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皇室舔狗读我心后,逆天改命了文章全文

全皇室舔狗读我心后,逆天改命了文章全文

回月天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全皇室舔狗读我心后,逆天改命了》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沈芝芝沐春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回月天”,喜欢古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便可。”安城长公主点点头:“劳烦柳太医了。”柳太医连忙道:“公主太客气了,您的事就是微臣分内的事,应该的应该的。”柳太医说罢便开始写方子开药,弄好一切临走前忽然停了下来,开口对安城长公主道:“公主可知弦王殿下和老康王殿下最近有何奇遇么?”安城长公主懵了一瞬:“何出此言?”......

主角:沈芝芝沐春   更新:2024-02-07 18: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芝芝沐春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皇室舔狗读我心后,逆天改命了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回月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全皇室舔狗读我心后,逆天改命了》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沈芝芝沐春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回月天”,喜欢古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便可。”安城长公主点点头:“劳烦柳太医了。”柳太医连忙道:“公主太客气了,您的事就是微臣分内的事,应该的应该的。”柳太医说罢便开始写方子开药,弄好一切临走前忽然停了下来,开口对安城长公主道:“公主可知弦王殿下和老康王殿下最近有何奇遇么?”安城长公主懵了一瞬:“何出此言?”......

《全皇室舔狗读我心后,逆天改命了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沈老夫人见状着急了,连忙开口:“哪有那么严重!不过是跑了几步而已,哪至于杖毙,这要是传出去了,我侯府的名声还要不要了!”

云雨柔不可置信的抬头:“什么叫跑了几步,她险些害死我的齐儿!”

安城长公主同样反驳:“难不成刚刚那场闹剧传出去侯府的名声就能要了?”

这话直直戳在了沈老夫人和沈万祁的心窝子上,两人脸色瞬间更加难看。

沈万祁咬牙:“今天的事谁要是敢……”

安城长公主毫不留情的打断了他的话:“王老夫人和张老夫人看了全程闹剧,刚刚才离开。”

轰的一声,沈万祁觉得自己仿佛听见一道雷劈在了自己头上的声音,脑子里瞬间浮现那半月之久侯府络绎不绝的来客。

而后两眼一翻竟是晕了过去。

“万祁!!!”

“侯爷!”

沈老夫人现状两眼一翻也要晕倒,但余光瞟见一脸悠然自得的安城长公主和满脸怨毒的云雨柔,竟是硬生生的撑了过来。

不行,她要是现在昏过去了,那冷夏指不定立刻就被拉去杖毙了!

她虚弱的扶着胸口,命人把沈万祁抬回房中,又不容置喙的命人传太医来给齐儿诊病,以及把疼的不行的冷夏抬回房间,等着大夫来给她看看。

云雨柔听罢立刻道:“不行,不能请太医!”

沈老夫人现在对她满心厌恶:“齐儿病的严重,你一个妇道人家懂什么,自然要请太医来看看!”

云雨柔惶恐的看了眼自己的孩子,二话不说转身就跑。

沈老夫人见状险些生生被气过去,气急败坏道:“来人,把她给我拦住!”

她儿子身上还有蛊虫,她自然不敢请太医上门啦!

沈芝芝的话没错,云雨柔此刻正疯了般寻找藏身之所,准备先把儿子体内的蛊虫引出来,这东西若是被发现了,那是要被砍头的大罪啊!

眼见身后的侍卫就要追上来了,云雨柔咬了咬牙转身进了假山后面,而后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那些侍卫追进来后不见人影还以为是自己产生了幻觉,然而在园子里找了两圈都没能找到云雨柔的身影。

“什么?没找到?!”沈老夫人瞪着眼睛满脸不相信:“就这么大个侯府她能跑去哪!还能飞了不成!去,继续给我找!”

安城长公主早就猜到了他们找不到云雨柔,因为这段时间她几乎试了几十种法子,却没有一种能将其活捉或是杀死。

仿若冥冥中有什么古怪的力量保护着她,每每遇到危险都能化险为夷。

这话刚落,另一边丫鬟来报太医和大夫请来了。

沈老夫人急忙准备领着太医去看沈万祁,却又忽然想到了冷夏,顿时改了主意,让安城长公主带太医去看沈万祁,而自己则是领着那大夫去冷夏那。

“侯爷这是肝火郁结,急火攻心,怒急才导致晕倒的。”

太医给沈万祁把过脉之后捋了捋胡子:“不妨事不妨事,我给侯爷开些调养的方子,日日煎服便可。”

安城长公主点点头:“劳烦柳太医了。”

柳太医连忙道:“公主太客气了,您的事就是微臣分内的事,应该的应该的。”

柳太医说罢便开始写方子开药,弄好一切临走前忽然停了下来,开口对安城长公主道:“公主可知弦王殿下和老康王殿下最近有何奇遇么?”

安城长公主懵了一瞬:“何出此言?”


上辈子娘亲最初也不同意这门亲事,一来觉得她女儿配不上世子表哥,二来觉得既然可以找个好人家当正妻,干嘛非要去当小妾。

却不料我那个蠢货世子表哥被人家设计迷住了,跪在娘亲面前求娘亲做媒把那莹娥说给他当侧妃。

娘亲被逼的没有办法,见那孙家女儿又确实倾心于世子表哥,对世子表哥一心一意,便最终应了下来。

却不料这孙家丧尽天良做出那种事情……

安城长公主闭了闭眼,好半晌才控制住了情绪。

她心盲眼瞎,嫁了一个害死她全家的畜牲!

想嫁进康王府?害她大哥?

安城长公主看着沈如花那张和沈万祁有几分相像的脸冷笑一声,好啊。

那自己就让她尝尝构陷王爷到底是什么下场!

哦,还有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上辈子你踩我大哥加官进爵,那这辈子就让你挫骨扬灰,死不足惜。

沈如花走了之后,沐春赶忙给安城长公主手心的伤口清理上药,最后包扎了起来。

沈芝芝坐在一边满眼心疼的看着娘亲被包起来的手。

呜呜,芝芝吹吹,痛痛飞飞。

安城长公主笑着点了点她的额头,片刻后隐去笑容,对沐春道:“你去仔细查查之前侯爷宿过的那间位于瑶林坊的宅子。

“查查那宅中住的是何许人。”

沐春虽不知公主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这件事,但还是立刻应声,转身出门去办了。

“芝芝想不想去康王舅舅家看看舅母呀?”

沈芝芝听了这话立刻扔了手中的拨浪鼓爬了过去:“啊!”

要去要去!

芝芝要出门!

芝芝已经好久没出门了!

没等她开心多久,整个人就被包成了一颗球,就露个眼睛鼻子在外面。

沈芝芝:“……”

康王身为镇远将军,常年驻扎在北地,所以康王府内只有三个王妃和两个嫡子。

康王正妃高氏与安陵长公主关系极为亲密,乃是手帕之交。

“哎呦,我的宝贝芝芝都长这么大了呀。”穿着一身雍容华贵的高氏满面笑容的看着安城长公主怀里的沈芝芝。

“芝芝还记得舅母吗?舅母在满月宴上抱过你呢。”

沈芝芝看着眼前高贵大气,极为漂亮的舅母,立刻咧嘴笑了:“呀呀!”

芝芝记得!

舅母超级漂亮的!

高氏见状立刻笑的合不拢嘴,把沈芝芝抱到怀里亲了两口。

安城长公主此次过来主要是想问问高氏关于楚秋烨和楚秋绪的事情。

“秋烨倒是没看出什么,但秋绪似乎……”高氏抿了下唇:“我觉得应当是有意思,只不过藏的紧,我也不知道是哪家姑娘……”

安城长公主心下咯噔一声,别真的是孙莹娥吧。

要是真像芝芝所说,秋绪对她一往情深,那怕是不会让她只做个妾室的……

唉,康王舅舅家的两个蠢货恋爱脑表哥……

楚秋绪与楚秋烨同为正妃高氏所出,楚秋绪比楚秋烨大了两岁,但性子却大差不差。

大约是听王府的丫鬟们说安城长公主过来了,楚秋烨和楚秋绪便一起来请安问好。

安城长公主看着这两个模样有七八分相似的少年,心下叹了口气,这该如何与高氏开口呢?

只希望秋绪这孩子精明一点,千万别像芝芝说的那般容易被骗。

楚秋烨在看到沈芝芝的时候双眼放光,做口型喊到:‘芝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