网络作家“清蒸咸萝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满宫炮灰读我心声,娘娘们嘎嘎乱杀》,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顾软软云薇薇,故事精彩剧情为:落寞的垂下脑袋,努力的让自己不这么显眼。“父皇,好端端的怎么会摔倒?身边伺候的人都是干什么吃的?”顾软软天真无邪的看着床上皇帝,小小年纪,说话中气十足。大眼睛在一直伺候他多年的王公公身上瞧:“王公公,你不是一直都跟在皇上身边伺候吗?父皇好端端的怎么会摔倒?”“公主饶命啊,小的……罪该万死”王公公不敢把罪责......

《畅读佳作推荐满宫炮灰读我心声,娘娘们嘎嘎乱杀》精彩片段


顾软软拉着昭贵妃的手,乌溜溜的眼睛打量着床上的渣渣龙,另外一边的四公主和六皇子也殷切的看着皇帝。

“王太医,皇上到底怎么了?昨天还好好的?怎么才过了一个晚上就摔伤了?”

昭贵妃上前,担忧的问。

“爱妃别担心,朕没事。”

床上躺着的皇帝,朝昭贵妃伸出手,示意她上前。

昭贵妃忍着心里的厌恶,拉着顾软软一起走到床边,不着痕迹的把云薇薇挤到一边去。

顾软软注意到昭贵妃的动作,一旁的四公主愤恨的想要说些什么,结果被云薇薇捂住了嘴。

落寞的垂下脑袋,努力的让自己不这么显眼。

“父皇,好端端的怎么会摔倒?身边伺候的人都是干什么吃的?”

顾软软天真无邪的看着床上皇帝,小小年纪,说话中气十足。

大眼睛在一直伺候他多年的王公公身上瞧:“王公公,你不是一直都跟在皇上身边伺候吗?父皇好端端的怎么会摔倒?”

“公主饶命啊,小的……罪该万死”

王公公不敢把罪责往云薇薇身上推,只能硬着头皮拦下罪责。

“父皇啊,你要好好保重身体啊,你看你受伤,都害的我母妃担心,昨晚一整夜都没睡好觉。”

顾软软摇晃着小脑袋,唉声叹气的道。

看似天真无邪的关心,暗暗的指责渣渣龙,分明说好要去承欢宫的,结果跑来清澜殿。

你说你来清澜殿就来呗,还闹了这么大的动静。

惹的阖宫上下的妃嫔都来了。

顾软软接连的几句话,堵得皇帝心烦。

果然昭贵妃生的女儿,跟她一样咄咄逼人,一样令人讨厌。

昭贵妃也没想到,顾软软会在这个关头,说这么多话。

女儿都这么给力了,她这个贵妃也不能太拖闺女的后腿。

转身一个巴掌甩在云薇薇脸上,吓得后面的妃嫔花容失色。

“啪”

巴掌声清脆又响亮。

“贱人,你是怎么照顾皇上的。为什么每次皇上来你的宫里,都会受伤?”

被捂着嘴巴的四公主,怒视着顾软软母女,想要冲上来为云薇薇讨回公道。

云薇薇身体瑟瑟发抖,捂着红肿的脸蛋,娇弱的看向皇帝。

“是嫔妾没照顾好皇上,贵妃娘娘责罚奴婢是应该的。”

隐忍又委屈的目光,可把皇帝心疼坏了。

皇后眸光微转,勾起薄唇,忍不住讥笑:“薇美人照顾皇上不周是该罚,又欺瞒本宫腿伤未愈,就罚她在殿外跪两个时辰吧。”

上次在御花园跪了一个时辰,她的腿还没好全。

现在又要在殿外跪两个时辰,就算她的腿治好了,也会留下病根。

寒冬腊月的,皇后的心思好歹毒啊!

云薇薇脸色煞白,抬头哀求的看向床上的皇帝。

昭贵妃一个错身,挡住了她那泛红的泪光。

“皇上你要保重龙体啊。”

昭贵妃手上的帕子擦了擦眼角硬挤出来的一滴泪水,含情脉脉的看着他。

“这个薇美人身上是不是有什么晦气的东西,皇上两次来她宫中,两次都受伤。”

淑妃眸光微闪,上前一步朗声道。

“朕是真龙天子,又有什么东西能伤了朕?平时朕当你是口无遮拦,但今日淑妃你着实是妖言惑众了。”

皇帝咬着牙,强忍着大腿传来的剧烈疼痛,额头的冷汗频冒。

这一屋子的女人,有完没完了?

“淑妃不修口德,罚禁足一个月,抄写金刚经十遍。”

淑妃愣住了,她难道说错话了?


淑妃好似没看到这些妃嫔的脸色有多难看一样,心里忍不住暗自高兴。

高位妃嫔,就她一个没有子嗣,所以体会不到那种骨肉分离的伤感。

“皇后娘娘,七公主今年才五岁,年纪还小,可否再等等?”

德妃起身,朝皇后恭敬有礼的屈膝,怯怯的道。

皇后微眯眸子,打量着一脸怯懦的德妃。

她和昭贵妃都被她骗了,以为她是个老实的,结果咬人的狗从不叫。

“七公主和五皇子可以等开了春再搬。”

一锤定音,不给德妃反驳的机会:“按照规矩,皇子三岁搬去隆福宫,公主五岁搬去欣怡宫。”

“本宫知道你们舍不得,但规矩在那里,就算是皇上问起也没办法。”

德妃垂下眼帘,看着时辰,皇上也该下朝了。

母后这招高啊,直接把德妃堵死了,怪不得昨晚云薇薇半夜去御花园堵渣渣龙,原来是为了四皇姐和六皇兄。

昭贵妃听着顾软软的心声,余光偷偷的瞥了一眼皇后。

皇后还是老样子,看着贤良淑德,其实就是个老银币。

瞧着自家闺女看皇后那崇拜的目光,心里不太高兴,这可是她的亲闺女,怎么能宠爱别的女人?

宝贝闺女啊。

那是你家母妃还没出手,等你母妃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皇后娘娘。”

凤仪宫伺候的小公公站在外面,不知跟苏叶说了什么,苏叶面色古怪的走了进来。

斟酌了一下,在皇后首肯的眼神下才道:“皇上昨晚去清澜殿,摔了一跤。今天一早起来,发现动弹不了,太医院的太医们都惊动了。”

“什么!”

屋内的女人都惊愣住了。

就连昭贵妃也差点咬到了舌头。

唯独顾软软忍不住咧开小嘴傻笑,发现不太合时宜,又扁着小嘴。

哈哈,我就说,迟来正义终将会到来,窝昨天的祈祷,还是被听见了。

哎呀呀,渣渣龙怎么这么倒霉,到哪里不摔倒,偏偏在云薇薇面前摔呢?看来……不是汀兰殿风水不好,是云薇薇命里克渣渣龙。

昭贵妃脑子一片凌乱。

不会吧?

这……真跟软软有关?

仔细想着昨天顾软软的动向,也没有什么可疑的迹象啊?

“昨晚摔倒了,为何今天才请太医?”

皇后听了也震惊不已,起身道:“皇上的龙体安康何等重要,岂能如同儿戏。”

皇后一站起来,坐在下首的妃嫔们哪里还坐得住,七嘴八舌的要去清澜殿看皇帝。

顾软软激动的抓紧昭贵妃的衣襟。

啊啊啊,我也要去看看,看看窝昨晚滚了好几个圈圈的威力有多大。

滚圈圈?

昭贵妃脸上已经麻木了。

她家软软到底是何方神圣?

不管是妖还是仙,都是她的好宝贝。

抱着顾软软的手不由的紧了几分。

“皇后娘娘,去一趟清澜殿看一看就知道了。”

嗯嗯嗯,母妃说的对,这么热闹的一出戏,怎么能少了窝们。

摸着自己的小兜兜,可惜云芝姐姐给她准备的瓜子还是少了些。

妃嫔们都跟着皇后到了清澜殿。

莺莺燕燕一瞬间把清澜殿站的满满当当的。

一双双焦急,含情脉脉的眼睛盯着床上,面色惨白的皇帝。

等待着太医做最后的诊断。

云薇薇矗立在一旁,手抓着皇帝的手不肯松开,满眼泪花。

皇帝看到皇后居然又带着一大群人来清澜殿,脸色别提有多难看。

两次,都是在云薇薇的宫中,被这么多妃嫔围观,他心里别提有多郁闷。

小说《满宫炮灰读我心声,娘娘们嘎嘎乱杀》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