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七零:靠本事吃饭,怎么军官大人还吃醋?

畅销小说推荐七零:靠本事吃饭,怎么军官大人还吃醋?

狂野萝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七零:靠本事吃饭,怎么军官大人还吃醋?》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季侑魏昭昭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狂野萝卜”,喜欢现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姐和季侑说的话季侑也记在了心里。但是魏昭昭既然本性是善良的,又为什么要在听说他落魄的时候就立马退婚,在看见他辉煌的时候心机颇深呢?想到这里,季侑几乎马上就把这份报告给揉成了一团,准备扔掉。敲门声这个时候响起,季侑悄无声息地把报告放在了袖子里面,抬声问:“哪位?”姜首长直接推门进来了,乐呵呵地说:“小季啊,就回来了?不在家多待几天?”......

主角:季侑魏昭昭   更新:2024-02-07 18: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季侑魏昭昭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七零:靠本事吃饭,怎么军官大人还吃醋?》,由网络作家“狂野萝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七零:靠本事吃饭,怎么军官大人还吃醋?》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季侑魏昭昭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狂野萝卜”,喜欢现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姐和季侑说的话季侑也记在了心里。但是魏昭昭既然本性是善良的,又为什么要在听说他落魄的时候就立马退婚,在看见他辉煌的时候心机颇深呢?想到这里,季侑几乎马上就把这份报告给揉成了一团,准备扔掉。敲门声这个时候响起,季侑悄无声息地把报告放在了袖子里面,抬声问:“哪位?”姜首长直接推门进来了,乐呵呵地说:“小季啊,就回来了?不在家多待几天?”......

《畅销小说推荐七零:靠本事吃饭,怎么军官大人还吃醋?》精彩片段


季侑说完那句话之后就出去了,魏昭昭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但是也能理解。

只是心里的失落也不是开玩笑的,她自己也没有想到,原来季侑现在还是在讨厌她。

不过魏昭昭很快就调整过来了,讨厌就讨厌嘛,这不是日子还长着吗?总能慢慢不讨厌的吧?

她再次感叹季侑还真是个有礼貌的人,虽然心里讨厌她,但是还是不会拒绝她的帮忙。

只是不管怎样,也该离人家远点了,不招人厌恶是其次,主要是女主没多久就要出来了,魏昭昭可不想真像小说里面那样成为两个人之间的绊脚石。

本来以为洗澡也会是个问题的魏昭昭进了所谓的浴室之后,居然发现了已经烧好的水还有新的毛巾,鉴于季侑刚刚已经出去了,所以魏昭昭觉得把它视作季侑给她准备的也不算是自恋的行为。

只是这也让魏昭昭对季侑的好感又加了一分。

不愧是男主,真是个好人啊,尽管讨厌她,但是也会悄无声息地照顾她。

洗完澡之后魏昭昭就迫不及待地上床休息了,疲惫总是后知后觉的来,尤其是在身体舒服之后,脑子总是会告诉自己,现在就是该舒舒服服地睡一觉了。

暖和的炕和有母亲味道的被褥让魏昭昭一夜好眠。

团长办公室里,季侑拿着那份结婚申请书面无表情,白皙修长的手指在冰冷的纸张上面摩挲,直到这纸都有了温度。

尽管魏昭昭已经许诺了,而且到现在为止她做得也算不错,表妹这个称呼也已经在家属院里面传开了,但是季侑还是不知道不交上去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她看着心甘情愿,可眼里的那些情愫又一直暗涌,要是魏昭昭还是之前那个跳河都要嫁给他的魏昭昭他一定毫不犹豫地把这份报告撕掉。

可她不是那样了,姐姐和季侑说的话季侑也记在了心里。

但是魏昭昭既然本性是善良的,又为什么要在听说他落魄的时候就立马退婚,在看见他辉煌的时候心机颇深呢?

想到这里,季侑几乎马上就把这份报告给揉成了一团,准备扔掉。

敲门声这个时候响起,季侑悄无声息地把报告放在了袖子里面,抬声问:“哪位?”

姜首长直接推门进来了,乐呵呵地说:“小季啊,就回来了?不在家多待几天?”

季侑立马起来给姜首长搬凳子,泡热茶,一气呵成。

姜首长把茶水捧在手心暖着,看着季侑眼神很是慈爱,季侑是他一手提拔到团长这个位置的,季侑的能力有多强他是知道的,他对季侑也同样给予厚望。

再者就是,姜首长有个女儿叫姜月,对季侑一直有着倾慕之心。

姜首长对两个人更是有撮合的意思。

得力的下属,疼爱的小女儿,姜首长觉的很是般配。

今天来,也是为了说这件事。

“我听李志强说你带了个表妹来?小姑娘的工作你安排了吗?要不要我来帮你?”

姜首长找了个话引子进去了,顺便还提了一句:“不过那虽然是你的亲戚,但毕竟男女有别,要不我给小姑娘找个宿舍?”

其实姜首长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分开两个院子的房子不说,季侑的人品他也是信得过的。

只是李志强说的时候,姜月刚好在,原本她是要和姜首长一起来找季侑的,听了之后气呼呼的就走了。

他疼女儿,所以就提了一句。

季侑觉得袖口里面的纸团磨的他手臂刺痛,比当初挨枪子更甚。

他想象不到要是自己和魏昭昭说让她搬出去,魏昭昭心里该有多难过。

而且魏昭昭提出来的条件原本就是他占了便宜,到时候传出去,他脱身容易,但是魏昭昭却少不了要被人指着脊梁骨骂。

她一路上体贴温和,打扫了院子,还救了季柔。

鬼使神差的,季侑缓缓脱口而出:“姜首长,我有一个错误,请你责罚。”

说出这句话之后不仅姜首长,就连季侑自己都猛然回过神似的惊讶。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季侑觉得自己刚刚是不是鬼上身了?

姜首长更是意外,季侑极少犯错误。

他轻轻抿了一口茶:“什么错误?你先说说看。”

季侑的眸子轻轻抬起,袖口里面的纸团就和魏昭昭那诚挚清澈的眼神一样让人心烦。

他眼睛闭上,再睁开,“那不是我的表妹,是我在家乡的新婚妻子。”

说出这句话之后,季侑有着前所未有的轻松,心里也坦然了起来,清隽的眉眼里面再也没有了任何疑虑。

他告诉自己,承认,是对魏昭昭负责,是对他们这段荒谬的关系负责,并不是说他就真的和魏昭昭之间有了爱情。

让女同志为自己做出名节上的牺牲,季侑觉得那不是一个男人能干出来的事情,何况他还是一个军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