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人在汉末乱世,携系统杀遍三国阅读全集

人在汉末乱世,携系统杀遍三国阅读全集

晴川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人在汉末乱世,携系统杀遍三国》,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刘备江越,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晴川水”,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展。那一次。自己求刘备帮忙讲理,被拒。那一次,自己要亲自去讲理,刘备大发雷霆。那一次,理没讲到,同乡几乎死尽,刘备再未看自己一眼。最后甚至把自己当垃圾一般,抛去阻挡敌军,重伤回营后连一碗汤药都……想到这。江越不由再次恍惚失神。等他重新回过神来,想清楚此次的事情后,不由又是......

主角:刘备江越   更新:2024-02-07 21: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备江越的现代都市小说《人在汉末乱世,携系统杀遍三国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晴川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人在汉末乱世,携系统杀遍三国》,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刘备江越,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晴川水”,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展。那一次。自己求刘备帮忙讲理,被拒。那一次,自己要亲自去讲理,刘备大发雷霆。那一次,理没讲到,同乡几乎死尽,刘备再未看自己一眼。最后甚至把自己当垃圾一般,抛去阻挡敌军,重伤回营后连一碗汤药都……想到这。江越不由再次恍惚失神。等他重新回过神来,想清楚此次的事情后,不由又是......

《人在汉末乱世,携系统杀遍三国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不是他想不清事情。

而是。

上一次与袁绍麾下大军起冲突后,事情并非如此发展。

那一次。

自己求刘备帮忙讲理,被拒。

那一次,自己要亲自去讲理,刘备大发雷霆。

那一次,理没讲到,同乡几乎死尽,刘备再未看自己一眼。

最后甚至把自己当垃圾一般,抛去阻挡敌军,重伤回营后连一碗汤药都……

想到这。

江越不由再次恍惚失神。

等他重新回过神来,想清楚此次的事情后,不由又是一惊,低头道:“主公,此次我怕是把袁绍给得罪了。”

“无所谓!”

不等江越将话说完,曹操果断挥手打断道:“此次是他袁绍纵容兵马抢我粮寨,踏我兵营为先,你反击扬我曹营声威在后,本该如此!”

“可颜良说,待群雄聚义时,将请命袁绍亲自质问主公您。”

“那又如何?质问而已,他能奈我何?”

“这……”

江越并非瞻前顾后,犹豫不决的性子。

只是。

此时曹操对他的态度,与当初刘备的态度,在他眼前不由再次形成了极致的对比,几乎在他眼前冲撞起来。

令他神情几经恍惚。

才蓦地。

忽然想起一件事!

那就是,颜良所说的那个将让袁绍亲自质问曹操的群雄聚会,到时候,刘备好像也会参加吧?

到时候。

似乎就会与刘备、张飞再见了?

那时。

刘备见到自己,还会记得自己这个曾受他征召,带着几百同乡就随他征战四方的小将吗?

应该不会记得了吧?

呵。

不记得了也好。

不然。

他跟自己打招呼,自己还得回应呢。

不回太不礼貌了。

而回了。

自己身后那数百同乡的亡魂,自己该怎么交代呢?

江越隐隐约约,能看到自己身后有着千百英魂飘荡,他们都在看着自己,期待着些什么。

“江越!”

在江越越想越入神时,一声惊呼,又忽地将他给唤醒了过来。

只见曹操不知何时将脸凑得极近,一脸惊叹地看着自己道:“你将高干的首级给斩了?”

“他辱我军士卒,蛮不讲理,我没办法,便斩了。”江越如实回答。

“不是问你为什么斩,问的是……典韦说,你犹如屠鸡宰狗,连他是谁都没发现,就轻易宰了?”

曹操动手比划了两下,眼里满是好奇。

“额,我斩之前确实不知道他是谁,不过倒也没那么简单,还是用了两招的。”江越抿嘴。

“只用了两招?!”曹操瞪眼。

“他还与颜良隔空对箭呢!”典韦见曹操这副模样,不由再度激动地开口道。

“隔空对箭?没听闻江越还会箭术啊!结果怎样?!”曹操一听急忙问。

“那颜良不讲名将之风,以诡辩话术吸引,随后当面射了江小将军一箭!”

“然后呢?没中吧?”

曹操见江越身上没有箭伤,大致猜到没中。

“主公你看!”

典韦没答,只是指着江越那缠着布条的手掌,让他自己看。

曹操看后却是吃了一惊道:“还是中了?这是射中了手掌?!”

说着。

他便要仔细去探查江越手掌伤势严不严重。

谁知典韦见状,忽然哈哈大笑起来,“没中!不仅没中!那颜良的箭,还被江将军于两军阵前,当场抓住了!”

“这,果真?!!”

曹操一愣,难以置信地看着江越。

江越看着他越贴越近的脸,不由退后了两步,有些尴尬地点点头。

当时他能躲的。

纯属为了装那个而已,才用手去抓箭的。

不然手也不会受伤。

所以说。

纯粹就是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举动而已。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