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穿越:我在港岛世界除暴安良

精品小说穿越:我在港岛世界除暴安良

一品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都市小说《穿越:我在港岛世界除暴安良》,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一品久,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苏云木婉清。简要概述:他本是做外贸生意的商人,正要点几个洋妞学外语。一睁眼,竟然穿越到了港岛世界,成了一个小警官。【叮,罪恶克星系统已绑定,新手大礼包已激活。】于是他靠系统开局就获得金刚不坏之身,百发百中技能,探查之眼……从此开启了他在港岛除暴安良之路。...

主角:苏云木婉清   更新:2024-02-07 18: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云木婉清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穿越:我在港岛世界除暴安良》,由网络作家“一品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都市小说《穿越:我在港岛世界除暴安良》,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一品久,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苏云木婉清。简要概述:他本是做外贸生意的商人,正要点几个洋妞学外语。一睁眼,竟然穿越到了港岛世界,成了一个小警官。【叮,罪恶克星系统已绑定,新手大礼包已激活。】于是他靠系统开局就获得金刚不坏之身,百发百中技能,探查之眼……从此开启了他在港岛除暴安良之路。...

《精品小说穿越:我在港岛世界除暴安良》精彩片段


“长官,请随我来。”苏云说了一句,便带领着这群警察,向着猪圈中走去。

“这?”

刘长官走进猪圈,望着地面七倒八歪的尸体,顿时瞪大了眼睛,饶是以他的城府和见识,也被眼前这一幕给惊住了。

刘长官虽然现在身材发福,但他却不是酒囊饭袋,他是飞虎队出身。

“一个人毫发无伤,干掉这么多悍匪,且枪枪命中要害,就算是飞虎队中的王牌中的王牌虎王,也断然做不到这一点。”

其他随行的警员看到这一幕,也都是心中遗憾,看向苏云的目光出现了敬佩以及畏惧。

“单枪匹马就干掉了这么多悍匪,真是英雄出少年啊。”刘长官拍了拍苏云的肩膀,尽是夸赞,不再像先前那样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了,一下子变得和蔼可亲,脸上笑容像菊花一样绽开。

原因无他,苏云能够单枪匹马无伤干掉这么多悍匪。

自然也能够干掉他。

面对有如此恐怖身手的手下,即使他身居高位,那也得客客气气,不能像对待普通警员那样趾高气扬,打骂随意。

万一哪一天要是将其惹恼,在背后给他来上一枪,以他的身手可躲不掉。

没错就这么现实,你不想被别人侮辱,欺压,看不起,那你就得显露出令别人畏惧的实力。

很显然苏云独自一人将这伙悍匪干掉,已经有了让人害怕畏惧他的资本。

“你是如何发现他们找到这里的?”刘长官震惊过后,脸色恢复于平静,向着苏云询问道。

“长官,自从得到搜索这伙劫匪的命令后,我心中便想着,一定要尽快将这伙凶恶的劫匪抓住,不能再让他们威胁港岛市民的安全。”

“似乎老天不愿意让港岛市民再受威胁,仅仅用了一个上午,就被我发现了这伙劫匪,通过他们的纹身,确认了身份。”

大胆这伙劫匪在抢劫的时候,虽然都带了悍匪头套,将自己的面容遮住,但是他们却把纹身给裸露在了外面,可以说遮住了,但又没完全遮住。

“然后我就一路尾随到他们这里,想要确定他们的藏身之处,然后再汇报上去,免得白白浪费警力,但是未曾想一不小心我便打扫精神,被他们发现了,无奈之下,我只好一个人包围了他们所有人。”

“但令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被我包围了,竟然还不投降,还胆敢向我还击,被逼于无奈,我只好将他们统统击毙了。”苏云早就将想好的腹稿说了出来,顺带清新脱俗装了个逼。

此言一出,全场顿时寂静无声。

全部都被苏云这番话给秀到了。

虽然这句话很然很装,但苏云说的却是事实。

“你做得很好。”刘长官嘴角抽了抽,对着苏云夸赞道。

“这些案件闹得沸沸扬扬,市民惶恐不安,抓紧将这些劫匪尸体照片拍下,好用来招待记者发布会,给广大市民一个交代。”

刘长官挥了挥手,就让宣传科开始拍照取证。

像这种大案破获之后,肯定要召开记者发布会的,一是展现警察的破案能力,二是给港岛市民吃个定心丸。

“苏云,这伙劫匪是你独自一人击毙的,你拿着枪,站在这些劫匪尸体的旁边,摆几个帅气的动作,到时候好一起登报刊发。”

“咱们今年的宣传科任务还没有完成,你长得如此俊朗,又破获了一起这样的大案,刚好成为我们警署的明星警察。”

小说《穿越:我在港岛世界除暴安良》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