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阅读花都神医

全本小说阅读花都神医

佚名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花都神医》内容精彩,“佚名”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周远曾柔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花都神医》内容概括:?王小五想着想着觉得自己的头都大了一圈。算了,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王小五拉着周远坐在了大厅的沙发上等着卢秀莲。“好了!”卢秀莲略显激动的声音从楼上传了出来,接着就看见身着白色公主衬衣,下身水洗牛仔裤,浅蓝色平底鞋的卢秀莲从二楼走了下来。“这···”王小五也是第一次看见卢秀莲这身打扮,看着更像邻家的小姐姐。看见卢秀莲的穿着,周远也是眼前一亮,没想到花云妹妹也能......

主角:周远曾柔   更新:2024-02-08 00: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远曾柔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阅读花都神医》,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花都神医》内容精彩,“佚名”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周远曾柔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花都神医》内容概括:?王小五想着想着觉得自己的头都大了一圈。算了,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王小五拉着周远坐在了大厅的沙发上等着卢秀莲。“好了!”卢秀莲略显激动的声音从楼上传了出来,接着就看见身着白色公主衬衣,下身水洗牛仔裤,浅蓝色平底鞋的卢秀莲从二楼走了下来。“这···”王小五也是第一次看见卢秀莲这身打扮,看着更像邻家的小姐姐。看见卢秀莲的穿着,周远也是眼前一亮,没想到花云妹妹也能......

《全本小说阅读花都神医》精彩片段

“嗯”周远被王小五折腾的太严重了,只是躺在他的怀里慵懒的回答。
其实,王小五还想跟他的静茹姐继续战斗,但是王小五知道自己的欲望和精力有多强大,还是以心疼周远为原由,放过了周远柔弱的身躯。
“再睡会吧,该起床了我叫你。”王小五难的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说话。
周远也是非常疲劳,躺在王小五的臂弯里就进入梦乡了。
八点半,整整休息了一个小时的周远,终于是再次睁开了双眼,用自己会说话的眼睛看着王小五双目中的炽热。
“小五,不行了哦,说好的要去买衣服的。”周远调皮的看着王小五说。
“额,好吧。”王小五有些语滞。
穿好衣服的王小五和周远出门洗漱,然后就要出门的时候,卢秀莲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了出来。
“你们这是准备去哪啊?”
扭头看去,卢秀莲穿着一身红色的蕾丝睡衣,身体的隐秘部位若隐若现,好像没有穿内衣啊,某些地方的不规则突起挑逗着王小五的神经。
周远看向卢秀莲的眼神竟然不是生气也不是嫉妒,而是鼓励的眼神,这让傲娇的孔雀卢秀莲有些不适应,原本是要看周远吃醋的表情,或者生气的表情的。
不过,当卢秀莲转头看向王小五的时候,卢秀莲脸上浮现了不易察觉的羞红,还有内心的一股满足感。
此时的王小五色色的看向卢秀莲,甚至都没有向身后的周远解释什么。
自己腰上的肉被转了180度,“嘶!”疼的王小五立刻转头,然后就看见周远佯装愤怒的眼神。
“静茹姐,刚才发生了什么?”王小五一脸无辜,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扑哧”周远被王小五这样的样子给逗笑了,捂着自己的樱桃小嘴,笑得有些直不起腰。
王小五和卢秀莲都有些不解的看着周远,为什么会这样子,周远平时可是温柔贤惠的样子。就连卢秀莲也感觉自己没有她温柔。
只是此时周远笑得实在是太开心了,直到过了一会,周远才发现两人看待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对,这才收起笑容。
“还没说呢,你们要去干嘛啊?”卢秀莲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得到答案呢,昨天被王小五逃掉之后,卢秀莲就一直纠结与答案,只要没有的出来答案,卢秀莲就不会放过问的人。
“我们去买衣服啊,花云妹妹。”还没等王小五开口,周远就出乎意料的说了出来。并且周远现在的表情就好像是和自己的好姐妹说话一样。
她怎么了?王小五和卢秀莲此时脑海里都在思考这个问题。
“花云妹妹要不要一起去呢?”周远玩味的看着卢秀莲,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开口问向卢秀莲。
要不要去呢?卢秀莲非常纠结,本来想跟着去的,但是周远的邀请就要好好斟酌下了,难道这次的邀请是个陷阱?
咬咬牙,卢秀莲猛地一下决定。去了!
“好啊,静茹姐姐,那你们等我一会儿,我去收拾一下。”卢秀莲竟然叫周远姐姐。
这是怎么了,静茹姐怎么会邀请卢秀莲,卢秀莲这么要强的爱吃醋的人怎么会叫周远姐姐?难道是我一晚上没睡产生幻觉了?王小五想着想着觉得自己的头都大了一圈。
算了,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
王小五拉着周远坐在了大厅的沙发上等着卢秀莲。
“好了!”卢秀莲略显激动的声音从楼上传了出来,接着就看见身着白色公主衬衣,下身水洗牛仔裤,浅蓝色平底鞋的卢秀莲从二楼走了下来。
“这···”王小五也是第一次看见卢秀莲这身打扮,看着更像邻家的小姐姐。
看见卢秀莲的穿着,周远也是眼前一亮,没想到花云妹妹也能这么可爱。
卢秀莲被两人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赶忙看向别的地方,王小五这才发现,平时卢秀莲戴的耳环,项链,这时候都没有戴着。
怎么一个晚上都变样子了。王小五有些懊恼自己晚上一直在练功没有睡觉,说不定睡一觉起来两个人还是和原来一样正常。
“出发吧,我找小彩来接了。”
卢秀莲说着,率先走出家门,果然,大门口停着那辆白色的宝马,周远有些羡慕的看着这辆车,开始的时候心情不对,没有注意,这时候的周远才发现车挺好看的。
其实周远不知道,卢秀莲是为了低调才开的这辆车。
“小五哥早啊!”小彩已经精神奕奕,只是不知道看着王小五想起了什么事情,突然脸就变红了。
“上车吧。”依旧是王小五被夹在中间,卢秀莲一左一右陪着王小五。
看着副驾驶没人坐,小彩撇了撇嘴就发车了。
到了街上,卢秀莲就吩咐小彩去中端商务区买衣服,然后就找了一个停车场去停车了。
其实也算是第一次逛街的王小五有些好奇地看着来往的人群,虽说不是什么一看就是富贵的人吧,但是每个人都穿的光鲜亮丽,这么一对比,就显得卢秀莲很是低调了。
而男性路人看见王小五身边围了三个漂亮女人就特别嫉妒,尤其是其中两个,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简直是尤 物。
王小五因为功法的缘故甚至有些蔑视这些人的目光,什么都不在意的领着众女去买衣服,路过一家服装店就让周远进去试试。
在卢秀莲近乎撒娇的语气中,王小五被打败了,按照卢秀莲的话来说,就是,我帮了你这么多,还给你地方住,你总得给我买几件衣服当礼物吧。
店员一脸羡慕的看着王小五说:“先生,有这样的福气真好!”
王小五本想解释,但是看着像孩子一样的卢秀莲,联想昨晚她对自己说的话,王小五就笑了笑算是回应了。
果然,逛街男人就是个提行李的,王小五左边提了5个服装袋,右边也提了5个人服装袋,跟在三个女人的身后,本来小彩也嚷嚷着要王小五买衣服的,卢秀莲知道王小五已经没有多少钱了,就自己应承下来给小彩也买了两件。
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东西,王小五手中的袋子被撞的晃荡了两下。
“小子不长眼睛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